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男子地铁猥亵妙龄女20分钟 碰其私密部位

www.creaders.net | 2014-07-16 19:26:03  四川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男子用手碰女子的臀部

女子坐下后,男子跟随坐到其旁边

  昨日上午,成都地铁一号线内,一名男子尾随猥亵一名女乘客,多次用手触碰女乘客的隐私部位,并一直持续到终点站。期间约20分钟的过程中,女乘客几次闪躲,不过未向其他乘客求助。这一幕被同一车厢的另一位女士发现,并对男子的行为进行了拍摄。该事件见诸网络后,视频中的男子立即引来众多网友的强烈声讨。

  视频曝光:地铁一号线上 男子猥亵女乘客

  昨日下午,一则“成都男子地铁上猥亵妙龄女子”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

  四川新闻网记者看到,视频开始时,地铁车厢内略显拥挤,其中一名男子站在一名妙龄女子身后。该女子一头长发,上身着长袖、下身穿着热裤。男子不时抬起右手,搓弄女子的头发。不过,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该女子一直在扭头,试图摆脱。

  “前方到站,火车南站。”视频中报站声响起后,男子又大胆地将手伸向女子大腿处;之后约半分钟,他抬起食指触碰女子的臀部。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女子向右前方移动了身体,躲开了男子的骚扰。

  不过该男子又贴了上去,手臂依然试图靠近女子臀部。

  接下来的视频中,女子坐了下来,该男子也坐到了女孩旁边。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视频中女子穿着低胸装。

  “前方到站是本次列车的终点站世纪城。”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视频中注意到,报站声中,男子又伸手试图摸女子裸露的大腿。

  视频来源:一名目击女乘客的拍摄

  视频的结尾,男子似乎发现自己的行为被视频拍摄者发现,迅速缩回手,并佯装抓痒后打个哈欠,掩盖自己的行为。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上述视频由车上另一名乘客杜女士拍摄。昨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上了杜女士。

  杜女士称,17日上午快9点时,她在地铁省体育馆站上车后,就发现了这名男子。“他站在靠近车门的地方,浑身上下比较脏。”事件中的受害女士就站在该男子旁边,男子“对着她猥琐的笑”。觉得不对劲后,杜女士拿出手机准备对其进行拍摄。果然,该男子有了上述视频中的行为。

  杜女士表示,受害女子坐到座位上后,男子随即也跟了过去。期间,该女子曾移过一次位置,不过男子马上靠了过去。地铁到达终点站后,这名男子迅速下了车。期间一共约20分钟,女子几番闪躲,并没有喝止该男子,也没有向其他乘客求助。

  网友:拍摄者为何没上前制止?

  该事件见诸网络后,网友们纷纷对该男子的行为进行谴责。不过也有网友提出了质疑。“知道拍,就不知道制止?”“为什么拍下全程而不是直接报警?”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网友的评论中有人质疑杜女士为何当时没有制止该男子或者报警。

  昨日下午,杜女士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自己也是个女生,当时只是一个人,面对作案男子心里还是憷。“假如那个男的在我下车后跟踪我,怎么办?”

  杜女士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自己当时想到的就是先取证。“如果受害女生当时反抗,我这里就有了男子作案的证据,而且车上其他男乘客也可以帮忙制服那个男的。”

  不少网友也建议,女生如果被侵犯不要忍气吞声,应及时和乘警沟通,或者打110报警。此外,也有网友表示,当事女乘客的穿着也有些暴露,一位网友提醒道:“女孩子穿的不要太暴露。”

  网友:我见过作案男子 他曾试图碰我

  “前两天坐公交车跟我一排,他就往我这儿挤!”一位女网友表示,此前她曾遇到过作案男子,“长相一眼就认出来了。”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网友姓郑。郑女士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上周六(7月12日)下午4时许,该男子与她同在华阳客运站登825A公交车。

  “衣服和今天穿得一样,还是那么邋遢。”郑女士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男子上车后坐在她旁边,男子多次挤向郑女士试图挨着她,几次闪躲后,郑女士“狠狠地横了他一眼”。之后,该男子才稍微老实了些。男子一直坐到双流车站才下车。

  “我要是今天地铁上的那个女生,直接给他一耳光。”对于近日该男子在地铁上猥亵女乘客的事件,郑女士很愤怒。“哪儿有那么好说话,一直不开腔不反抗!”

  成都市公交地铁分局:高度重视 欢迎提供线索

  昨日下午6时许,成都市公安局公交地铁分局通过其官方微博@成都公交地铁公安分局表示:公交地铁警方已关注到此事,并高度重视。目前,警方暂未接到相关报案,希望受害人能尽快到成都地铁车站内的警务室报案。同时,欢迎知情乘客和市民向警方提供更多线索(包括更加完整的图片、视频资料等),以便更好地展开调查。

  昨晚10时许,此段视频的拍摄者杜女士,到成都市公安局公交地铁分局做笔录,协助警方对此次事件进行调查。

  民警提醒:遭遇咸猪手 求助身边男乘客

  在此前类似事件发生后,成都公安民警曾做过以下提醒:当女性乘客遭遇咸猪手时,取证和报警是必要的。在公交车或地铁上,女性乘客可立即向司机、乘务员或身边的其他男性乘客寻求帮助。

  另外,民警建议如果遭遇咸猪手,先要瞪视对方,确定人家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碰到了。确定后,可以通过踩猥亵者的脚、大声呵斥,逼退对方同时吸引周围乘客注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2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