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杀害中国女留学生嫌犯下周受审

www.creaders.net | 2016-04-30 17:13:23  北青网/华西都市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杀害中国女留学生嫌犯下周受审

  近日,在澳大利亚的中国女留学生冷梦梅失踪后被确认遇害的消息引发众多网友关注。4月29日下午,澳大利亚警方已将一名涉嫌杀害中国留学生的27岁男子逮捕,该男子被控谋杀罪,并被拒绝保释,将于下周三在当地地方法庭出庭。

  从4月26日起,一则悉尼寻人启事的微博得到许多转发并在澳大利亚华人圈中热传。所寻人为中国四川成都人冷梦梅,今年25岁,在澳大利亚留学,朋友最后一次见她是4月21日星期四下午3点左右。

  4月24日上午,悉尼当地警方在当地麦觉里湖岩钓场发现一具身高1.7米的亚裔女性尸体。经过DNA比对,4月29日当地警方确认,此前发现女性尸体正是失踪多日的冷梦梅。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警察总署官方新浪微博“NSWPoliceForce”于4月29日发布信息,称已成立Elsie突击部队来侦查此案,希望有人挺身而出,为警方提供线索。

  而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消息:当地时间4月29日下午,警方在悉尼Campsie警局将一名27岁男子逮捕,该男子涉嫌杀害中国留学生冷梦梅,被控谋杀罪,他被拒绝保释。警方称该男子与冷梦梅相识。

  据当地媒体报道,涉嫌杀害冷梦梅的嫌疑人是其姨夫德里克·巴雷特(Derek Barrett),一个27岁的白人男子。据悉,冷梦梅在悉尼一直与姨妈姨夫及其表弟一起生活,她已经在澳大利亚生活了5年。对此,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警方昨日一度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称:该名男子确实与死者相识,但现还只是嫌疑犯身份。警方呼吁大家耐心等候法庭审判,以免引起不实猜测。冷梦梅的母亲已经到达澳大利亚。

  昨日,当地警方还向媒体透露了一些案件细节,冷梦梅是在家中遇害的,事后尸体被转移,并被抛至100公里外的海中。而她姨妈的丈夫,27岁的当地白人德里克·巴雷特已经被当地警方以谋杀罪逮捕,并被拒绝保释。下周三,他将在伯伍德地方法庭出庭。

  另外,当地警方透露,根据尸检报告显示,冷梦梅在遭遇危险时试图反抗,但遭遇了一些防御性的创伤,她身上至少有20处致命刀伤,最终遇害身亡。目前正在调查死者是否曾遭遇性侵,正在等待DNA化验结果。

杀害中国女留学生嫌犯下周受审

  成都女孩澳洲遇害嫌犯是其姨夫 澳媒称她是在家中被谋杀

  嫌疑人确认为冷梦梅姨父

  (客户端记者张元玲)据澳大利亚媒体NSW central Coast News报道,被指控谋杀冷梦梅的27岁男子正是其姨父Derek Barrett.

  Derek Barrett,27岁,来自澳大利亚中海岸的Gwandalan地区,与冷梦梅的姨妈结婚。他们三人,加上冷梦梅的表弟,一起居住在位于Campsie。

  昨天下午,警察搜索了他们位于Campsie的房子,并随后逮捕了Derek Barrett。据了解,Barrett今天将出庭Parramatta法院,并且没有申请保释。下一次庭审定在5月4日,届时他还将再次出庭。

  记者联系冷梦梅的表弟陈星宏询问相关情况,对方暂未回应。

杀害中国女留学生嫌犯下周受审

  警方正在调查死者是否遭性侵

  据澳大利亚媒体NSW central Coast News报道,被指控谋杀冷梦梅的27岁男子正是其姨父Derek Barrett.

  Derek Barrett,27岁,来自澳大利亚中海岸的Gwandalan地区,与冷梦梅的姨妈结婚。华西都市报记者看到冷梦梅的社交软件上,有多张姨父和姨妈的照片。2015年,冷梦梅上传了一张2012拍摄的照片,正是姨夫和姨妈的婚礼照片。据了解,冷梦梅和姨父、姨妈,加上冷梦梅的20岁表弟陈星宏(即冷梦梅姨妈的儿子),一起居住在Campsie。

  另据澳大利亚媒体ABC报道,据警方调查,Derek Barrett是一名IT工作者。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冷梦梅是否曾遭遇性侵,正在等待DNA化验结果。

  记者联系冷梦梅的表弟陈星宏询问相关情况,对方暂未回应。就在刚才,冷梦梅的舅舅发布微博“屋漏偏逢连夜雨 船迟又遇打头风。”

  澳媒称冷梦梅是在家中被谋杀

  据澳大利亚媒体SMH最新报道,警方宣称,冷梦梅曾被刺20多刀,然后被捆绑放在车里。嫌疑人驱车100公里将冷梦梅抛入海里。

  一直有一个推测就是,冷梦梅是为见网友,最后她遭遇到了致命的失踪。

  然而,警方认为,冷梦梅,在周四回到了位于Campsie的家,并当天在悉尼CBD购物。并且,就是在家中,冷梦梅被杀害。

  尸检显示,她曾与歹徒进行了搏斗,因此受了很多伤,由于力量不敌对方,她被刺了20多刀并死亡。

  据监控视频监控到,周日上午7点左右,一辆车进入了Munmorah国家保护公园,从Campsie开过来开了有2个小时。警方判断,车里就有冷梦梅的尸体。

  虽然此前冷梦梅的姨妈曾向媒体表示,冷梦梅交了一个外籍男朋友,并且面相不善。但是,警方随后查明,这个外籍男友并非主要嫌疑目标。

  在周五下午,冷梦梅的姨父,Derek Barrett被逮捕并被指控为杀害冷梦梅的凶手。侦察官Jubelin说,“对于冷梦梅的家属来说,如今的消息更是毁灭性的打击。”

  【早先报道】

  (客户端 记者张元玲)据澳大利亚媒体SMH等最新报道,涉嫌杀害冷梦梅的嫌疑人不是别人,而是跟冷梦梅,以及她的姨妈,表弟一起住在Campsie的,朝夕相处的姨父!即她姨妈的伴侣,一个27岁的白人男子。随后,就有媒体和微信公众号据此就认定姨父就是凶手并大肆转发。

  对此,新州警方通过其官方微博回应称:该名男子确实与死者相识,但现还只是嫌疑犯身份。警方呼吁大家耐心等候法庭审判,以免引起不实猜测。冷梦梅的母亲已经到达澳大利亚,将出席庭审。  (来源:华西都市报)

杀害中国女留学生嫌犯下周受审

杀害中国女留学生嫌犯下周受审

杀害中国女留学生嫌犯下周受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