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百万元包养费挡不住 女子遭骗财骗色

www.creaders.net | 2014-12-21 19:03:32  六安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丽丽今年20多岁,平时常常宅在家里,用手机上网打发时间,并给自己的微信取名叫“缘分惹的祸”。几个月前,她通过“摇一摇”添加了一名异性“富豪”网友,经过长时间的微信交流,对方提出只要王丽丽做他的情人,就能获得50万购房款及每年36万元的包养费。经不起诱惑的她,答应了对方的要求。

  没有想到,“富豪”骗财骗色后不知去向。准备故伎重施的他,被等候已久的办案民警抓获。近日,该案在乐平市法院作出一审判决。

  女子微信 “摇”来富豪朋友

  在聊天中,对方自称是浙江温州的“房地产老板”,并以每月3600元请王丽丽做“房地产营销助手”

  今年27岁的王丽丽(化名),年轻貌美,为了打发工作之余的闲暇时间,她经过一位朋友推荐,下载了微信这种聊天工具。用她朋友的话说,这工具比QQ 方便,还能不断认识新的朋友。王丽丽试用了几天之后,发现这款软件很适合自己。

  其实在王丽丽心里,有她自己的小算盘:“如今人际关系在创业中的作用越来越大,人脉圈日益成为创业信息、资金、经验的‘蓄水池’,有时甚至在商业活动中能起到四两拨千斤的神奇功效。”王丽丽很快就迷恋上了微信,“认识朋友这么方便,又能打发闲暇时间。”

  此后的一段时间里,王丽丽在空闲的时候,总是会拨弄一下微信。通过微信的“搜索附近的人”和“摇一摇”功能,她认识了不少朋友。今年7月25日,在“摇一摇”摇出一位“富豪”时,王丽丽感觉心有一些悸动了。

  “你好,可以认识一下么?”对方问道。

  “你是谁?”

  “我是一名房地产老板。”

  当天,王丽丽以“缘分惹的祸”的微信名,使用微信“摇一摇”功能时,发现了一个带有“LOVE”的心形图像的男子。在聊天中,对方自称是浙江温州的“房地产老板”,并以每月3600元请王丽丽做“房地产营销助手”。王丽丽以不能胜任工作为由,婉言拒绝了对方的好意。

  “土豪”开价近百万元包养她

  他给出了“升级版”的包养条件:男方先送50万给王丽丽买房子,每年支付36万元包养费外,每月定期向她支付3000元生活费

  遭到拒绝后,“房地产老板”看到王丽丽颇有几分姿色后,他并没有气馁,展开了猛烈的追求攻势,“只要当我的情人,每月只见五次面就能获得3万元。”为吸引王丽丽上钩,“房地产老板”给出了不菲的报酬。而王丽丽并没有为此心动。

  为了满足自己,王丽丽说,“老板,既然你要长期和我好下去,那咱们就买套房子吧。”“房地产老板”满口答应。

  在随后的两天时间里,在“房地产老板”的甜言蜜语下,他给出了“升级版”的包养条件:男方先送50万元给王丽丽买房子,每年支付36万元包养费外,每月定期向她支付3000元的生活费。

  “每月只见8次面,不但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家庭,还可以获得高额报酬。”王丽丽最终答应做对方情人的要求。7月27日上午,王丽丽和对方聊得非常热烈,她趁老公外出上班后,和“房地产老板” 相约来到了乐平市某宾馆“一夜情”……

  见面后,王丽丽才得知,该名房地产老板“真名”名叫许辉。“我到银行取现金给你。”许辉和王丽丽发生性关系后,二人来到宾馆附近的一家银行打算汇款。“你稍微等我一下,我让公司财务员汇款到账户内。”其间,他接了一个电话后,悄悄地返回宾馆,将王丽丽留在房间内的金戒指和现金“拿走”后,许辉迅速离开了“宾馆”。

  “富豪”故伎重施落网

  经过连续几天聊天,房地产老板”提出了相约在一家宾馆见面的要求。8月11日,办案民警将准备故技重施的“房地产老板”被抓获。

  20多分钟之后,王丽丽并没有等到许辉回到银行,她向许辉连续发几条微信,对方也迟迟没有回信。以为“情人”已经返回宾馆的王丽丽,她半信半疑地来到宾馆,当她打开房门时,映入眼帘的一幕让她至今难忘,放在房间的挎包被人翻得很乱,包内的财物也“不知去向”。

  如梦初醒的王丽丽,随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办案民警来到现场调查时,王丽丽也不能讲出“房地产老板”的准确信息,她只是知道他的微信号和QQ号,但从他与王丽丽之间的聊天信息中,民警们发现了端倪。“这名男子很有可能再作案。”

  随后,民警到网上以“找爱”的女性身份,注册了一个新的QQ,很快双方成为网络好友。“认识你相见恨晚,我们见面聊聊天吧。”经过连续几天聊天,房地产老板”提出了相约在一家宾馆见面的要求。

  8月11日,办案民警将准备故技重施的“房地产老板”被抓获。原来,他的真名叫王某。“以前只在电视上看过微信骗财骗色案件,没想到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王丽丽难过地说道。

  早在2003年,王某因犯盗窃罪两次被判刑的“惯犯”,为了快速“致富”,他想到了利用微信骗色偷财的歹念,落网后的他,对骗取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乐平市法院近日开庭审理了该案,王某因犯盗窃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作出一审宣判后,王某当庭表示服判不上诉。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