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在美国经历了一次援交 我后悔不已

www.creaders.net | 2017-01-07 19:37:31  华人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美国经历了一次援交 我后悔不已

  今天,小编收到的匿名帖内容如下:

  一年前我收到美国某大学的研究生offer ,之后一个人拖着行李箱手里拽着7000块人民币就来到了美国。

  因为贫穷,在美国我几乎断绝所有的社交,一放假就躲在自己逼仄的出租房里,吃着从附近超市买来的最便宜的泡面。

  在没课的时候也有去餐厅当服务生,但低廉的工资远不能支撑我在美国读书的学费和生活开销,有段时间,在中国的母亲得了重病住院,我连飞回国的机票都买不起,那个时候特别绝望,很后悔自不量力来美国读书。

  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我注册了美国最知名的援交网站。我25岁,没有谈过恋爱,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爱情会发生在我身上,注册后很快就有candy daddy 找到我,我选择了一个网名独特得candy daddy ,跟对方在咖啡厅见面,对方30多岁,已婚,本人比照片帅气很多,一见面他就送我昂贵的手表,出手阔绰,第一次见面,我门只是拉手拥抱。他很体贴很温柔,有一瞬间我甚至觉得自己爱上了这个男人,但理智告诉我这不过是情色交易。

  第一次见完面回到家就收到对方的汇款,他跟我发短信亲昵地叫我宝贝,约我第二天见面,第二次见面我失去了自己的第一次。

  那天回到家我看着对方打过来的第二笔汇款痛哭流涕。那一刻我觉得自己丑陋无比,他继续在短信里跟我告白,说他已经爱上了我,我看着这些甜蜜的表白文字,胃里一阵翻滚恶心,我把他的电话拉黑,注销了援交账号,之后的一个星期我活得行尸走肉,好在我还是熬了过来。

  是的,这次援交基本解决了我学费的问题,让我在美国寒冷的冬天不至于交不起房租水电,忍饥挨饿。

  现在,远在国内的母亲病情已经稳定,我马上也可以毕业回国工作,我知道一切都会变得好起来,但那次援交的经历成为我心底永远也抹不掉的伤疤,这些伤疤如此丑陋扭曲,我觉得自己充满罪恶,可鄙之极。

  我写下这篇帖子是想告诉所有的女性,不管日子有多苦多累多难,也要好好爱惜自己,不要做让自己以后后悔的事!

  幸运的人总是相似,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小编不想站在道德制高点对上诉帖子做出任何评价,我只想对发贴女孩说:你一点都不丑陋,好好爱惜自己,一切都会变得好起来。

  是的,在苦难面前我们极易向诱惑妥协,犯下难以弥补的错误,大学生援交并不是一个陌生的词汇而是一个广泛存在的现象。

  在美国,因为大学学费昂贵,一些女大学生为支付学费,不得不在援交网站寻求富翁包养。此前观察者网曾报道纽约女大学生在“求包养”网站傍大款。15年1月英国《每日邮报》称,美国2100万的应届毕业生中将有六成背负人均27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的学贷,越来越多的美国女学生倾向于通过找“干爹”(Sugar daddy)来解决学费问题。

  “求包养”网2014年度“求包养”率最高大学前20名如下(各大学在全美的综合排名,附在大学后):

  1. 得克萨斯大学 425人(排名60)

  2.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403人(排名129)

  3. 纽约大学 398人(排名32)

  4. 肯特州立大学 387人(排名194)

  5. 佐治亚州立大学 376人(排名200)

  6. 中佛罗里达大学 290人(排名97)

  7. 印第安纳大学 240人

  8. 阿拉巴马大学 210人(排名86)

  9. 天普大学 204人(排名58)

  10. 加利福尼亚大学 199人(排名8)

  11. 哥伦比亚大学 187人(排名4)

  12. 密歇根大学 186人(排名14)

  13. 佛罗里达大学 181人(排名49)

  14. 明尼苏达大学 179人(排名69)

  15. 波士顿大学 178人(排名42)

  16. 杜兰大学 172人(排名54)

  17.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163人(排名48)

  18. 弗吉尼亚联邦大学 160人(排名156)

  19.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 159人(排名129)

  20.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 158人(排名43)

  这20个大学中不乏名校,其中哥伦比亚大学是常春藤盟校之一。

  在2014年全年,有140万美国大学生在该网站“求包养”,比往年增长了42%。这些“求包养”的学生不仅有本科生,也有研究生。甚至不少来自中产阶级上层和高收入家庭的学生都加入了“求包养”的行列——有35%的学生来自以上家庭。这些学生被称为“甜心宝贝”(Sugar baby),据她们当中的一些人说,她们通过陪伴“干爹”,得到每月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500元)的生活费。

  背后原因:

  学费高昂 学贷难偿

  与1989年比较,美国毕业生的人均学债已经翻了两番。据观察者网查询,哥伦比亚大学年均学费为6.34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9.3万元),纽约大学为6.29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9万元)。在美国,高等教育是人们提高经济地位的主要途径,获得学位是就业的基本前提,所以学生才会不惜“卖身”上学。

  学费如此昂贵,美国许多大学生不得不借助于联邦政府的教育贷款,但学贷却不是这么容易还清的。一份美国国会审计署的报告表明,到2014年10月,美国大约有4000万人正在偿还总额为1.1万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8万亿)的学生贷款,这个群体由25-65岁的美国人构成。因此,美国学生毕业之后仍要为学贷所累,而65岁以上的老人中也有4%的人背负着年轻时的学贷。

  应对方案

  美国或逐渐免费公立大学 纽约成首个

  1月3日,纽约州长葛谟(Andrew Cuomo)在拉瓜地亚社区学院(LaGuardia Community College)宣布纽约州今年第一项提案,让家庭年收入在12万5000元以下,就读于纽约市立大学(CUNY)和纽约州立大学(SUNY)的两年制、四年制大学生将为免去学费,为94万名学生带来免费的大学教育,成为美国首个为民众推行免费大学教育的州。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2 马斯克做对了! 中国火力全开对他猛批
3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4 倾中华物力 习近平的首批贵客来了
5 中国外交部党委发文,特殊气质吓坏各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3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4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6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7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8 一个关于中国人的“黑话”,在美国火了
9 最新:凯特王妃现身了!在她最喜欢的地方…
10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