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成功案例:张先生获EB-5正式永久绿卡

www.creaders.net | 2015-05-28 17:39:53  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先生是来自上海的留学生,几年前毕业后想在美国开展职业生涯,于是联系我们律师事务所的周健律师办理EB-5投资移民。2010年10月,在咨询了相关事宜之后,他正式委托周健律师办理他的移民申请。

  张先生考虑用50万美元投资一家房地产业的区域中心,选择区域中心进行投资移民的优势在于,移民局并不要求投资者直接参与日常的企业管理,这是区域中心投资模式与其他投资模式最大的区别之一,投资者仅仅投钱即可。当然,投资者也不会被要求必须居住在区域中心或附近。因此投资者不必为EB-5的企业管理实务所累,可以放心管理自己的其他事业或者念书等等。

  区域中心移民方案还有一大优势,就是移民局在两年后考察EB-5申请人的投资效果以决定是否对其发放永久绿卡的时候,对于创造的就业岗位,除了直接创造的就业机会即确实雇佣的全职美国工人以外,间接创造的工作机会也会被算在内。也就是说,投资区域中心的EB-5申请人,无需直接创造十个就业机会,只需要证明区域中心是按照批准的商业计划运营即可,就完成创造就业的目标。

  要获得EB-5投资移民申请的批准,证明资金的合法来源性非常重要。在移民局对于EB-5投资移民进行发放临时绿卡前的审查的时候,申请人会被要求连同I-526表格一起提交相关证据证明其投资的资金来源于合法的渠道。这是美国政府为了阻止外国公民企图以非法途径获得资金然后移居美国逃脱制裁而做出的规定。资金来源的合法性对于EB-5投资移民申请的第一步,即获批临时绿卡具有关键性的影响。张先生的50万美元投资来自父母的赠予,仅仅是将钱投资出去是不够的,要证明这50万美元来自合法渠道,在周健律师的精心指导下,张先生和他的父母办理了赠予合同和公证等一系列文件,这些文件及I-526表格在经过周健律师的审阅和精心组织后被递交到移民局。

  在2012年3月, 张先生的I-526申请成功获得了批准。高兴之余,他委托我们继续办理了他及妻子的I-485身份调整申请。八个月之后,他们夫妇的I-485申请再次顺利获批,拿到了临时绿卡。我们知道,临时绿卡的有效期为2年。为了去除两年限制的条件,也就是将临时绿卡转为正式绿卡,申请人和他的直接亲属需要在临时绿卡过期前的90天内提交除去条件的I-829申请,申请人需要在提交I-829表格的同时,还要提交相关证据证明其符合EB-5投资移民关于成立企业和雇佣美国工人的全部要求。

  在2014年9月,张先生再次委托我们办理他和妻子的I-829申请。周健律师与区域中心合作准备好所需的表格及证明创造合格美国就业机会的文件,将张先生夫妇的I-829申请递交到移民局。2015年4月,移民局发来通知,告知张先生夫妇的I-829申请已经被顺利批准,张先生夫妇拿到了正式永久绿卡。

  我们祝愿张先生夫妇未来的职业生涯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就,生活事业好运。

  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在帮助投资者全面审查背景材料,为客人提供有关投资项目信息,对客户选择的项目进行法律尽职调查,满足其移民需要和商务实践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如果您对EB-5投资移民感兴趣,想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请发邮件至info@hooyou.com或直接联系周健律师,他的邮箱是jzhou@hooyou.com.

*为保护客户的隐私,所有身份信息均经过了修改。

6月6日七办公室免费移民讲座,欢迎垂访

2015年6月6日星期六,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的资深律师们将分别在本所的硅谷、纽约、休斯顿、芝加哥、洛杉矶、奥斯汀和西雅图等七个城市的办公室举办免费移民讲座。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资深的律师们将对NIW, EB-1, EB-5及其他移民问题以及最新进展进行讲解,并回答相关的问题。

硅谷办公室

时间: 2015年6月6日10:00am ~ 12:00pm太平洋时间, 星期六
主讲人: 张哲瑞律师 (jzhang@hooyou.com)
地点:2225 E. Bayshore Road Suite 200
Palo Alto, CA 94303

我们的办公室位于Highway101边上,离斯坦福等校比较近。楼下提供免费停车。如果您有意参加以上讲座,请点击以下链接进行免费网上注册。张哲瑞律师在讲座前后可约见单独面谈。如果您想单独向张哲瑞律师咨询,请发送邮件与他确认具体时间。
http://survey.constantcontact.com/survey/a07eb2od8n3ia7awzte/start


