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留学移民 > 正文  

华妇坐飞机一个手欠的动作至少10万没了

www.creaders.net | 2018-06-02 10:59:06  洛杉矶华人咨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妇坐飞机一个手欠的动作至少10万没了

飞机机舱内(pixabay,示意图)

华人大妈藐视规矩,“不顾”自己安全的例子这几年层出不穷,一些“轻举妄动”不仅吓坏众人,自己也为其付出巨大代价。

华人大妈藐视规矩,“不顾”自己安全的例子这几年层出不穷,一些“轻举妄动”不仅吓坏众人,自己也为其付出巨大代价。

捣鼓飞机按钮损失至少10万元人民币

据报导,在北京首都机场转机短停期间,机上一位华人大妈看到一个醒目的按钮,她有了想“捣鼓捣鼓”这个按钮的想法,可能是想看看能否招来服务生。没想到,她这一按,按下的是飞机的逃生滑梯,造成乘客惊吓,全机改签的重大事故。

这位大妈被机场警方以擅自移动航空设施罪名行政拘留12日。除此之外,她还将被航空公司追索至少10万元人民币的高额赔偿。

坐趟飞机一个动作几十万元就没了,有网友笑称,这恐怕是那位大妈这辈子玩过的最贵的滑梯了……

嫌机舱太闷了要开紧急舱门通风

无独有偶,另一名华人女士在一架飞行中的客机内,竟差点擅自打开了飞机的紧急舱门,原因是她觉得机舱内的空气不好,太闷热了……

这一荒谬的行为被乘务人员及时制止,未造成严重事故,但这无知而无视自己和他人生命的做法还是让众人后怕。这位女士后来被处以7万人民币的罚款,同时拘留15日。

华妇坐飞机一个手欠的动作至少10万没了

在一架飞行的飞机中,一位华人女士要开紧急舱门,只因她觉得空气不好。(示意图:pixabay)

想看高空风景要开机舱安全门

在另一架泰国飞往香港的航班上,一位华人大妈干出了件超乎常人想象的事情:可能是第一次坐飞机,兴奋加好奇,飞机起飞后,这位大妈跑到机舱安全门的旁边,抓着门把想要开门。吓得机组人员和乘客一下都跑到她身边要救她,以为她一时想不开要跳机。结果,这位华人大妈气定神闲地说“我活的好好的,就是那小窗户太小,影响视线,我想把这门打开,看看这高空中的风景。”

还好机组人员及乘客劝阻及时,为这位华人大妈守住了“罚款”,更为全机乘客保住了“性命”。但这种要看风景不要命,目空一切、妄自尊大的做法还是让人感到后怕。

本想让父母到国外享福没想到他们做出这样的事……

很多在国外定居的华人,在生活稳定后都想把父母接到身边享享福,可现实有时候没有想象的那么好,有些父母做的事实在是让孩子操碎了心。

拿公厕厕纸贴补家用

网名为“煎饼果子来一套”的一位网友发文说:很多人都因为家里的“熊孩子”生气,我们家却是因为“熊父母”生气。

我爸妈年近七十,我爸高中毕业,我妈小学都没上完,二老一辈子勤勤恳恳,完全靠省吃俭用和辛苦劳动把我的两个姐姐和我拉扯大。

现在我在美国日子过的不错,想着把爸妈接过来也享享清福。

 

但是他们一到这边就“失控”了,可能看什么都新鲜,这两天竟然还从公厕里往家拿厕纸。

其实他们也不是罪大恶极,也不是心眼儿多坏的人,只是一辈子节俭惯了喜欢占小便宜。一直说给他们听,但是我老妈老觉得这是小事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也不敢说的太重,老人都很小心眼儿的。

现在很多中国人喜欢占小便宜,拿点公用卫生纸、塑料袋已经成为习惯。(pixabay)

婆婆卖掉家里的狗

网友“木子木木凡”表示:我们家的金毛养了3年了,孩子2岁,平时孩子和金毛特要好。

可婆婆来探亲非说孩子太小家里不能养狗,怎么解释都没有用,好吧,最后统一意见先给狗找个寄养的地方。

可谁知道,婆婆竟然联合老公趁我不在家的时候把狗给卖了!!我都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操作的!!竟然偷偷的把我的狗卖了!!

养过狗的人应该能理解我的心情吧,都说好寄养了,竟然干出这种事,简直气炸,好几天没和他们说话,老公还埋怨我不懂事,无语死了。

购物不排队

名为“花曦”的网友表示:之前我朋友的妈妈来美国,大妈本来就性格强势,甚至有点蛮不讲理。

年轻时是个办公室主任,手下管着不少人,到美国之后还想倚老卖老,以为能横行无阻。

出去买东西不按照秩序排队,见缝就插,老外怎么可能惯着这些呢,差点被老外揍了。

除了这些网友的真实经历,还有华人大妈大爷到美国之后把儿女家院子里的花草铲了种菜的,也有出去翻垃圾箱捡破烂儿被罚款的,以及前短时间网上热议华人大妈集体到超市偷菜的……

高浓度白酒不能托运一饮而尽

还有一件中国大妈为达目的不惜一切的事。一位姓张的大妈,要去泰国旅游,晚上在广州白云机场安检。

她被查出身上有一瓶150毫升的白酒,工作人员告诉她非免税酒类物品须办理托运,不可随身携带。

这位大妈解释,她带白酒是为了在机上好睡着。但安检人员表示还是要托运。

结果这位大妈嘟囔着说:“如果要我托运还不如扔掉”,话刚说完,她拿起白酒,将一整瓶的高浓度白酒一饮而尽。

报道后来未说明这位大妈是否顺利前往泰国旅行。

并不是每个中国人都会像案例中的人那样,但这样的人出现确实是整个社会环境造成的,因为这些极端的做法很难让人与曾经的“礼仪之邦”中国联系在一起,人们不禁要问,今天的中国人怎么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2 田院士被抓,开创三个第一
3 马斯克做对了! 中国火力全开对他猛批
4 闭门造车 习又沦为笑柄
5 日本突传重磅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6 中国进入寒冬腊月 习近平开启“新毛时代”
7 我在美帝的同学都躺平了
8 一个关于中国人的“黑话”,在美国火了
9 积水潭医院前院长、院士田伟被查,细节戏谑
10 最新:凯特王妃现身了!在她最喜欢的地方…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9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10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8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9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