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丈夫爱上漂亮人妻 鼓励我出轨

www.creaders.net | 2015-07-27 20:49:52  木子李的博客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博友留言:

  木子李:

  丈夫爱上了漂亮人妻,且不愿和我离婚,并劝慰我,我可以和他一样玩出轨。丈夫不愿离婚的理由很简单:1)不想让孩子成长在离异家庭;2)离婚后婚姻重组的成本太高。

  我和丈夫相亲认识,当时的想法很简单:父母供我上学不易,且找工作也是相当闹心的一个过程,为此,我一定要嫁一个条件稍微好点的人家。

  在丈夫之前,我曾相亲不下十次,那些相亲对象要么帅却家境差,要么家境好却很丑,丈夫属综合实力均衡的一个。

  孩子上初中之前,我和丈夫的感情不温不火;孩子上初中之后,丈夫开始痴迷网络聊天。曾提出抗议,丈夫则说:网络是虚拟的,只是过过嘴瘾。因为丈夫没有实质性出轨,所以,每次争吵之后,也不了了之。

  最近一段时间,丈夫多次晚归,且晚上不再碰我,就算我主动碰他,他都以各种理由拒绝。内心失落的同时,也开始怀疑丈夫出轨。

  因为丈夫‘花心’吵过很多次,又因为没有实质性证据,每次都不了了之,所以这次,我痛下决心一定要找到丈夫出轨的证据。

  接下来,便是下班后辛苦的跟踪,没几日,就发现丈夫和一个漂亮少妇走的很近。在捉奸在床瞬间,我给了丈夫两记耳光,随之,那少妇也仓皇而逃。

  以下是我和丈夫的大致对话:

  我:你是什么时候出轨的?

  丈夫:几个月前,我无意听到‘开放式婚姻’这种模式,于是,就想尝试,并取网名为‘跪求开放式婚姻’,结果,就有两三个女人主动找我搭讪,在相互交换照片后,找了最漂亮的一个作为‘互爱’对象。

  我:你很无耻,简直不可理喻。

  丈夫:你也可以选择开放式情人,前提是要保全婚姻的完整。

  我不能苟同丈夫的想法,这几天一直闹离婚。

  丈夫不同意离婚,似乎比之前对我好了一些。

  其实,我也没做好离婚的打算,但是,我如果妥协,真不知道婚姻会朝怎样的方向发展。

  也曾在好奇心趋势下查阅了有关‘开放式婚姻’的相关资料,这种事,我觉得简直太荒唐。

  想问,选择了开放式婚姻的丈夫还有救吗?

  回复博友:

  随着人们越来越追随内心的真实,很多情感模式也就得意真实的存在。主流的婚姻自然还是一夫一妻,但是却有人渴望一夫多妻,一妻多夫,甚至多夫多妻,同性婚姻合法化,当然也包括开放式婚姻。

  对于我而言,目前能够理解并接受并反感的新型婚姻包括:不婚族,同性婚姻,丁克族。但是,对另外的一些‘奇特’婚恋形式也是不能苟同。

  虽说,开放式婚姻也是小众群体的内心需求,但是,这种婚姻形式的存在从某种程度上而言,动荡了家庭的稳定,对家庭其他成员也将产生不小的伤害。

  犹如一些人明明喜欢同性,却要在形态所逼下选择和异性结婚。但是,他们骨子里真爱的永远是同性。为此,这些用常态婚姻为自己的同性事实做遮羞布的人一样可耻。

  于是,又涉及了另外一个话题,诸如那些在情爱领域有特殊需求的人们,有没有必要对家人或朋友坦白内心的真实。这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是有一点必须明白:永远不要将自己的特殊私欲建立在‘合法爱人’的痛苦之上。

  如果你也是一个开放式婚姻的拥趸者,那么,你丈夫的行为是ok的,关键是,你并不能苟同他的想法并认为他这样做是人渣的行为。

  一个人,会在很多形势所逼下去压抑自己的真实,现状下,你必须摆明态度:要么离婚,要么让你丈夫结束他所谓的开放式婚姻。

  在这件事情上,无需妥协,而是要牢守自己的底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5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10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