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团活动 > 正文  

第十二届复旦大学世界校友联谊会最新消息

www.creaders.net | 2011-01-24 15:52:07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最新决定——非复旦校友也可参会
第十二届复旦世联会筹委会于1月13日作出新的决定:凡不是复旦校友的中国各地政府、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个人或单位也可参加第十二届世联会5月7日下午专题论坛与5月8日上午人才招聘与项目洽谈大会,但须缴纳参会费550美元/人。凡有人才需求的单位,可把人才需求信息发到筹委会电子邮箱:nacenter2009@gmail.com
 
筹委会正在邀请美国前总统参会
第十二届复旦世联会筹委会正在邀请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小布什、卡特作为嘉宾参加第十二届复旦世联会,并作主题演讲。在大会正式会议前,组委会还将安排愿意给大会捐助的复旦校友企业家及其他中国企业家与美国前总统见面交流、拍照的机会。故凡对与美国前总统见面、拍照感兴趣的企业家可与组委会联系。筹委会电子邮箱:nacenter2009@gmail.com
 
已邀请李源潮校友参会
由华盛顿复旦校友会会长、复旦77级外语系校友尤伟顺,华盛顿复旦校友会副会长、复旦77级数学系校友、李源潮校友同班同学赵錡签发的邀请函,已寄发给中共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校友,盛情邀请他参加在华盛顿召开的第十二届复旦大学世界校友联谊会,并作关于中美关系方面的主题演讲。
 
金融论坛、IT论坛、青年领袖论坛
自第十二届复旦世界校友联谊会通知发布以后,纽约复旦校友会周谷声会长,芝加哥校友会王坚前会长,北加州校友会袁音之会长,分别打电话给第十二届复旦世联会筹委会。经商定,第十二届复旦世联会开设的金融论坛,将由位于国际金融与期货中心的纽约复旦校友会和芝加哥校友会共同承办;第十二届复旦世联会开设的IT论坛将由位于硅谷地区的北加州校友会承办。青年领袖论坛由华盛顿年轻的复旦校友们提议创办;目前,华盛顿校友会刘嘉、刘泽锐等年轻校友,正在积极筹备此论坛,并拟邀请前美国驻中国大使普吕厄海军上将作演讲。
 
复旦母校将派大型代表团参会
据复旦母校最新消息,复旦大学党委书记秦绍德将率领由复旦人事处、科技处、外联处、生命科学院、计算机学院等院系与部门专家、教授与领导组成的大型代表团,出席今年5月在华盛顿召开的第十二届复旦世联会,希望籍第十二届复旦世联会首次在海外召开的契机,扩大复旦大学的国际影响力,增强世界复旦校友的凝聚力,并吸引与招聘到一批杰出的高层次教学与科研人才。复旦大学近日将向第十二届世联会筹委会提供首批高层次人才需求信息。
 
上医领导对第十二届复旦世联会十分重视
上海医科大学校领导对首次在海外召开的第十二届复旦世界校友联谊会十分重视,原上医党委书记彭裕文、现任党委书记程刚均决定参加2011年5月6日-8日在华盛顿召开的第十二届复旦世界校友联谊会,并希望在世联会的人才招聘会上,能顺手牵才,物色到一批高层次医学科研与教学人才。
 
上海、江苏、浙江两省一市政府也有意参会
据复旦母校最新消息,上海、江苏、浙江等相关政府部门,听说复旦大学将在美国举办第十二届世届校友联谊会,认为这是一个吸引海外高层次人才与高科技项目的极好机会,因为参加第十二届复旦世届校友联谊会的与会人员均是复旦校友,层次非常高,所以纷纷与复旦校方联系,有意出席这次盛会。
 
已联系并有意参会的全球各地校友会
至目前为止,已与第十二届复旦世联会筹委会联系并有意出席会议的全球各地校友会有:日本校友会、纽约校友会、芝加哥校友会、北加州校友会、上海校友会、北京校友会、新疆校友会、湖南校友会、重庆校友会、福建校友会、天津校友会、云南校友会、甘肃校友会、四川校友会、南京校友会、南昌校友会、常州校友会、绍兴校友会等。其中,上海校友会已组织了一个50人的校友代表团,参加第十二届世联会,并将在会后游览美国。远在中东迪拜的郑国莱校友,也早于2010年11月与筹委会联系,积极报名参会。
 
芜湖市长杨敬农校友将出席第十二届世联会
主办第十一届复旦世界校友联谊会的芜湖市,在第十一届世联会上,成功洽谈并引进数十项高科技项目。受此鼓舞,芜湖市决定,由市长杨敬农校友为团长,率领由芜湖市商务局局长、 芜湖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 芜湖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芜湖市外侨办主任、芜湖开发区管委会局长一行共6人的政府代表团,出席第十二届复旦大学世界校友联谊会,祈望能在海外人才与高科技项目引进方面再接再厉,有所斩获。
 
复旦世联会的强大凝聚力
获知第十二届复旦大学世界校友联谊会将在华盛顿召开,华盛顿地区的复旦校友们,纷纷与华盛顿复旦校友会会长联系,急切希望加入华盛顿复旦校友会。从2010年11月第十二届世联会通知发布以来,两个多月来,几乎天天有2-3名华盛顿地区的复旦校友甚至巴尔地摩的复旦校友,发邮件给华盛顿复旦校友会会长,要求申请成为华盛顿复旦校友会会员;其中,许多校友还主动提出,希望能为世联会作一些贡献,担任一些大会会务工作。目前,华盛顿复旦校友会已从原来80多名会员,发展到了近150名会员。校友们纷纷向校友会靠拢,足显第十二届复旦世联会强大的凝聚力与号召力。
 
芝加哥校友会广泛发动复旦校友参会
芝加哥复旦校友会王坚前会长多次与第十二届复旦世联会筹委会电话联系,表示除与纽约校友会共同承办金融论坛外,还将邀请一些美国政要与会,并将联系上海文广集团的复旦校友们与会,包括著名节目主持人等。在圣诞与新年联欢会上,芝加哥校友会向校友们作了第十二届复旦世联会召开的通报,号召大家踊跃参加首次在海外召开的复旦世界校友联谊会。
 
北美崔哥将受邀演出
目前在北美华人圈中极有人气的脱口秀演员崔哥,将受第十二届复旦世联会筹委会邀请,专程来世联会做客串演出,将与华盛顿地区富有才艺的复旦、上医校友们一起,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复旦校友、上医校友们作精彩演出。
 
希望复旦企业家校友能为第十二届世联会提供赞助
第十二届复旦世联会除了开、闭幕式宴会外,还将举行全体会议与5个专题论坛,共租用5 - 6个会场,以及相关投影与音响设备等。另外,大会还将为仍在校求学的复旦校友每人减免70美元会务费。复旦大学第十二届世界校友联谊会是第一次在海外召开的校友大会,此次大会将没有以往历届会议举办地地方政府所提供的经济与会议场地等资助。大会筹委会虽向与会校友们收取一定的会务费,但此会务费仍不足支付大会的各项实际开销。所以,第十二届复旦世联会筹委会衷心希望,成功的复旦校友尤其是企业家校友们,能慷慨捐助。作为回报,大会筹委会将提供大会资料、大会会场内的宣传广告机会,及在大会各种场合发言的机会。
 
 
第十二届复旦大学世界校友联谊会筹委会
2011年1月17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