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华人来美打拼 一个错误后悔一生

www.creaders.net | 2017-01-18 15:30:57  华人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人来美打拼 一个错误后悔一生

  越来越多的中国女人随丈夫移民到了美国,可她们的思想并没有移民过来,依然遵从老一辈的传统思想,男尊女卑,对丈夫三从四德,可结果并没有让她们过上幸福的生活,在家庭生活中,他们时常还会遭受到丈夫的辱骂和毒打。

  最近华人家暴的新闻不断上演

  新闻一 :一言不合就推车

  布碌仑八大道一华裔男子近日因涉嫌犯家庭暴力被警方逮捕控罪。据悉,受害华女被丈夫推落时汽车竟正在行驶当中,当即倒地重伤,万幸有目击者协助报警,将开车扬长而去的丈夫缉捕归案。

  这起家暴案嫌犯是44岁的华裔男子陈奈助受害女子是他的42岁黄姓妻子。该案发生于4日下午5时许,黄姓女子与丈夫约好让他开车去七大道交61街路口处接她回家,但却迟迟不见人。黄女士上车后就埋怨了丈夫几句,不料却点燃对方怒火,冲着坐在副驾驶座上的她就是一顿重拳猛捶,将黄女士的脸部、手臂等多处打伤。同时又动手扯拽黄女士头发,剧痛逼得她惊叫连连,赶忙取出手机打算报警求助。而陈姓丈夫见状更是怒不可遏,先强行抢走手机,然后将车子减速,在汽车仍然行驶当中打开车门,一把将黄女士推出车外,摔倒在马路边。

  路人报警

  由于案发地点车水马龙,不少路人目击家暴恶行,赶忙上前相助黄女士并报警。市警72分局警员接报后迅速赶往现场,将开车离去的陈姓丈夫抓获押回警局盘问。

  据悉,目前嫌犯陈奈助已因涉嫌家暴伤人被送往布碌仑刑事法庭控以攻击、骚扰、威胁等4项罪名,法官也向其下达保护令,严禁被告以任何方式接近受害女子。

  新闻二 醉酒打妻 被控七宗罪

  日前布碌仑日落公园地区再发生一起华裔家暴案,一名醉酒的华裔男子酒后向妻子施暴,在将妻子打得鼻青脸肿后,又双手紧勒妻子的颈部,导致她无法呼吸。为了制止妻子高声求救,这名丧心病狂的华男又用毛毯捂住妻子的脸。接报的警方前来后,当场逮捕了华男,随后向他提出七宗控罪。

  居住于此的华裔男子郑凡醉酒后向妻子施暴。

  时间:1月4日凌晨12时

  地点:布碌仑五大道交49街的一栋公寓楼内

  施暴者:42岁华裔男子郑凡

  受害者:37岁林姓女子

  警方指出,华裔男子郑凡曾于去年11月间打伤过妻子,但4日又酿出新的家暴案。案发时喝得醉醺醺的他刚从外面回到家,见到丈夫又醉酒,林姓妻子便责问了几声,接着规劝他戒酒。谁知,郑凡不买帐,和妻子激烈地争吵起来。随后,暴怒的他开始动手殴打妻子。

华人来美打拼 一个错误后悔一生

  居住于此的华裔男子郑凡醉酒后向妻子施暴

  警方说,郑凡先一记猛拳朝着妻子的右脸又狠又重地打下去,当场将妻子脸部打开了花,鲜血流了出来。不过瘾的郑凡又对着妻子身体拳打脚踢,将妻子的手臂和身体打得红肿起来。

  警方指出,在林妻被打伤后,郑凡并没收手,而是变本加厉,又以双手紧勒妻子的脖子,令其无法呼吸。在妻子试图呼救时,丧心病狂的郑凡又抄起一条毛毯,捂住妻子的脸,勒令她不得喊叫,几乎令林妻窒息过去。

  妻子趁丈夫昏睡之际暗中报警

  后来,郑凡因醉酒体力不支,烂醉如泥地睡去,林妻这才从其魔爪下挣脱,于是她趁丈夫昏睡之机暗中报了警。72分局警员迅速赶到,当场逮捕了家暴妻子的郑凡,随后将其控罪至布碌仑刑事法庭。

