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加州华裔夫妇离奇失踪 座驾在急流中发现

www.creaders.net | 2017-08-15 15:37:38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州华裔夫妇离奇失踪 座驾在急流中发现

  美国加州两名华裔年轻夫妇在红杉国家公园(California’s Sequoia National Park)失踪一周。周一(14日),警方表示,这对夫妇的汽车在湍急的河水中被发现。

  据福克斯新闻圣地亚哥报导,据弗雷斯诺(Fresno County)警方介绍,来自圣地亚哥的失踪华裔夫妇的汽车淹没在红杉国家公园一条河流中。

  失踪女子名叫宋洁(Jie Song,30岁),男子叫王一楠(Yinan Wang,31岁),夫妇两人原定于上周三回到圣地亚哥,但自8月6日星期天以后,没有人获得这对夫妇的任何消息。

  当时他们打算去红杉国家公园的水晶洞(Crystal Caves)。随后,这对夫妇应该开车去弗雷斯诺,晚上在一家酒店过夜,第二天继续到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游玩。

  弗雷斯诺县警长办公室发言人托尼•博蒂(Tony Botti)说:“没有迹象表明他们到了上述任何一个目的地。”

  据“圣地亚哥联合论坛报”报导,这对夫妇的汽车在180号高速公路下方500英尺的白水急流中,当局无法确定车辆是否完整,或者这对夫妇是否在车内。

  博蒂对媒体表示,他们虽然没有排除这对夫妇逃离汽车,但看起来是不可能的。因为当局没有听到他们的任何消息,但如果真能找到他们,那将是一个祝福。

  这对夫妇最后一次被人见到时,是驾驶一辆加州车牌6XMM431的2012年福特福克斯白色车款。

  红杉国家公园护林员和弗雷斯诺当局在上周五均接到关于王和宋失踪的报告。

  8月8日,一名弗雷斯诺县警员有了新的发现。警方在国王河(Kings River)周边的灌木丛发现了一个车牌,当局在河流中也发现一辆红色的汽车。但经调查发现,车牌不属于红色的汽车。红色车内是两名来自泰国、现在在南佛罗里达大学就读的交换生。

  当局对车牌进行检查,发现拥有这个车牌的车子属于一辆2012年福特福克斯车款。警方将有关车牌的信息传递给加利福尼亚公路巡逻队,在发现车牌三天后,当局接到这对华人夫妇失踪的报告,才随后确认车牌属于这对夫妇驾驶的汽车。

  博蒂表示,当局在红色汽车位置的上游约40码的水域发现了一些汽车部件,但水中没有找到尸体,国家公园护理人员也在继续搜索这对失踪夫妇。

  他表示,警长办公室正在对华裔夫妇福特福克斯汽车进行调查,同时想办法打捞红车,当局相信车内有那两名交换生的尸体。

  任何拥有关王,宋或福特福克斯信息的人都可以联系弗雷斯诺县警长办公室,电话为559-600-3111。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2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5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美国宣布包机 撤离美国公民
7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8 国防大学教授:中国已成最不安全的国家
9 不再是中国 日本最大外国劳工来源变了
10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4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2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5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6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9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