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美国含金量最高大学出炉,斯坦福拔头筹

www.creaders.net | 2015-07-18 00:49:00  雅虎财金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大约有1500所四年制大学,哪些大学既能提供让学生成功踏上职场的教育,又能提供让家庭可以负担的学费呢?为了找到这些大学,Money杂志首先排除了那些陷入经济困境和毕业率低于中位数的学校,之后依照三个类别的21个指标对剩下的700所高校进行排名。这三个类别分别为:教育质量、可负担性和校友收入。排名位于前列的学校,其毕业率均超过了80%,平均而言,其学生在毕业五年中的平均收入超过5.5万元。

  排名第一的是斯坦福大学,就读该校4年的开支为28万零126元;在获得补助的情况下,就读该校4年的开支为9万6704元;毕业生的平均学贷负债为3270元;毕业生早期收入为6万4400元。

  斯坦福大学教授队伍非常强大,包括2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27位麦克阿瑟基金会天才和4位普利策奖获得者。谷歌、雅虎、思科和很多其他科技公司的创办者均出于该校。史丹福大学在学生补助方面也很慷慨,今年该校扩大了对来自中等收入和低收入家庭的学生的补助规模。收入低于6.5万的家庭自掏腰包的费用将不超过5000元,收入低于12.5万的家庭自己负担的费用将不超过两万元。

  排名第二的是位于麻省的巴布森学院(Babson College),就读该校4年的开支为26万7402元;在获得补助的情况下,就读该校4年的开支为11万6301元;毕业生的平均学贷负债为1万2236元;毕业生早期收入为6万零100元。

  巴布森学院以商科和创业而着称。虽然该校只提供一种学位——商科学士学位,但学生半数的课程为文科和科学课程。该校的学生从进校之初就能获得创业的经历,随后他们还能通过与当地公司和实习丰富自己的经历。该校90%的毕业生在6年内毕业,比类似学院高出了12个百分点。该校还吸引了不少国际学生,超过25%的学生来自美国以外的70多个国家。

  麻省理工学院与普林斯顿大学并列第三。在麻省理工学院,就读该校4年的开支为26万3848元;在获得补助的情况下,就读该校4年的开支为10万零 708元;毕业生的平均学贷负债为6482元;毕业生早期收入为7万2500元。麻省理工学院是全球最受尊敬的立刻学院,该校25%的学生在SAT数学考试中取得满分成绩,其学生毕业后收入比类似院校学生高出20%。

  在普林斯顿大学,就读该校4年的开支为24万8557元;在获得补助的情况下,就读该校4年的开支为9万1381元;毕业生的平均学贷负债为 1563元;毕业生早期收入为6万零500元。普林斯顿大学在经济补助方面尤其慷慨,来自收入低于25万的家庭的学生都有资格获得补助,来自收入低于6万元的家庭的学生可以免费就读该校。该校75%的学生毕业后没有学贷负担。

  排名第五的是加州理工学院。就读该校4年的开支为26万4638元;在获得补助的情况下,就读该校4年的开支为11万6443元;毕业生的平均学贷负债为6098元;毕业生早期收入为7万2300元。

  哈佛大学和哈维穆德学院(Harvey Mudd College)并列第六。在哈佛大学,就读该校4年的开支为26万8832元;在获得补助的情况下,就读该校4年的开支为7万7046元;毕业生的平均学贷负债为2306元;毕业生早期收入为6万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3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