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美国移民局要求所有入籍申请人提供指纹信息

www.creaders.net | 2017-08-01 11:03:17  美国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移民局在上周宣布了一个入籍流程的政策更新,要求所有的入籍申请人——不论年龄大小——都必须提交指纹信息。某些入籍申请人或能因健康理由豁免于这一要求。

除入籍申请外的其他移民申请的个人应当注意,这一政策要求并不会影响他们的申请流程中已经存在的生物识别采集要求。

背景

近20年来,移民局政策允许年龄为75岁及以上的入籍申请人跳过指纹识别的步骤,这是因为考虑到从年老的申请人身上“采集到可读的指纹的困难性”。但根据移民局的说法,由于科技的进步,再加上更加强大的电子应用系统,现在采集任何年龄阶层的申请人的指纹都更加容易了。因此,所有申请人都必须提供生物识别信息,移民局认为这会加强其对申请人进行背景调查和确认申请人身份的能力。

过程

根据移民局的政策,入籍申请人可以通过与当地的申请支持中心(Application Support Center, ASC)预约面谈,向其提供生物识别信息。除指纹外,生物识别信息采集程序还包括获取申请人的照片及签名。面谈后,指纹信息将被转交给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由FBI负责对申请人进行犯罪和行政背景调查。通过FBI的调查后,指纹的有效期为15个月。入籍申请人只有在提交生物识别信息,并且通过随后的背景和安全调查后,才算是完成了要求。

完成提供生物识别信息的要求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申请人没有合理的理由,也没有通知移民局,而缺席在ASC的面谈,将被视为放弃入籍申请。

例外

更新后的政策将不会影响那些有健康状况的未来入籍公民——例如有出生缺陷,身体畸形或精神疾病等等——因此无法遵守生物识别信息采集的要求的申请人。移民局官员可酌情决定对这一类的申请人发放豁免权,但需满足以下条件:移民官与该申请人进行了面谈;移民官或技术人员尝试获取指纹未果,并且移民官最终断定申请人不能提交任何可读的指纹。

申请人对生物识别信息采集豁免的拒绝决定不能上诉。但是,当申请人被豁免后,还必须提交补充材料以代替指纹要求:移民局要求其提交当地警方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这份补充文件的作用是证明申请人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

在此次政策的更新中,移民局还表示,移民官将继续为因无法外出或入院就医而不能前往ASC面谈的申请人提供“特别安排”。需要特别安排的申请人——比如说,需要在家面谈——应当向当地的ASC提交医疗证明文件。他们能通过网上,或致电全国客户服务中心(National Customer Service Center)电话1-800-375-5283, 正式提出特别安排的要求。

我们可以提供帮助

成立二十多年来,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的资深移民律师已成功地为数以千计的客户指导了入籍申请的流程,我们在获取医疗豁免方面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根据当下最新的政策,我们会努力确保符合资格的年长者和残障客户获得他们应得的所有特殊照顾。

如果您有意入籍,请随时联系我们,欢迎致电(713)771-8433,或者与本所律师在硅谷、洛杉矶、旧金山湾区、西雅图、麦迪逊、休斯敦、纽约、芝加哥、奥斯丁及檀香山的办公室约见面谈,还可通过info@hooyou.com向我们发送电子邮件咨询。我们的资深律师会竭诚为您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美国驻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沈阳和巴西里约热内卢的前领事馆官员,吕思齐律师于2017年6月26日正式加盟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

在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吕思齐律师专长于领事处理程序案件(Consular Processing)和商业拓展。吕思齐律师还在TN类签证、E类签证、海关行政诉讼(货币没收,延期检验),以及海外金融合规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加入张哲瑞联合律师事务所之前,吕思齐律师曾在美国国务院作为中文和葡萄牙语外交官工作多年。他先后担任过美国驻加拿大温哥华、中国沈阳和巴西里约热内卢的领事馆官员,处理过30,000多件的签证案件,并且在海外领事事务相关的各个部门都曾工作过(欺诈预防、移民签证、非移民签证、美国公民服务部门)。

吕思齐律师将用他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5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6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