万维读者网 > 万维评论 > 正文  

韩国引入美国萨德导弹系统,中国咋整?

www.creaders.net | 2017-03-07 18:00:27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Creaders.Net)骑士:韩国乐天公司让地给萨德反导弹系统安营扎寨,朝鲜一定很慌张和焦虑。金三胖虽然无知者无畏,但一切独裁者内心世界都是虚弱的,既然朝鲜也能鼓捣出来个导弹甚至原子弹,军方和朝鲜科学家对“萨德”一定懂得的,也会跟金三胖说明其厉害关系。金三胖会气得就差吐血了?好不容易弄出点恐吓武器,在半空就会被美军导弹拦截下来,放出的原子弹很有可能在自已境内爆炸,自己身家性命难保呀!这可咋整?

      那这萨德导弹防御系统是咋回事呢?

      简单说就是弹弓打鸟,加深点说就是结网拦鸟。

      鸟就是朝鲜导弹,弹弓就是美国导弹。网就是萨德导弹防御系统。

       弹弓打鸟,操控弹弓的人一定要有百步穿杨的神枪手水平,不然那“鸟弹”飞到韩国和日本就会出大事了,所以准确很重要,百密必有一疏吧?弹弓打鸟成功率也就百分之三、五十,那咋办?

        撒网捕鸟,就像我们经常说的“天罗地网,在劫难逃”那样。

        操控导弹是依仗电脑软件的开发,雷达与卫星相辅相成全天候的在那监视着,一旦有同类导弹出现在一定的区域内,防御系统就会自发导弹拦截,即使其它飞行物,例如飞机只要没安上识别系统在锁定范围内照样也会被干掉。也可以说拦截朝鲜导弹的是编织在天上的“金钟罩”。

        大家对爱国者导弹很熟悉吧?当时在海湾战争中,伊拉克用俄罗斯的飞毛腿导弹被爱国者导弹拦截成功,虽然还达不到十全其美百发百中的地步,甚至出现了被漏网的飞毛腿炸到美军军营基地中,炸死28人的惨痛教训。美国民众对此非常不满,狠狠地抨击和揭露美国政府和制造公司的种种不作为问题;在巨大压力下,制造商研制出来新的更精准的、更细密的网络系统,连续研发出增加-二型、GEM和三型,即使当时盟军的龙卷风GR4型战机也没能幸免,被误炸毁,两位飞行员身亡(因为盟军没有打开识别系统)。三型导弹防御,一辆运输发射车可以携带16枚爱国者导弹。针对朝鲜多管火箭,足可以说明新研制的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的完善和精准化。

        其实爱国者是萨德防御系统的长辈,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级别偏低,萨德导弹防御系统后浪推前浪,把爱国者导弹防御系统拍在沙滩上,也就是新一代的导弹防御系统。

        那么布置在韩国的防导弹系统到底如何固若金汤呢?

        它有三个防御系统,一是SM-3和GBI反导弹系统,对付那些刚开出的射程在500千米导弹水平的进行拦截,就像一个麻雀飞过来,飞速慢而距离短,一般的丝绳网就可以拦住。如果是飞速快的中远程导弹飞出来,就会用激光武器。假如一些重量级“老鹰”级别的凌空飞来,更细密的钢丝网就可以拦住了,面对朝鲜1000公里的导弹,萨德导弹防御系统and爱国者三型导弹就在此恭候了。当然,分类说明也只是为了描述其条理。其实这就等于说不管什么“鸟”有幸钻过第一道网,穿出三道网就不容易了。而且一道更比一道强。就像陆军的战略防线一样。

        别看金三胖平时以宇宙领袖相称,其实他知道自己半斤八两,不然杀姑父宰兄弟的他不会管韩国同袍如何,有也可能只有一项,就是用武器要挟给朝鲜当免费的劳工,你TM的赚钱了,就得给我一部分,让我生活过得去,不然我就让导弹找你去。

         这回美国在韩国布置了这个金钟罩似的防御系统,金三胖有点傻眼,这可咋整?最近和中国关系处得有点僵硬,但一旦发生了问题,也就自然而然地合体了。

         咱们中国也很气愤,虽说我不干涉别国内政,但萨德导弹防御系统毕竟离我们很近,朝鲜虽然不听话,有时候还耍蛮,也是一衣带水的兄弟,本身也需要朝鲜这一地域屏障来阻隔美韩对我们的威胁,所以中国主动找了朝鲜,这朝鲜是宇宙领袖级别的吗?只来了一位外交部的副外长,和朝鲜多年没有实质接触,在这个节骨眼上,这次访问的用意也自在不言中了。

         这能不能是又一次抗美援朝呢?现代战争不会是兵戎相见了,甚至不是坦克、飞机、大炮的战争而是高科技智能的较力,看谁会“捣蛋”能把对方导下去,

         中国有红旗防御体系,但还称不上系统,所以防御的盾牌还不够强大,只有在进攻方面发展。如近几年新研制和改装的霹雳16反辐射导弹,长剑10巡航导弹,东风21弹道导弹,东风26弹道导弹。

         我国的东风系列是弹道导弹,不是巡航导弹。我国的巡航导弹主要是长剑系列,美国是战斧系列,两者相比,都说自己的好,不像毛腿和爱国者对垒过,有实践才有鉴别。

        本人求实地说,美国的战斧更胜一筹。目前,我国的长剑导弹只能车载发射,而且射程在1000公里左右。美国的战斧巡航导弹已经实现车载发射、机载发射、舰载发射和潜艇发射,射程最大的可达3000公里。虽然制导方式都是采用GPS导航、地形匹配和雷达制导的复合模式。但中美这两款导弹的质量和标准一定会有不同的。担心像汽车一样,我们的“奇瑞”汽车和美国“别克”、“凯迪拉克”能有可比性吗?当然这种对比只是一种担心而已。

       面对南海美国航空母舰的再次“光临”,面对美国在韩国设置萨德。面对美国将会对朝鲜的战略斩首行动,面对周边国家对中国的合围,中国军队,你准备好了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