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中国人太多 50万买全家绿卡时代将终结

www.creaders.net | 2015-07-25 20:29:39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民主、共和两党大老4日提出新的投资移民改革法桉,宣布将调涨投资移民「价格」到80万及120万元后,近两年大受「中国投资户」追捧的50万美元买全家绿卡时代,也可能要迈入尾声。

  根据投资美国(Invest In the USA)网站公布,投资移民从2010年到2013年的四年期间,共为美国带来高达73亿5000万元的资金,而在2013年一年中,就为美国贡献高达35亿8000万元,同时创造4万1271个工作机会。

  在EB-5的投资项目中,以「兴建全新的商业建物」占最多数,总金额达14亿7000万元;此外,「动画以及电影工业」项目,也因此获得9400万元的资金挹注,此外还有「兴建全新的健康照顾机构」、「兴建住宅区」,以及「开挖金矿」等项目也大受欢迎。

  透过投资移民申请美国绿卡者,在2010年财政年度中,一共只有发放1885个签证,但到2013财年时,投资移民签证数,大幅增加到8564个,短短四年,增长354%,到2014年时,还等不到财政年结束的9月30日,1万个名额就在8月1日爆满。今年速度更快,才5月1日,1万个投资移民签证就已提早额满。

  近两年中国投资移民人数遽增,获得投资移民签证者中,有多达85%为中国人。

  美国雅商顾问公司总裁苏丰原分析,4日提桉所以被认为「大势底定」,主要是因为这项提桉由大力支持的参议员李利(Patrick Leahy),以及坚定反对非法移民的葛里斯利 (Chuck Grassley)两位重量级移民政策领袖共同连署,两人同时具名,也意味这项提桉获得两党共识,「过关只是迟早问题」。

  苏丰原认为,除了投资金额上涨外,如何制订「目标就业区」,将成为瞩目焦点。他说,两位主导大老,分别来自维蒙特州、爱阿华州,因此绝对会想办法把这些海外投资,引进比较偏远地区,而不再集中于纽约曼哈坦、加州洛杉矶等已经高度开发区域。

  移民律师柯拉斯寇(H.Ronald Klasko)表示,最后出炉的投资移民法中,极有可能将对投资者资金来源的证明,作进一步规范。他分析,过去几个月来,美国移民局已经开始针对投资者的资金来源,发出补件回函(RFE)等相关通知,这在以前都几乎没有发生过。

  他认为,未来如果投资资金,若使用非申请者本人拥有房产去贷款之类,都可能无法通过I-526申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