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盘点最易出轨的女人 第一类最普遍

www.creaders.net | 2015-03-05 19:01:54  中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导语:最常搞出婚外情的女人,总离不开以下几类。

  1、跟丈夫聚少离多的女人。

  2、老夫少妻的女人。

  3、夫妻感情不和、得不到丈夫关爱的女人。

  4、被男人包做二奶的女人。

  5、夫妻性生活不协调的女人。

  6、同性或异性朋友有外遇的女人。

  7、父母亲其中一方有外遇的女人。

  8、丈夫有了外遇的女人。

  9. 亲人离去(例如父母去世不久)想得到心灵慰藉的女人。

  10、从事男性为主行业的女人。

  11、教育程度和收入较丈夫高的女人。

  在上述几类“高危一族”中,以第一类最为普遍。至于那些从事男性为主行业的女人,情况较为特殊,那是因为工作关系,她们身边男同事多,接触优秀的男人的机会较多,被男人追求的机会也多,朝夕的耳鬓厮磨,做就出最合适的条件去搞婚外情。

  女人无论精神出轨或肉体出轨,一般也是有迹可寻的。例如一开始,她对着镜子的时间较往常多了,变得特别爱打扮,更勤于保养,常吃养颜的补品。“减肥”两字经常挂在嘴边,并积极付诸行动。她不独注重衣着打扮,更常化妆,脸上不时散发出以往少见的动人光彩,常常不自觉的流露出那种喜上眉梢、眼角生春的风韵。她刻意把旧的内衣裤全部换掉,改穿最性感的那款。她行踪变得鬼鬼崇祟,借口特别多。跟老朋友的寻常茶聚和旧同学的聚餐例会,开始变得较以往频密。对孩子的照顾也没以往那么专注了,很多时甚至将照顾孩子的责任推给另一半。闲谈时,她的话题可以是一些她向来不熟悉的事物。当被问及行踪或身处何方时,就表现愤怒或处处防备……

  以上大致是一般较低档次的女人有外遇的征兆,较有道行的女人偷情时是丝毫不露痕迹的,可以说全无半点征兆。老实说,如果要存心出轨,女人比男人更容易。女人出轨所冒的险也比男人为轻,那是因为男人把女人娶了回来,反而放心,多不再提防别的男人的觊觎,故此女人出轨相对地比较容易。相反,女人婚后本能地产生危机感和疑心重,对男人日夜严防,他想搞婚外情有一定的难度,况且支出很大,不是每个男人都能负担得起的,也不是每个男人在外型上和内涵上,有足够的条件去拈花惹草的。

  相对地,女人出轨所费不多,事事有那个男的来给她打点,甚至可能还会倒贴她。她有的是选择,找个合眼缘的,最好有房子、有车子、有事业、有学历、有品味、又浪漫的。只要女人稍有姿色,也只要她愿意,随时随地有男人送上门来。

  女人出轨大多不会影响自身的家庭和睦。男人出轨却大多有后患,以致身败名裂的不在少数。那个女的初时可能是出于爱情,过不了多久就想雀巢鸠占,结果大好家庭给弄得支离破碎。可女人出轨往往不用担心那个男的会死缠烂打、非要跟她结婚不可。

  女人的生理结构也让她占尽优势。她可以轻松地周旋于丈夫和情夫之间,在床上也不会露出半点疲态。换了是男人,要同时应付两个女人就难了。女人有外遇时,照样可以满足丈夫。男人有外遇时,面对妻子就往往疲于奔命、力不从心,不经意地露出马脚了。

  出轨的女人一般都善于撒谎。情人买了东西送给她,她会想出周全的借口,去解释礼物的来源。跟男人幽会前,会先跟友好通通气,把行踪做好掩饰。回到家里,她能做到脸不红、心不跳、头发不蓬松、妆容不凌乱、衣服不起褶、态度不慌乱、不留半点痕迹、不露半点破绽。她能天衣无缝地应付自己的男人,演技十足,但累不累,却只有她自己心里才知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2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3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4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5 明天,重要官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恒大美女特供 常委打成一锅粥
2 核弹!美国将公布习和常委巨额财富
3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4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5 真的吗?中共七常委腐败与隐匿财富或被美曝
6 北京,即将上演33年前的一幕?
7 全美12家主流媒体联合声明 要求拜登和川普
8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9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10 陕西一医院10个婴儿9个绝症?妇产科主任判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中共前总书记父亲死因:生病、 赵大夫话室
2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3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6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7 什么才是真正辱华的一个东西 艺萌
8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9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10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乌克兰的败象使习帝武统有了信 大宗师
5 耶伦为何又访问中共国? 山蛟龙
6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7 大汉奸现身说法,几十万野猪皮 转个帖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退休老头马英九哽咽并威武着( 幸福剧团
10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