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19岁少女做人流 喊3男友为其埋单

www.creaders.net | 2014-09-27 19:06:05  金陵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青春健康教育一直是大家关心的话题。可是,在医院总能听到或看到一些令人心痛的事情发生。

  日前,记者从南京一所医院获悉,该院曾接诊一名前来做人流手术的女孩,由于女孩不凑巧的是宫外孕,需要住院治疗,由于没带够费用,她先后叫来3个男友,一起为手术费埋单,令专家们既心痛又吃惊。

  女生宫外孕叫来3个男友

  19岁女孩晴晴是南京一所技校的学生。女孩挺漂亮,一双乌黑大眼搭配白皙的皮肤,一头乌黑齐肩的长发,楚楚动人。

  据了解,今年8月18日,晴晴怀着忐忑的心情,来到医院人流手术室进行就诊,没想到她竟然被确诊怀孕,不仅如此,还被发现是宫外孕。由于宫外孕比较凶险,因此专家了解到晴晴的情况,希望她告诉家人,并请家人来照顾她,晴晴面无表情地说:“我是东北人,家人全在老家,根本没法赶来,再说我也不想告诉他们。”

  因此,专家让她通知其他亲人朋友前来。令大家没想到的是,没过多久,一下子来了3个男孩,大家都说自己是晴晴的男友,其中一个男孩还带来了自己的母亲。

  恋爱都不长搞不清谁负责

  这位母亲一看,儿子所谓的女友竟然还有两个男朋友,二话不说,立刻推开病房门走了。母亲临走时,问儿子跟不跟她走,儿子竟然摇头说:“妈,我不走,这孩子有可能是我的。”

  男孩妈妈绝然地离开了医院。剩下三个男孩面面相觑。后来三个人一起好不容易凑齐了手术费。

  知道这件事的病友家属询问这3个男孩:“你们都知道彼此吗?这样也能忍受吗?”其中一个男孩说:“她不是同一时间跟我们在一起的,只不过恋爱期不长,因此我们也煳涂了。”一个男孩腼腆地挠了挠头。

  另外一个男孩很体谅地说:“她的恋爱经历,我们都知道,只不过,孩子是谁的,估计她自己也搞不清楚。”

  对于婚前性行为女生接受度高于男生

  调查

  昨天,南京市计生委与南京市计生协一起举行“青春健康幸福家庭”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记者从南京计生协会了解到,针对南京大学生群体的调查表明,半数以上的大学生支持婚前性行为,令专家意外的是,女大学生对于婚前性行为的接受程度甚至高于男生。

  随后,记者现场对仙林地区的南京37%高校大学生进行随机采访。

  一个男大学生坦言,他不反对。一个女大学生则表示支持,她认为这很正常,最主要保护好自己。”

  37%的年轻人初次性行为在19岁以前

  数据

  南京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曾经对南京在校大学生做过相关调查,支持婚前性行为的大学生超过半数,根据2013世界避孕日中国调研报告显示,37%的年轻人初次性行为发生在19岁以前,64%的年轻人有婚前性行为。而同时,15岁至19岁有性经历的年轻人中,超过七成曾有过无防护的性行为。

  南京市人口计生协秘书长翟国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婚前性行为比例确实比较高,大家对婚前性行为的态度容忍度越来越高,在我们前期做的调查中发现,特别是青年女学生,接纳程度反而比男生的接纳程度更高。

  当记者问及原因时,一位长期进行学生青春期健康教育的老师坦言,这可能跟目前的宣传有关,一方面来说,例如无痛人流的广告铺天盖地,还有的民营医院搞活动,女生人流凭学生证打五折等,另外还有一些女生的从众心理,如果身边同学室友朋友等都不在乎,也会导致不少女生在生理和心理上受到创伤。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3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明天,重要官宣?
8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9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10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6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