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在美国毕业找工作难 你的专业选好没?

www.creaders.net | 2016-11-06 00:18:44  华人生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美国毕业找工作难 你的专业选好没?

  美国工作竞争其实也十分激烈,尤其是留学生想要轻松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实属不易,在这种情况下,选择一个有前景的专业就读对于还未走入职场的学生而言十分关键,那什么样的专业才算是有前景的好专业呢?在美国,学文科找工作是最难的,所以不建议读。物以稀为贵,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吧,也就是说哪些专业人才缺少,那他们就是未来就业市场所需求的,所青睐的。理所当然,相应的专业便是大家最合适的选择。为此,无论是留学还是本地华人,一定要知道美国究竟最缺哪类人才?不然,学完了找不到工作,可是件头疼事!

  1. 注册护士

  美国的注册护士是现在缺口最多的行业,预计职业缺口将近60万,平均年薪$64,690。注册护士在美国不需要医疗执照,工作内容包括基本护理、处理病历记录和提供长期病患照顾。注册护士考执照,只需要2年college学历,不需要4年的本科学历,相对简单,不过直接申请护士、护理专业,去美国留学签证困难大,所以还是到了美国在转专业。

  2.注册会计师和核数师

  估计该行业缺口将达到279,400个缺口,平均年薪$61,690,这是一个根据工作年限薪资递增的行业,绝大多数的公司都会聘请专业会计师负责公司账目,现在顶尖的会计师平均年薪会超过10万美元。

  3.电脑软件工程师

  电脑软件工程师今年的缺口估计要增加175,100个职缺,平均年薪9万4180美元,通过考试而拥有专业证照的软体工程师薪水更高,平均年薪约10万美元。

  4.内科和外科医生

  美国的新墨西哥,西弗吉尼亚,怀俄明州对于医师和外科医生的缺口有超过15万个,平均年薪达到$94,000-$153,000,有的地区没有足够的医疗专 业人士,现在对于专业人才的需要与日俱增。但是医生和外科医生的培训是各行业中最困难也是时间最长的,虽然潜在的回报高,但是留学生要谨慎分析自己的需求。

  另外,医生助理也是个不错的专业,只需要4年的本科学历就可以申请USC有有这样的专业。

  5.管理公司的分析师

  管理公司的分析师估计将增加17万8300个缺口,平均年薪78,160美元。管理公司的分析师可以给企业当顾问,指导企业的发展方向,让且也可以高效运行和生产。此行业将增长24%的需求量,远高于平均水平,就业前景非常看好。

  6.电脑系统分析师

  预计缺口有108,100,位居第六位。平均年薪可达到$77,740。对于没有学士学历的人来说,当电脑系统分析师可以赚到的最高的平均年薪。

  7.土木工程师

在美国毕业找工作难 你的专业选好没?

  阿拉斯加,华盛顿,科罗拉多等州的职业缺口将达到67,600个,平均年薪也达到了$77,650,土木工程师的数量预计增长速度将比整个工程行业的增长更快。该行业和人口的增长、市政和工业基础设施的发展有着密切的关系。

  8.牙医卫生师

  10年内预计会增加6万多个职位,平均年薪$68,250。美国人本来对于牙齿就非常看重,牙医一直以来都属于高收入的职业。而现在随着社会人口老龄化,牙科相关服务的需求将会增加,而年轻人对牙齿疾病也越来越重视,牙医卫生师的职业会变得更加抢手。

  9.市场研究分析师

在美国毕业找工作难 你的专业选好没?

  据调查,该行业的缺口将达到7万个,而年薪平均可以达到$60,570,市场分析人士将成为抢手的专业人士,因为为了扩大市场和销售产品,企业之间的竞争越来越急了,对人才的需求也远远超过了平均的就业增长。该专业需要学士学位,硕士和博士当然更有帮助。

  10.个人理财顾问

  在美国的纽约、特拉华、康涅狄格等州,个人理财顾问的职业缺口将在几年内增加上万个,平均年薪6万美元以上。美国退休的居民对于专业的个人理财协助、投资规划等需求量开始上涨。所以,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的火热程度短时间内不会降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4 电力局长泄露500份情报,被捕后:我是美国
5 俄提两证据控乌克兰 普京电视讲话誓血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人民币出大事 北京故意放水
2 莫斯科传来震惊世界的消息 凶手竟是...
3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4 震惊 血腥袭击莫斯科 是普京的特种部队
5 在美劣迹满满 扒一扒刚刚离美高升的女“战
6 20年来莫斯科最严重恐袭!美情报不幸言中
7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8 英国凯特王妃发声:被确诊癌症
9 习近平下田踩泥 一幕情景令人困惑
10 外国游客免签入境中国 惊叹太快太准时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3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6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7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8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9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