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香港失婚男精神崩溃 挥刀自宫

www.creaders.net | 2014-08-29 21:52:37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自宫男子由女亲友陪同转院,其阴茎被冰袋和毛巾包住(箭嘴示)。

  失婚男爆樽挥刀自宫,曾阻止救护员执「断根」送院接驳。中年男商人疑不堪离婚打击,加上生意失败穷到燶,十四岁儿子甚至要问邻居借钱开饭,心情灰到爆,昨晨在荃湾家中精神崩溃,自残下体,怒爆玻璃樽以碎片和利刀向子孙根又切又割,嘶叫:「我没用!我真系失败!」其子闻惨叫声冲入房间,惊见父亲「去势」后变血人,报警求救。救护员到场时,男子持玻璃碎片阻止他们靠近,其后因失血过多无力反抗,救护员立即以冰袋包着阴茎,连同伤者送院进行接驳手术。

  自宫的单亲爸爸姓郑(四十二岁),身形健硕及有纹身,报称商人,与儿子安仔居于象山邨翠山楼十四楼一单位。据了解,郑与妻子数年前离婚,安仔一直跟随他生活。消息透露,郑近期情绪出现问题,前日往荃湾仁济医院求医后,获转介往葵涌医院留医,但疑因不欲留院,自行返回住所。昨晨九时许,安仔在睡梦中赫闻父亲惨叫,惊醒跑往查看,赫见父亲卧在床上,满床鲜血,疑爆啤酒樽后用玻璃碎及利刀弄断阴茎,又向他哭诉:「爸爸生意失败呀,要自杀!」安仔见状大惊,立即报警。

  舞碎片阻救护执「根」

  救护员赶抵现场,惟郑的情绪十分激动,手持玻璃碎要挟,喝令救援人员勿靠近帮他止血及执走切断的阳具。救护员见他情绪不稳,恐他有进一步危险,只好离远观察,并不断游说开解。未几,郑疑因流血太多,身体开始无力瘫软,救护员见状上前将他制服,并执走阴茎以冰袋载住,一并送院进行接驳手术。他送院时仍清醒,暂未知手术最新情况。

  子曾问邻居借钱开饭

  消息称,有人以为伤及要害会大量失血更易死去,故不惜强忍「男人最痛」自宫了结自己。警方在现场无检获遗书,但怀疑他因财困自寻短见,列企图自杀处理。

  郑的多名亲友闻讯赶往医院了解情况,表现忧心,拒绝接受记者访问。据街坊透露,约两个月前,曾有大汉登门在上址门外吵闹,扰攘个多小时才离开,但不知所为何事,郑之后在住所门外装有闭路电视监察。郑有时会返回内地工作,并将钱留予安仔自己买饭果腹,安仔亦很听话,尽管父亲有时不在身边,他亦没有结交损友学坏,闲时只爱往附近球场踢波。暑假期间,郑又北上工作,但疑没有留下生活费,结果安仔要向邻居借钱开饭,直至其后郑返家,安仔便第一时间将钱还予邻居。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