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移民禁令受欢迎 庇护非法移民城市倒戈

www.creaders.net | 2017-02-12 18:56:17  华人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移民禁令受欢迎 庇护非法移民城市倒戈

  现在有10海关和联邦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简称ICE)在Roosevelt Ave. 和 Junction Blvd. 皇后区纽约抓无证移民!还有许多其他地方(包括Corona,Jackson Heights和Flushing的部分地方),ICE官员驻扎在那里或计划进行袭击。如果你或任何你知道的人没有身份请跟他们说。7号地铁线对无证移民现在非常危险!

  ICE 10日才传出共在南加州逮捕多达161名"外国罪犯(criminal aliens)和其他非法移民",芝加哥的移民及海关执法局接着也证实,在2月4日到10日结束的扫荡行动中,执法人员在伊利诺州、印第安纳州、威斯康辛州、肯塔基州、堪萨斯州以及密苏里州等六个州内,逮捕了超过200名外国公民。

  以下是流漏出来的信息关于这次的大型ICE行动不只在纽约执行而也在洛杉矶,亚特兰大,芝加哥,北卡,南卡的家庭和工作场所。已经有40人在纽约被抓。

移民禁令受欢迎 庇护非法移民城市倒戈

  最新民调❗移民禁令竟大受欢迎

  Morning Consult和Politico共同所做的最新民调显示,有55%的受访选民赞成这项移民限制令(35%的人表示“强烈赞成”),仅38%的选民表示不赞成。

  对移民限制令的看法以党派划线。根据这项民调,82%的共和党人支持这项行政令,而65%的民主党人则表示反对。

  唯一比移民限制令更受欢迎的,是撤销对移民庇护城市”联邦资助的行政令。根据民调,有55%的人赞成这项行政令,仅33%的人不赞成。

  这项民调,是在2月2日到2月4日之间所做的。

  不过,并非所有民调都得出了和以上相同的结论。上周CNN和ORC所做的一项联合民调显示,53%的美国人反对移民限制令。

  根据Morning Consult和Politico这项新的民调,川普其他行政令的支持率和反对率如下:

  冻结所有联邦政府的法规,直到新政府能检视它们:支持率54%,反对率33%。

  要求联邦政府机构放松奥巴马健保对选民的各种限制和规定:支持率49%,反对率41%。

  重启美加“拱顶石延伸” 输油管(Keystone XL pipeline)项目:支持率48%,反对率37%。

  冻结大部分联邦政府机构的招聘:支持率48%,反对率39%。

  立即开始在美墨边境建造隔离墙:支持率48%,反对率42%。

  永久性退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支持率47%,反对率33%

  庇护非法移民城市已经扛不住了,怕失联邦补助倒戈川普

移民禁令受欢迎 庇护非法移民城市倒戈

  根据移民研究中心的统计,很多保护非法移民的社区,怕失去联邦补助,已经放弃了对移民和海关执法部门的非法移民嫌疑人进行保护的政策,包括 Miami-Dade迈阿密 - 戴德和代顿Dayton ,萨拉托加Saratoga,纽约州N.Y.,芬尼县Finney County和宾夕法尼亚州Penn贝德福德Bedford。卡洛斯·吉梅内斯市长命令监狱遵守联邦移民拘留请求,他不想损害数亿美元的联邦资金。

  美国地方政府城市也很现实,一旦面临失去联邦经费,可能整个政府部门都无法继续运作,连自己保不住,更别说对无证移民提供保护。

  移民社区一片风声鹤唳

  联邦探员开始积极对付无证移民,对非法移民聚集的地点发动“扫荡”作业。虽然政府强调对象是有犯罪纪录的无证客,但奉公守法者也遭波及,使得美国各地移民社区一片风声鹤唳,流言四起。

移民禁令受欢迎 庇护非法移民城市倒戈

  移民探员8日逮捕35岁的无证移民瑞友丝(Guadalupe Garcia de Rayos),虽然她的家人和其他人试图以法律方式和用肉身阻止,但她仍被递解回她21年前离开后就未再回去的墨西哥。瑞友丝14岁偷渡美国,她的丈夫也是无证移民,育有一子一女。2008年被抓到使用假社安号码在水上乐园工作而被判重罪以来,她长达八年每年都按规定前往凤凰城的联邦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报到。她每次都能安全离开,今年却不一样了,被遣返了。

  移民及海关执法局(ICE)上周在大都会区接连展开行动,在芝加哥、洛杉矶、纽约、亚特兰大和其他城市逮捕数百人的消息,使移民闻之惊心。

移民禁令受欢迎 庇护非法移民城市倒戈

  国安部在全美大规模搜捕无证移民罪犯,同时也加强边界检查。图为圣地牙哥和墨西哥圣以西铎口岸的检查站。

  移民民律师表示,必须设法自保,“没有看到法庭令状不要开门,不要开车灯破损的车,绝对不要在晚上开车”。不要使用AB60驾照,万一被执法人员拦下来,要知道自己的权益,不要轻易提供你的出生地。A number是外国人申请美国身份唯一的号码,必须谨记。有些移民申请者将资料交给中介,自己啥都不管,被查到连A number都不知道,如何证明自己正在申请移民。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曾华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