  在法庭过堂时,法官一度准许郑凡以3000元债券或1500元现金保释候审,后法官担忧郑凡暴力成性,会再次威胁受害者的安全,遂于10日又将其保释撤销。

  目前,布碌仑检方对郑凡提出7项控罪,包括最严重的导致身体受伤的攻击、威胁、刑事阻止呼吸、骚扰等罪名。郑凡下一次出庭时间是2月1日。

  新闻三 华裔男子殴打妻子判刑13年监禁。

  黄明光已于上个月对其1级攻击重罪指控认罪,纽约市刑事法院法官Robert Stolz于11日下午,正式宣布了他的量刑结果,判处他13年监禁。

  案情回顾

  现年32岁的黄明光家住布鲁克林,2013年2月24号上午10点左右,他将年仅23岁的妻子游金叶从工作的地方拽到街上,并沿着曼哈顿华埠坚尼路,持菜刀追砍至坚尼路74号门前,被两名消防员看到,才及时将黄明光制伏。

华人来美打拼 一个错误后悔一生

  图为黄明光

  游金叶则带伤一路逃至东百老汇56号门前,才被前来搭救的警察和消防员找到,送往表维医院接受治疗。经医生诊断,游金叶被砍近十刀,头颅后方被切,伤及大脑,住院长达一个多月才被允许出院。

华人来美打拼 一个错误后悔一生

  图为作案现场

华人来美打拼 一个错误后悔一生

  图为作案现场

  捡辩双方经过3年的攻坚战,黄明光终于在去年12月认罪。检方当初提出的量刑建议是20年的监禁,但是法官根据认罪协议,维持了原定量刑建议,判处13年监禁。黄明光的代表律师黄德胜表示,黄明光目前属于无证移民,所以在服完刑期之后,有可能会被递解出境。

  妻子的亲戚:“没想到他这么狠

  案发前几个月黄明光的妻子及其亲戚停止接收他的电话和短信,他于是变得更疯狂。据其妻的亲戚说,黄明光“可能想不通”最后动了杀机,“没想到他这么狠,原先以为他是胆子很小的人”。黄明光怀疑妻子红杏出墙,但遭妻子的亲戚否认。

华人来美打拼 一个错误后悔一生

  黄明光现场被捕

  事发当天,黄明光打了电话给妻子的姐姐,对方没接电话,接着黄明光去了她在华埠的店,可能想杀妻子的姐姐,但看到店里有人,没动手,接着气势汹汹去了他妻子打工的坚尼路74号店铺,妻子一个人在店里,黄明光拔刀就砍,妻子往街上跑,他一路挥着刀子穷追不舍,幸好碰到两个消防员路过,才制服了黄明光。

  为何华人家庭成美国家暴高发群体?

  1.华人妇女的观念错误

  老一辈的人说:选择什么样的丈夫,就代表以后要过怎样的生活,所谓“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这一观念深深的种在了华人妇女的心里,他们甘心在家暴的家庭里生活,而且被打后,丈夫只要再对自己好,依然深信丈夫是爱自己。

  2.为了孩子

  不想让孩子在不健全的家庭里长大,为了孩子,也要保全住完整的家庭,熟知男人的心都不在你和孩子身上又何来的完整?

  3 经济不独立

  有些华人女性由于在美国没有稳定的工作,一旦离开丈夫,就失去了经济来源,所依在这种情况下她们对丈夫的暴力只有一再容忍!

  4.家丑不可外扬

  中国人好面子是全世界都知道的,即使自己过的不幸福也要制造幸福的假象,只是在夜深人静时那不争气的眼泪会解开自己伪装的面具,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啊!

  在美国动手打老婆,后果你承受不起

  后果一:男子打老婆险被警察击毙

  在美国达拉斯Love Field机场,一名父亲向做在车里的孩子母亲扔掷石头。随后警员把该名女子转移到室内,同时喝令男子扔掉石头停止前进,但是该男子继续接近警员,所以警员开了几枪。男子被击中数次,之后被送往医院。

  后果二:取消永久居民绿卡

  曾有报载,洛杉矶有一对华人夫妇因小事吵架,吵着吵着,男人就动了手,女人一怒之下打电话报警,结果警察来了看到女人身上有伤,就把男人捕走,最后这个动手的男人要被取消永久居民绿卡,面临递解出境。

  后果三:判刑+驱逐出境

  在2015年7月,洛杉矶的一名华人男子张海翔(Haixiang Zhang),因虐妻案而被判处2年有期徒刑,但只需要服刑1年,由于其不是公民,服刑结束后将被遣送回中国。由于张海翔只持有绿卡,因此法官判定其在服刑结束后,将即刻被驱逐出境,永远不得返回美国,同时在10年内,他都不能联系妻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8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9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10 去......化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