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团活动 > 正文  

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北美赛区初选作品出炉

www.creaders.net | 2016-03-29 11:58:0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6年3月21日,温哥华 - 第11届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北美赛区初选结果今天出炉。来自北美共460件参赛作品在多位评审老师精挑细选之下,选出90幅令人惊艳之作,它们将送到中国,再与全球四十几个国家的优秀小漫画家的作品互相较量,最终看谁能夺得全球特等奖、金、银、铜奖等。评审老师们也从90幅优秀画作中选出两幅“最佳创意奖”作品,少年组最佳创意奖由15岁的鲍晓辰夺得,儿童组的最佳创意奖则是年仅7岁的Osmond Fu获得。

  为了让所有人都能欣赏到小漫画家们的创意,“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北美赛区”微信官方帐号将于3月22日起推出网络票选活动,欢迎大家登录观赏,一起为您最喜爱的作品投票加油!

  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北美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Maggie Li表示:「感谢所有本次活动的参赛者,同时热烈祝贺获奖的小艺术家们。今年是北美赛区成立的第二年,除了有去年的协办者与贊助商继续热情支持外,加拿大动漫设计界最具知名的学府-- 温哥华艺术学院〈The Art Institute of Vancouver〉首度成为大会的学院支持方,再加上温哥华美术馆的鼎力支持,让这项比赛与本地艺术界有更深层的交流,参赛孩子们透过这项比赛,可以与顶级艺术大师与专业工作者近距离接触、分享心得。」

  国家级评委、卑诗大学艺术系终身教授顾雄说:「我参与无数次绘画评审工作,这次的评审真伤脑筋,因为几百件参赛作品都巧具慧心,无论是描绘恐怖攻击的阴霾、刻划灵活灵现的猴子等,小画家们都很有自己的想法。」曾担任加拿大艺术家联盟总裁的Andrew McDermott走遍世界各国,对于北美孩子们独有的灵气与创意深受感动,他说:「许多作品仅用简单的色彩与笔触,但却充满无限想像空间。」

  本届大赛评审阵容坚强,包括:加拿大卑诗大学艺术系终身教授、多媒体中国/加拿大当代艺术家顾雄;加拿大权威里奥奖(Leo Award)最佳动画指导奖获得者Rav Grewal;获国际粉蜡笔画协会颁发大师勛章的前加拿大艺术家联盟总裁Andrew McDermott;深谙中国传统艺术的温哥华美术馆助理策展人Diana Freundl;加拿大抽象派画家、着名艺术活动家Mila Kostic;多间动漫公司担任设计师的Daemon Baldwin与温哥华艺术学院讲师Jesse Daniel。

  去年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北美赛区共选出70几幅优秀作品,在全球四万多幅参赛作品评比中,最终夺得一个全球特等奖与37个金银铜奖,成绩极其亮丽。今年这90幅北美赛区优秀作品将再度越洋至中国国际动漫节决赛参加评选,我们期待这些小画家们继续发光发热。全球决赛获奖作品将于5月公布。

  北美赛区得奖名单—

  少年组最佳创意奖:鲍晓辰

  少年组初选获奖名单— 共计26名

  陶丹丹(14岁)、史佳欣(13)、Gloria Duan(13)、郑瑞怡(14)、Ashley Liu(14)、Monica Cheng(13)、Leo Li(15)、Hazel Zhang(13)、黄思为(14)、金奕川(13)、Grace Chen(15)、

  Sophie Yang(14)、Samantha Yang (14)、鲍晓辰(15)、Tian Qi Chen(17)、Julia Lee(14)、Katherine Ye(14)、Jingcheng Yang(13)、Yuan Meng (16)、Michael Chen(14)、Tina Pi(13)、Irene Zhang(14)、Jerry Han(14)、Jessica Wei (13)、Cathy Liu(13)、Lucy Shan(13)。

  儿童组最佳创意奖:Osmond Fu

  儿童组初选获奖名单— 共计64名

  Palin Wang(6岁)、Rose Shi(12)、David Chen(10)、Nita Su(8)、George Luo(10)、Heewon Maya Nam(5)、Angela Li(10)、Alice He(12)、Shari He(11)、Alex Zhang(7)、Kevin Shan(10)、Chris Guo(9)、Louis Lui(10)、Andrew Jin(12)、Dylan Su(12)、Jack Zhang(10)、Emily Zhang(7)、Jenibell Wang(10)、Isabella Zhu(7)、Chris Liu(7)、Danica Zong(6)、Stanley Xu(7)、Darren Guo(9)、Esther Pang (10)、Alex Song(8)、Kevin Zhang(12)、Eva Wang (4)、Sophie Zhang(6)、Albert Liu(9)、Jennifer Hu(5)、Ashley Dai(9)、Dora Huang(5)、Leo Huang(8)、Leanna Wong(6)、Felix Hui(6)、Isabella Xinyu Zang(5)、Daniel Hu (6)、Belinda Lin(6)、Annie Wang(6)、Jeremy Zhang(11)、马楷轩(8)、Joey Shen(10)、Geoffrey Yee (10)、Connor Church(10)、Jovun Cheema(10)、Nicky Penz(10)、Keaton Chak(10)、Arnav Modi(9)、Nathaniel Clarke(10)、Davins Markazi(10)、Osmond Fu(7)、Jake Wang(9)、Emma Lee(6)、Madeleine Kirney(9)、Francis Xia(6)、Ian Crawford(10)、Amy Peng(8)、张世禛(9)、Daniel Jiao (11)、Jiarui Lu (5)、Samuel Yu(8)、Kevin Jin(11)、YiJin Gao(11)、Emily Yuan (12)。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www.gsedu.ca

  媒体联系人:

  Debbie Chen   604-710-9390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惊曝:俄乌签署协议最后一刻,乌方突然退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