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英语不好逼上梁山 华人当美国政府的地主

www.creaders.net | 2017-07-27 14:22:23  侨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语不好逼上梁山 华人当美国政府的地主

  为了孩子读书,老王卖了一套房子,通过投资移民,来到美国。来了举目无亲,摸索了几年,做起地主,竟然向美国政府收起了房租。这本来是被逼上梁山,老王英语不通,在美国找不到工作,把中国的房子卖了,在费城买几栋排屋,做起了房屋投资。房子很便宜,只是在穷人区,老王担心房子租出去,怕收不到房租,更怕穷鬼搞坏他的房子。偶然,老王的朋友给他出主意,找到了一个万全之策,冠冕堂皇地当起了政府的房东。每月美国政府给老王交房租,按时守约,让老王接到了天上的馅饼。原来,老王加入了费城市府的扶贫计划。

  费城市府每年会拨款,来解决城中穷人的居住困境。如果收入够低,在政府规定的贫困线下,穷人们均可免费住在政府提供的房屋里。其实费城市府本身也没有多少房子,就在政府网站公开招标,在市场上租用普通民众的出租屋。老王把房子稍微拾掇一下,符合市府的基本要求,然后让读高中的儿子,帮他去市府网上注册登记,将几栋房子输入政府可选承租房的数据库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政府便派人联系老王,专门有人来检查他的房子,拍了照片,写了报告回去。再过一周,老王便收到市府回执,确定要租他的房子,发来租约,老王签了合约,政府便给他寄来支票,包括首月房租和押金,于是有人搬入老王的排屋。陆陆续续,老王的几栋房子都被政府租用了。

  政府每年会续约,每次续约前,政府会再派人来检查,看看房子是否有问题,老王自己无事,学会了装修,收到市府修房子的通知,会让儿子翻译一下,然后自己去修,也会见到了自己的房客。其中一家是一对黑人夫妇,带着两个孩子,看着一家人也其乐融融,颇为善良正常,对老王也很客气。老王最关心的是房子的损耗,不过看起来租客也是正常人,家里收拾得倒也干净,便稍微放心。有政府搭桥,支付房租,老王很踏实,房客似乎也很规矩,对房屋颇为爱护,毕竟,那是他们的家,想必,他们也不想惹恼政府,被切断免费的房源。

  收了房租,到了年底,市府寄给老王1099税表,从政府挣来的房租要交税,老王有些不甘。受华人同胞指点,他想出了避税的高招。自己修理的房子,他本来没有算工钱,他给自己开账单,把修房子的材料除去,修理费报得高高的,算来算去,竟然出现负值,出租房子报亏损,不但一分钱谁不报,还拿回来一些Credit。老王觉得自己找到了在美国最好的生意,琢磨着把中国的房子都卖掉,准备在美国大干一场,做个大地主,让政府当他的长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明天,重要官宣?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4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5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6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7 明天,重要官宣?
8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10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