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黑五大折扣!美零售店促销暗藏玄机

www.creaders.net | 2017-11-14 11:58:38  DJ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黑五大折扣!美零售店促销暗藏玄机

  美国即将进入节日购物季,许多人期待在感恩节过后的“黑色星期五”,抢购零售店推出的年度大折扣优惠商品。不过,有些商家的促销手法暗藏玄机,大多数消费者并不知情。

  CBS新闻报导,美国2017年感恩节在11月23日,隔天就是众所期待的“黑色星期五”,通常商家会在节日购物季期间推出多项折扣,消费者有时还可以讨价还价,然而,隐藏在诱人的优惠促销手法的背后,有些商品的价格和平日的售价并无差别。

  黑色星期五“开门大抢购”数量有限

  感恩节当晚享用大餐后,有些人会到商家排队等候“开门大抢购”(Doorbuster Deals),购买商家推出的大折扣商品。有些折扣真的很诱人,商品也是当季或者很实用的物品。不过,消费者要有心理准备,这些折扣交易通常是“限量”推出,数量有时少得可怜。

  例如,2015年,大型零售店西尔斯(Sears)在“黑色星期五”当天推出肯莫尔精英(Kenmore Elite)洗衣机和烘干机至少五成以上的折扣优惠。然而,仔细检视这笔交易的细节,西尔斯每家分店大约只有四件商品提供这个特价。

  其它零售商的折扣策略也是如此,因此消费者如果没有在折扣开打的那一瞬间,到店家或在线“抢购”,很有可能错过这些大折扣交易。

黑五大折扣!美零售店促销暗藏玄机

  夸大的折扣差价

  想要抢购折扣商品,要花点力气,但有时需要精打细算,不要被五花八门的折扣价所迷惑。据NerdWallet的一项研究,去年一些商家夸大折扣价,让消费者误以为捡到大便宜。

  例如,工具专卖店Harbor Freight Tools在2015年黑色星期五推出17英尺长的Type 1A多功能梯子(Multi-Task Ladder),折扣价115美元,到了2016年的黑色星期五,促销价为99.99美元。

  不过,仔细比较后发现暗藏玄机。2015年,Harbor Freight Tools在节日购物季促销时称Type 1A多功能梯子原价为209.99美元,折扣价降了94.99美元。2016年,Harbor Freight Tools说,这个梯子的原价是357.99美元,此前降价为139.99美元,黑五再降为99.99美元。

  2016年的黑五折扣价确实是一个较低的价格,但是商家的促销手法,让消费者误以为抢到更便宜的梯子。

  消费者在节日购物季抢购折扣商品时,不要被商家宣传的折扣差价所迷惑,要先做功课,和先前的售价多比较,以及谨记货比三家不吃亏。

  抱歉,不可以价格比较

  有些商家欢迎消费者进行价格比较,如果同样的商品,消费者提出证据,证明其它商家的价格较低,商家会降价。

  但是,在黑色星期五展开的节日购物季,许多零售商会暂停或限制价格比价。沃尔玛已表示,今年11月23日感恩节到网络星期一(11月27日)的促销期间,不容许价格比较。塔吉特(Target)则说,今年感恩节后的一个星期,不容许价格比较。

黑五大折扣!美零售店促销暗藏玄机

  促销广告暗藏玄机

  在购物季出门采购前,最好再仔细查看商家的促销广告。有些商品的促销时间可能只有几个小时,稍不注意,就会错过折扣时机。

  通常商家会在黑色星期五印刷精美的促销广告的最底部或个别折扣商品之间注明促销细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