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文电视,一年免费! |
| - 哈佛直通车,圆你名校梦 |
| - 九阳明星豆浆机最后特 |
| - 最新美国版卡拉OK点播机 |
| - 新一代骨精华消除关节痛 |
| - 真有便宜的汽车保费? |
| - 宋强数学助你SAT 满分 |
| - 加拿大最大国语旅行社 |
| - 野花牌巴西极品绿蜂胶 |
| - 安克尔-天然抗癌强药 |
| - 美国排毒保肝素医学金奖 |
| - 访美探亲及留美医疗保险 |
| - 17家航空公司特惠机票 |
| - 万维每日征婚资讯 |
研究人员:长寿秘诀就是天天维他命D加钙
http://www.creaders.net 2012-06-18 13:37:43 世界日报
一项国际医学评论汇整涵盖7万多名受试者的多份研究报告指出,摄取维他命D和钙的老年人可能比同辈长寿。
|
|
死亡风险9%的减幅听起来不多,但主要研究员伦马克表示,与降胆固醇药斯达汀(statins)和降血压药相关益处相比,摄取维他命D和钙的效果「同样显着」。
丹麦阿胡斯大学副教授伦马克以电邮告诉路透社:「在我看来,一般老年人口死亡率减少9%具有显着重要性。」
伦马克与同事整理8份针对7万多名老年人进行的临床实验结果,取得上述结论。受试老人多为女性。
实验所用的剂量各异,多数实验采用的维他命D摄取量为10到20微克(microgram)。在美国,卫生单位建议成年人每天应摄取15微克维他命D,70岁以上民众应摄取20微克。
钙的每日摄取量则为1000毫克(milligram)。一般来说,50岁以上女性及70岁的民众每天要摄取1200毫克的钙。
研究人员认为摄取维他命D和钙可能有助减少癌症死亡风险,伦马克说,有部分证据显示这两种营养补充品也许可以降低结肠癌发生机率,但证据还不够「充分」。
他表示,目前研究支持民众的维他命D和钙摄取量应达建议标准。
伦马克研究团队中,部份成员与生产维他命D和钙片的厂商有关联。
0.00%
0.00%
精彩网站






![[ads_url_inside]](http://pub.creaders.net/html/site_ad_images/2011092115532920.gi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