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团活动 > 正文  

梦回1995 -- 精彩纷呈的“福满温诚”春节晚会

www.creaders.net | 2015-02-24 15:33:0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记者小胖报道: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一朵雨做的云。云的心里全都是雨,滴滴全都是你。”当“亚亚”孟庭苇唱起这首经典歌曲时,我们的思绪仿佛被带回到了199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现场,那时20出头的她形象清新自然,凭借这首旋律优美的歌曲红遍了大江南北。当20年之后,孟庭苇再一次在温哥华“福满温诚”春节晚会上唱起熟悉的歌曲,全场一片沸腾,很多听着孟庭苇歌曲长大的观众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今年由富诚集团主办的春晚阵容依旧强大,去年汪峰和章子怡的到来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今年观众的期待也变得更加高涨。不到6点,奥芬剧院门口便是人头攒动,大家都在热切的盼望着演出的到来,这座古老的剧院充满了艺术气息,再配上中国新春传统的红灯笼,更是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而本次春晚也堪称今年温哥华近期众多春晚中的压轴之作。

本次晚会的主持人不但有贯穿本次华人春晚的着名语言专家安仁良,更是继续邀请了红遍两岸三地的老牌主持人吴大维。在开场的舞蹈过后,第一个登场的歌者竟然便是在首届“中国好声音”中大放异彩的平安,他以一曲《我爱你,中国》点亮了全场。平安的第三首歌更是选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洋葱》,全场挥舞着无数的荧光棒,仿佛是他的个人专属演唱会。在平安演唱完后,登场的是在“我要上春晚”上红透半边天的杂技大人周天,他出色的杂耍更是引的满堂喝彩。

 

主持人安仁良虽然是个土生土长的白人,但是出于对中国文化的喜爱,他的快板也耍的有模有样,但是接下来登场的花板大师赵国祝则向大家展示了什么是真正的快板,他如火纯清的演技让大家目不暇接,也让安仁良心服口服。而接着登场便是东方卫视《舞林争霸》冠军张傲月,他身材高挑,穿着短裙,以一个男性的角度通过舞蹈的方式演绎了属于他自己的故事。

在情感歌者金池登场后,备受瞩目的超级组合李菁、何云伟出场了,他们真的是说学逗唱样样精通,把台下观众逗的捧腹不止,此后又返场加了一小段。当吴大维还没有说出下面登场的明星时,全场早已经是山唿海啸,全场的第一个高潮来到,获得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原创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一季冠军的霍尊出场,台下竟然有歌迷不远万里赶来支持他,他是中国流行乐坛曾经的着名歌手火风的儿子。霍尊不但吟唱了茉莉花这首经典的民歌,更是翻唱了着名歌手李健的《传奇》,“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引的台下女粉丝惊叫连连。在晚会中间,加拿大北美之星艺术团也登场奉献了《You Raise Me Up》和《饮酒歌》,让华人观众也体会到了西方歌曲的魅力。

晚会的第二个高潮是着名变脸女王叶小莲带来的变脸,这个古老的东方艺术让人惊叹不已,其间她还走下舞台,与观众进行互动,并且表演了近距离的变脸。随后,她更是表演了木偶变脸,这是她独创的表演形式,也是观众们头一次看到,掌声经久不息。

台湾歌星孟庭苇最后出场,一袭白衣的她虽然有些感冒,不在状态,但是一首《往事》让大家寻找到了当年青春的味道,《没有情人的情人节》更是让观众们勾起了对往昔岁月的回忆。随后她又清唱了《月亮的脸偷偷的在改变》,《谁的眼泪在飞》。仿佛一下子把我们带回了熟悉的年代,而《冬季到台北来看雨》,让我们的思绪来到了多雨的季节。而最后压轴的《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便呈现出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本次春晚十分成功,也感谢演艺人员充分的准备和彩排,温哥华港湾(BCbay.com)也借此机会祝福所有华人同胞春节快乐,羊年吉祥!







 
 



(BCbay.com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4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5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5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6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7 张玉凤发声明 澄清她与毛泽东的多个传闻
8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9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10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