洛杉矶办公室

时间: 2015年6月6日10:00am ~ 12:00pm 太平洋时间, 星期六
主讲人:Alex Park律师 (apark@hooyou.com)
地点:595 E Colorado Blvd. Suite 311
Pasadena, CA 91101

如果您有意参加以上讲座,请点击以下链接进行免费网上注册。Alex Park律师在讲座前后可约见单独面谈。如果您想单独向Alex Park律师咨询,请发送邮件与他确认具体时间。
http://survey.constantcontact.com/survey/a07eb2od8n3ia7awzte/start


西雅图办公室

时间: 2015年6月6日10:00am~12:00pm 太平洋时间, 星期六
主讲人: 张建华律师 (jhzhang@hooyou.com)
地点:2737 78th Ave SE, (US Bank Building)
Suite 101
Mercer Island, WA 98040

如果您有意参加以上讲座,请点击以下链接进行免费网上注册。张建华律师在讲座前后可约见单独面谈。如果您想单独向张建华律师咨询,请发送邮件与她确认具体时间。
http://survey.constantcontact.com/survey/a07eb2od8n3ia7awzte/start

芝加哥办公室

时间: 2015年6月6日10:00am~ 12:00pm中部时间, 星期六
主讲人: Amanda Schackart律师 (amanda.schackart@hooyou.com)
地点: 121 W. Wacker Drive, Suite 1260
Chicago, IL 60601

我们的办公室在芝加哥市中心,在 West Wacker Drive and North LaSalle Street交口处的东南角,离各路地铁都很近 (Clark and Lake Stop)。

如果您有意参加以上讲座,请点击以下链接进行免费网上注册。Amanda Schackart律师在讲座前后可约见单独面谈。如果您想单独向Amanda Schackart律师咨询,请发送邮件与她确认具体时间。
http://survey.constantcontact.com/survey/a07eb2o9mjjia7aiae9/start

纽约办公室

时间: 2015年6月6日10:00am ~ 12:00pm 东部时间, 星期六
主讲人: 谷欧文律师 (bwisniewski@hooyou.com)
地点: 14 Penn Plaza
225 West 34th Street, Suite 1400
New York, NY 10122

我们的办公室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城, 在34街上,Penn Station的附近。
如果您有意参加以上讲座,请点击以下链接进行免费网上注册。谷欧文律师在讲座前后可约见单独面谈。如果您想单独向谷欧文律师咨询,请发送邮件与他确认具体时间。
http://survey.constantcontact.com/survey/a07eb2o9mjjia7aiae9/start


奥斯汀办公室

时间: 2015年6月6日10:00am~ 12:00pm中部时间, 星期六
主讲人: 鲍菲律师( fbao@hooyou.com)
地点: 1105 West 12th Street
Austin, Texas 78703

我们的办公室位于12街和Lamar的附近, 楼外提供免费停车。
如果您有意参加以上讲座,请点击以下链接进行免费网上注册。鲍菲律师在讲座前后可约见单独面谈。如果您想单独向鲍菲律师咨询,请发送邮件确认具体时间。
http://survey.constantcontact.com/survey/a07eb2o9mjjia7aiae9/start

休斯顿办公室

时间: 2015年6月6日10:00am~12:00pm 中部时间, 星期六
主讲人: 徐忠律师 (lbush@hooyou.com)
地点: 9999 Bellaire Blvd, Suite 920
Houston, TX 77036

我们的办公室在8号公路和百利大道的交口处的恒丰银行大厦九层的920房间,楼下提供免费停车。
如果您有意参加以上讲座,请点击以下链接进行免费网上注册。徐忠律师在讲座前后可约见单独面谈。如果您想单独咨询,请发送邮件确认具体时间。
http://survey.constantcontact.com/survey/a07eb2o9mjjia7aiae9/start

美国移民局行政上诉办公室前移民官Ms.Whitaker 律师从2013年2月4日起开始在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工作。

Ms.Whitaker律师作为资深律师和培训主任,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优秀的服务。在加入我所之前,Ms.Whitaker律师是美国移民局行政上诉办公室的移民官,为移民局工作五年,处理过多种多样的上诉案件。长达五年的移民官工作经验使Ms.Whitaker律师对美国移民法和美国移民局的官方标准有了非常透彻的了解,并练就了独特的洞察力,协助我们的客户取得最好的结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3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4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5 中国国航增4条国际航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美援乌的610亿:仅够用8个月 随意生活
8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人头的盛宴 之 安阳博物馆 席琳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