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团活动 > 正文  

2018金枫叶国际电影节闭幕盛典尽情期待

www.creaders.net | 2018-08-18 12:52:4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周,2018金枫叶国际电影节颁奖盛典暨嘉宾演唱会名单已确定   张铁林等各国明星闪耀汇聚 神秘艺术大家将亲临出席

  2018年金枫叶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任然定在每年的9月24日晚隆重举行。颁奖地点最后敲定在温哥华地区最热门的河石大剧院。

  每年金枫叶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式颁奖盛典暨嘉宾演唱会都是加拿大本地文化艺术人群最向往最期待亲临现场的一次顶级文化表演盛会。今年9月24日正好适逢中国农历中秋佳节,双节同庆,组委会非常重视并进行了精心策划与安排,期待世界各国明星汇聚一堂,共同度过一个丰盛而美好得视听夜晚。

  第一位演出嘉宾--金枫叶常年特约著名民族歌手尕让邓真将作为主唱嘉宾,分别在晚会开头和结尾演唱他的经典创作歌曲,其中有两首新歌是他特地选择在2018金枫叶闭幕式对外全球首发,据说,其中一首新歌的制作水平是中国顶级团队联手打造的成果,北美观众可以先睹为快,大饱耳福;

2018金枫叶国际电影节闭幕盛典尽情期待

  第二位演出嘉宾邝星宇是2018香港乐坛人气新人,毕业于艺术专业,师从碧昂斯的同门美国歌唱老师Billy Purnell旗下, 相信他不凡的嗓音与演唱功底一定会让闭幕式现场观众感受到港式歌曲的音乐之美;

2018金枫叶国际电影节闭幕盛典尽情期待

  第三位演出嘉宾李敏荣是台湾娱乐圈最知名的综艺节目主持人吴宗宪的得意门生。 帅气斯文的外表加上深厚的音乐功底让他早已经功成名就,蜚声海内外,圈粉无数,他将以独特的魅力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惊喜。

2018金枫叶国际电影节闭幕盛典尽情期待

  以上受金枫叶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挑选并邀请的演出嘉宾,他们共同的特点都是全能型创作歌手与音乐人,代表着不同风格的表演内容与表演形式,每人当晚演出的曲目均有他们自己创作的原创歌曲。 这正是金枫叶国际电影节推崇的文化理念,致力于传播和推崇各种民族原创文化元素,打造一个以电影为主线的东西文化融合交流与学习的国际大平台。

  除了嘉宾精彩表演,闭幕式更重要的环节是揭晓并颁发2018“金枫叶杯”国际电影节各竞赛单元单项奖。 当晚明星汇聚,星光熠熠,不仅能让现场观众一睹明星风采,更重要的是现场观众还能看到很多在金枫叶国际电影节期间首映的电影精彩片花,大饱眼福。

  2018年9月24日中秋佳节,将注定是很多“金枫叶”的有缘人一生最难忘的夜晚!

  闭幕式门票正在电影节官方网站(点击进入),河石大剧院官方网站,Ticketmaster网站等火热预售中,欢迎查询和预购选位。

2018金枫叶国际电影节闭幕盛典尽情期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