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华人小伙开豪车搭讪中国女留学生 结果…

www.creaders.net | 2017-09-08 00:25:52  today澳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人小伙开豪车搭讪中国女留学生  结果…

 今日测试 近日,今日哥收到一条由网友提供的悉尼街头测试视频。 视频中,华人小哥开着豪车,分别来到USYD、UNSW、UTS试图搭讪中国女留学生,并称“可以开车送她们”! 结果令人瞠目结舌!

  在“章莹颖案”尚未有结果,在一个个血淋淋的案件摆在眼前时,不知是“豪车”的魅力,还是“信任”的力量,竟然让这么多女留学生纷纷上车.... 我们来详细看看这段视频: 两位华人车手Rex、Aron分别开着奥迪R8、兰博基尼大牛、兰博基尼小牛来到悉尼的3所名校附近进行街头测试。

  第一位车手Rex将车停靠在路边,与经过的中国女留学生搭讪...

  第一位中国女生警觉性很高!无论Rex如何劝说,依旧坚持不上车,

  并在最后关上车门说道“你自己回家吧!”表现很是霸气,今日哥为你点赞

  如果测试者都是这样果断,也可以让人安心,然而,接下来的女留学生却并不让人省心... 虽然嘴巴上说着“不用了,谢谢”可是在Rex的再三邀请下,第二位女留学生还是上了车。

  起初,上车后,女生拒绝了Rex喝咖啡的邀请,一直表示着,“真的很着急,麻烦快一点。”

  今日哥原本认为,可能女生是小组讨论快迟到,就搭上了顺风车... 然而,没想到的是..在简单的聊天后,女生甚至同意与Rex互留微信...有进一步了解...

  这...难道就没有一丝丝的怀疑,Rex是坏人吗? 第三位声称自己有作业,要去图书馆的女生,一开口便说着自己是“一个人”。

  虽然犹豫了三秒,可是,在Rex说“我看你特别可爱”后,还是上了车...

  在车上,女生更是忘记自己写作业的“正事”同意与Rex一起去喝咖啡...心也是real大....

  第四位女生更是“爽快”,一边说着“不是拐卖的吧”,一边问着“为什么要送我呀”,一边开着车门上了车...

  上车后,女生便坦言,“自己一个人” 并与Rex聊着去哪里吃饭的问题...神情看上去很放松享受...

  最“豪放”的当属下一位女生!不仅直接上了车,

  而且在Rex提议一起吃饭,“看你特别漂亮,想要交个朋友”后,女生更是直接说“那你亲我一下!”

  “亲你一下?”就连Rex也是愣了下...没有料到女生会提出这样的要求...

  就这样...在上车不到3分钟的时间里....Rex便与女生接!吻!了!

  其实,不仅是中国留学生,生活在澳洲的华裔女孩,也会在Rex的邀请下,上车!

  尽管围观群众不断的恶搞、起哄,可是女生依旧没有对旁边这个开豪车的陌生人起任何疑心...

  乖乖的听话,关上了车门...

  另一位华人车手Aron搭讪的第一位女生由于男朋友马上来接,因而拒绝了Aron的邀请。

  第二位女生在被搭讪后,不曾犹豫,也没有拒绝的直接开门上了车。还毫无防备心的与Aron聊起了家常...

  据拍摄者统计,他们分别在USYD、UNSW、UTS附近,搭讪了12位女生,其中竟有10位女生上车!除一人为华裔女生外,其他都是年龄在20岁左右的中国女留学生。

  更甚者,几乎所有上车的女生都同意了与车手进一步接触去喝咖啡或者吃饭... 或许大家都有同样一个疑问,为什么这些女生会上车呢?

  答案令人瞠目结舌!很多女生竟然表示: “开好车的应该都不是什么坏人...” 这是什么逻辑?坏人的脸上会写着“坏”字吗?

  万幸的是,这只是一个测试。如果豪车内坐着的是“变态杀手”,后果将不堪设想! 这一测试不禁让人反思,到底是“豪车”的魅力,还是“信任”的力量,为何测试中83%的女留学生都选择上车?

  从小被教育“不准与陌生人说话”“不要乱吃陌生人的东西”的我们,何时变得可以没有怀疑的“上陌生人的车”了呢?

  很多女生甚至直接表示“自己一个人”“自己是单身”,这更会给“有心人”可趁之机,对自身的安全设下很大的隐患。 现实中血淋淋的例子,难道还不足以给我们敲响警钟吗? 你还记得这些在海外失踪遇害的女孩吗? 出国在外,小伙伴们一定要多加小心!尤其是女生!27岁的留美华人研究生章莹颖在上了一辆陌生人的汽车后失联,自伊利诺伊香槟校区附近被绑架已达20天。虽然嫌疑人已经被抓获,但是章同学至今生死未卜...

  臭名昭着的澳洲顺风车杀人魔 在1989-1992年期间,澳洲的新州对于背包客曾遭遇大屠杀,有7位年龄在19至22岁之间的背包客,在去往悉尼南部的途中因为搭乘顺风车而失踪,其中绝大多数为女性,他们都不幸的遇上了变态杀人狂Ivan Milat。

  据悉,这些受害者中有两人被勒死,两人被手枪爆头,两人被割断嵴髓,还有一人被砍头,另一具尸体有“被性侵的迹象,包括生前和死后。

  今日小结 身在海外的留学生群体更要警惕周边的“陌生人”!尤其是与陌生人单独相处,更是要极力避免! 千万别抱有不幸绝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侥幸心理千万别搭陌生人的顺风车!无论是什么样的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5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6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7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8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9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