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6少女遭诱骗卖淫:1天被迫装3次处女

www.creaders.net | 2014-10-17 18:39:06  钱江晚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6个贵州铜仁江口县农村的少女,怀着对自由和繁华的憧憬,一个拉一个,离家出走。

  她们有的想打工赚钱,有的想出来玩,年纪最大的14周岁,最小的才12岁。

  只是没想到,这会成为一场噩梦——她们被老乡诱骗到椒江卖淫。三个月后,她们终于被警方解救。

  家里穷,她想出来闯闯,却被人带着去卖淫

  6名少女中,小丽是第一个出道的。

  小丽今年才12周岁,看上去却要比同龄人成熟老练。

  这时候她本该在读初中,可家里穷,她总想出去闯闯。一次偶然的机会,她认识了老乡黄姐。

  黄姐叫黄文平,37岁,贵州铜仁江口县人,多年前嫁到了台州,她的几个侄子近几年一直在台州打工。

  一天,黄文平对几个打工的侄子说,以前她认识的几个老乡,这几年赚到大钱了,都是组织卖淫的,日子过得很潇洒。

  “往哪找人呢?”侄子问。“到老家找几个少女到台州,这样来钱快又能赚大钱。”黄文平说。

  就这样,同为贵州铜仁江口县人的小丽,辍学跟着黄姐来到了台州赚钱,一起来的还有小丽的姐姐。

  很快,她们被带着卖淫。由于生意好,人手不够,黄姐让小丽去老家再找几个女孩子。小丽答应了。她想到了同村的同学小琪。

  四个少女的失踪,引起了警方注意

  小琪的家境并不差,但她的父母在城里做生意,一直忙着管不到她。

  渐渐地,12周岁的小琪的心慢慢野了。小丽告诉她,外面很好玩,一起出去看看。她很高兴地一起来了。

  来到椒江后,在黄姐的花言巧语下,小琪也沦为卖淫女。但人还是不够,黄姐又叫她回去多找几个人过来帮忙。

  今年4月中旬,小琪回家后,很快找到想出来打工的同村的小琴,小琴又介绍了小兰,小兰又介绍小荣。三人当时都还在上学,家庭经济状况不好。

  小琪说,一起到台州去吧,在那里可以挣大钱。三个女孩没出过远门,信以为真,答应了。她们瞒着家里人,偷偷出发了。

  软硬兼施,三名女孩就范

  跟着小琪出门的三名女孩没有想到,这会是一趟噩梦之旅。

  小琴、小兰和小荣一到台州,黄姐就对她们洗脑:“钱都花完了,没钱日子咋过?打工还不如去坐台来钱快。”

  听说要去当坐台小姐,三人不愿意。黄姐继续劝说:“别人有钱,你们为什么没有?你坐台坐一段时间,等有钱了就能过上好日子。”

  小琪也不停劝说三个同伴,三人还是不从。

  “不去,我就对你们家里人说,就说你们在这里卖淫,让你们没脸见人。”黄姐很快露出了真面目。她的侄子还强行取走了三人所有生活费用,让她们寸步难行。

  三人的心理防线被摧垮,开始接客。

  小兰记得,那天黄姐联系了一个30多岁的男子,男子开车把她带到了一家宾馆。完事后,男子把她送了回来。那天晚上,小琴也是异常难受——她被一个40多岁的男人折腾了半个多小时。小荣也遭到了同样的厄运。

  为了赚更多,黄姐让侄子从市场弄来黄鳝血,由她通过电话、短信、微信联系嫖客,声称这些是“处女学生妹”。生意谈成后,再由侄子等人将少女送到椒江、路桥、黄岩各宾馆、酒店。每次出门之前,少女就会带上浸了黄鳝血的海绵,卖淫时冒充处女,以每次不少于3000元的价格卖淫。由于四个女孩年龄小,嫖客们通常不会怀疑。

  一名少女说,她最多一天被迫装了3次处女。

  警方抓获组织卖淫者,6名少女被送回老家

  其实,小琴、小兰、小荣被小琪带走后,当地警方已开始注意此事。很快警方了解到,她们是被小琪带走的,落脚点在台州。

  这个案子成为浙江省公安厅督办的大案。经过三个多月侦查,椒江警方抓获了这个犯罪团伙,目前十人被刑拘。

  解救出来的6名未成年少女也已经让家属领回家。几个月来赚的钱,她们都已经花光。

  谈起这个案子,办案的警官很是感慨:“太可惜了,有几个女孩其实很聪明。比如小丽虽然只有12岁,但已非常老练,甚至可以说狡猾,“她是在杭州抓的,用了假身份证买票出逃。”

  “她们也没想逃跑,也没报警,有的还能自己去做接客了。”这让办案民警有些伤感。

  家属们来带孩子的时候,民警们一再提醒:“要多关心孩子,好好教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2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3 习按下按钮 一场史无前例的风暴即将袭来
4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5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8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10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曾华
6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7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8 曾华
9 曾华
10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