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周健律师施妙手 被拒PERM终获批

www.creaders.net | 2015-07-07 16:04:59  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女士在美东的一所大学获硕士学位后,从2009年起为一家公司工作。2013年9月,在王女士持H-1B为公司工作四年后,该公司同意支持王女士的PERM劳工证绿卡申请。 在2014年3月,美国劳工部对王女士的PERM申请发来了复核(Audit)通知,王女士的雇主在前任律师的帮助下,按时回复了该通知。不料,美国劳工部认定复核材料有误,于2015年3月拒绝了王女士的PERM申请。PERM 被拒后,雇主可在一个月内提出上诉(Appeal- Request for Reconsideration or Request for Review).

    绝望之下,王女士找到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张哲瑞律师本人给王女士提供了咨询,告诉她经过我们经验丰富的律师之手,她被拒的PERM申请有望重新获批。咨询后,王女士将信将疑地正式委托我所办理她的申请。我所在PERM领域具有极其丰富经验的周健律师对王女士的案子进行了详细周密的研究,为王女士量身定做了具体的申请策略。

首先,周健律师向美国劳工部递交了请求重新考虑王女士申请的动议,这样就使她的PERM申请重新回到等待结果状态;其次,考虑到王女士的H-1B签证即将到期,基于她的PERM申请是在H-1B六年到期日前的365天递交的,PERM又处在有效的等待处理(in process)状态,周健律师利用时间差为王女士申请了六年后的H-1B延期。这样,即使上诉动议不被批准,王女士也可有机会重新递交新PERM。为了在最短时间内有一确定消息,周律师提议先提交处理时间较短的Request to Reconsider (重新考虑请求)。 在递交给劳工部的重新考虑动议中,周健律师阐明了先前被拒实是出于前任律师所递交一份有州劳工局工作张贴(State Job Order)系统生成的包含误导自动工资信息的打印件。 周律师进一步分析,该文件既非法定必需递交证据,且其系统生成工资错误信息也属无害错误(Theory Of Harmless Error),因为其他证据证明最后公布网络信息中不再出现该数字; 因此,该无害错误既不在程序上违反任何强制规定,也不在实体上对诚信招聘(Good Faith Recruitment)有任何负面影响。 虽然没有任何相同案例,周律师认为根据过去Harmless Error判例原则,本案应作相同认定。 所以,动议要求劳工部改正拒绝裁定,批准王女士的PERM申请。按照我们过往的经验,劳工部很少批准此类人为过错的动议,而且没有因类似技术失误被拒而又获批的先例,所以周律师也已与王女士雇主商议计划,如果劳工部不批准动议,雇主就利用获得批准的一年多的H-1延期再提交新PERM申请 。
不过,在周健律师强有力的动议书(Brief) 的作用下,劳工部在上诉动议提交后3个月,

即2015年6月下旬就正式批准了王女士的PERM申请。

王女士接到该喜讯,十分激动,她给周健律师写来邮件,感谢周律师的努力工作:

     “周健律师,刚才想给您打个电话没打通,没有重要的事情,只是觉得email难以表达谢意,想要直接对您说声谢谢!为您在当时非常紧急的情况下(还有一个不安的客户的多次电话打搅中…),经过好几轮论证,从一堆乱麻中准确定位问题的关键,对症下药起死回生;也为您在appeal提交之后的电话安慰 - - -

       现在雇主在DOL网页查到的状态已经是certified了(approval)。另外,之前给前任律师事务所律师打了个电话,他也非常感谢,说您和Hooyou能在那时候接过case是很有担当的,帮了他很大的忙(当然其实我觉得主要都是在帮我的忙)。


      感谢&祝好,
      王女士”

由于在2015年7月的排期表上,中国大陆出生的EB-2申请人的排期截止日期从2013年6月1日日前进到2013年10月1日。王女士的PERM优先日期恰在其间,可以立即递交I-140和I-485申请,王女士就继续委托了周健律师办理她的这两项申请。

我们祝愿王女士未来的职业生涯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就,生活事业好运。 最后我们提醒一句,PERM申请必须有雇主支持,雇主需支付申请的全部费用。

周健律师是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的主任律师,有着十五年多的职业商务移民法律实践经验,成功办理过上千个各类移民法律案件,包括EB-1,NIW, EB-5, L-1, H-1B, PERM (EB-2 and EB-3), I-485, 及其他复杂的学生工作投资类移民法案件。 同时周健律师深谙国际商业法律,为跨国交易提供法律和策略帮助。如果您对PERM申请感兴趣,想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请联系周健律师, 他的邮箱是jzhou@hooyou.com.

*为保护客户的隐私,所有身份信息均经过了修改。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曾华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