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万维专稿:寻找年薪10万美元工作秘笈

www.creaders.net | 2007-08-08 13:11:56  万维读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万维读者网记者史蒂芬编译报道:“当Scott Wood 今年开始寻找年薪在13万美元左右的工作时,他做了许多资深专业人士会做的事情。他向猎头公司求助,告诉他们自己对东海岸大型公司的高阶法律职位感兴趣。但是猎头公司一般寻找雇员,而不是求职者主动联络猎头公司。因此,他的努力徒劳无功,一个面试机会都没有获得。(www.creaders.net 记者专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后,36岁的Wood先生找到了www.theladders.com,这个网站上的工作职位年薪至少10万美元。在这个网站注册几周之内,他申请了40个工作,获得6个面试机会并成功获得3个工作聘任邀请。4月份,他接受了著名的家具装饰连锁公司Lowe's的法律顾问的职位。“我拿到了期望的薪水,对福利也很满意,”他说。
 
如果你正在寻找高薪工作,应该把搜索范围缩小到那些专为资深人士服务的求职网站。许多的求职网站,并没有对薪水分类,以至于求职者不知道某个职位是否符合他们的薪水要求。近些年来,许多高薪职位在求职网站发布。例如,www.theladders.com 在任何时候都平均提供7万个招聘职位信息,在2005年,只有4万个,该网站的发言人说。
 
Wood先生具有法律博士学位和MBA学位,在发现 www.theladders.com之前,他也搜索了一些求职网站,比如www.moster.com 和 www.careerbuilder.com。“它们并不能提供我所寻找的,”这位退役美国空军士兵说,“那些职位不够高阶。”
 
其他一些为资深专业人士服务的求职网站有:www.6FigureJobs.com, www.ExecutivesOnly.com 和 www.Ritesite.com
 
如果你和猎头公司联系,也可能找到工作。许多猎头公司通过自己的网站登出那些高薪职位,并让你可以直接申请。其他一些公司并不发布职位,但是欢迎求职者发送简历。如果你想找到这些猎头公司的网址,你可以用以下一些网上目录:www.recruiterlink.comwww.onlinerecruitersdirectory.com, www.searchfirm.comwww.i-recruit.com.  
 
如果你在一个猎头公司的网站申请工作或只是发送了你的简历,一般情况下,你的简历会被猎头公司存入它们的数据库,所有的雇主都能看到你的简历。去年秋天,Michael Filak 在猎头公司Korn/Ferry International 的网站上寻找年薪介于20万-30万美元的工作,虽然他并没有获得一个面试机会,但是稍后一个雇主在公司的数据库看到他的简历并联络了他,因为有一个工作正符合他的背景。到了2月,Filak先生得到了这个职位,出任总部设在旧金山的高科技外包服务公司Exigen Group的资深副总裁。“我得到了我所想要的,”51岁的Filak先生说。
 
从2003年至今,Korn/Ferry 通过网站找到了650个高阶职位的人才。这家位于洛杉矶的猎头公司的首席市场营运官Michael Distefano介绍说。
 
如果你觉得没有感兴趣的职位, 可以试一下在网上与其他资深求职者交流。Neil Livingston说他一个月会给www.TheFENG.org 上的高阶金融人士交流俱乐部的会员10到12个工作线索。“如果我帮助FENG的会员,他们很自然地会报答我的帮助,”这位Wraith 科技公司的CEO说。
 
虽然许多求职网站和职业交流网站会对寻找高薪工作的人士收费,但是大多数的网站都会让你免费浏览部分页面或让你免费试用。Wood先生说,他一开始试用了www.theladders.com 的服务,然后支付了每年180美元的会员费。会员可以查阅每天增加的1800个左右的新工作以及每周的找工电子新闻。
 
53岁的Barry Johnson任职的小公司去年秋天倒闭了,他通过www.ExecuNet.com 上的伙伴寻找工作信息。同时,他也订阅了此网站的电邮通知服务,一有新的工作出现,他就会被告知。不久,一个大型批发零售公司的职位就发到了他的电子邮件信箱里。他申请了这个工作,一周后他去参加了面试。最后,他获得并接受了这个工作,年收入增加了大约20%. (www.creaders.net 记者专稿  转载请注明完整出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