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中国留学生杀女友后上吊 ?警方还在查

www.creaders.net | 2015-10-02 07:19:47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大学校园再发生一起疑似中国留学生的情杀双尸命案,印第安纳州布鲁明顿警察局1日证实,9月30日晚间9时21分,包括就读印第安纳大学布鲁明顿校区(Indiana University Bloomington)发生一起校园命案。一名21岁大三女学生,被发现陈尸租住公寓内,身上多处刀伤,一旁则是上吊自尽的20岁男子。

  印第安纳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1日针对此案发出公告指出,经学生会向印大校方求证,两名死者均为中国籍公民,案发地点在距离校园约10分钟车程,其中女性死者为印第安纳大学学生,本学期才刚从别的学校转学到印大就读,而另一名男性死者并不是印大学生,究竟是否为他校留学生并不清楚,目前仅知道为中国公民。.

  9月10日纽约州北部克拉克森大学(Clarkson University)才传出一名中国女博士生遭中国男同学持刀猛刺,伤重不治,凶手遭警方连开五枪当场击毙。警方表示可能源于情感纠纷。

  布鲁明顿警局1日由警官西佛斯(Brad Seifers)具名发出相关案情说明,警方文件指出,30日晚9时21分,警方接到报案发现尸体后,赶到位于3130 Goodnight Way的公寓(Stratum Aprtments)公共区域,现场发现死者分别为20岁男性以及21岁女性。其中,男性尸体呈上吊状,女性尸体有明显刀伤。据此,警方推测案情为男子使用利器杀害该女子后,上吊自杀。警方现在仍在调查中, 详细案情稍后才会公布。

  根据印第安纳星报(Indystar)报导,警方初步表示,女学生是先被男性凶嫌杀死,男性凶嫌随后上吊自杀,警方也提到,“两名死者已经互相认识一段时间,最近开始有感情关系”。

  截至发稿时,警方未公布上述两名中国人的姓名。不过据该校学生透露,遇害的为王姓女学生,就读管理专业,喜爱旅游唱歌。本报曾尝试向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教育组查询,但尚未获回复。

  印第安纳大学有中国留学生达4000余人。印大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表示,30日晚的命案传出,一度引起中国学生对于校园安全的忧虑,不过目前已证实为单一案件,而且布鲁明顿地区一向治安良好。

  以“愿逝者安息”为主旨发布的学生会公告中表示,10月1日上午,中国同学会接到布鲁明顿警局的官方通报,为让学生们了解全案最新进展,公告中翻译了警方文件。此外,学生会特别提醒学生,感情处理方面“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出门在外,更应该锻炼自己的心态,调整心情,做人做事不要过于极端。

  学生会表示,已经与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国际学生办公室等单位联系,现正协助处理善后事宜。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5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6 北京没料到 反噬这么快来了
7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8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