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急死了 外遇被老公发现了怎么办

www.creaders.net | 2015-07-28 20:58:05  ayawaw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急死了  外遇被老公发现了怎么办

  老公已经离家两天了,没去上班,电话关机,短信不回,朋友家都找遍了,找不到他,现在我急死了,不知道该怎么办,希望你们能帮帮我。

  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是我不好,给他戴了绿帽子,伤害了他,我现在懊悔得死的心都有了,只希望他能回来,我还想要个完整的家。

  我跟他结婚5年了,孩子也2岁多了,生活平静幸福,我在一家国企里做财务,工作稳定枯燥,他是一家外资公司的IT技术人员,孩子平时放在爷爷奶奶那里,周末的时候我们接过来。其实日子一直好好的,都是我,心里渐渐不安分了,觉得无聊,没劲,想寻点新鲜刺激。于是,就跟网上的一个男人开始了网恋,说是男人,其实不过是个刚毕业没多久的大学生,但说话幽默风趣,人又很体贴细心,我们很聊得来,当然,我没告诉他我已经结婚了,只告诉我比他大8岁,是他的大姐姐。

  网上聊了没多久,我们就开始通电话,言语间的暧昧和调情也越来越露骨,我一边觉得这样不太好,另一边却很享受这个男孩子的殷勤和示爱,那种被男孩子奉承捧着的感觉从结婚后就很少享受到了,那段时间我简直是满面春风,偶有自责,觉得不过是网上电话里跟一个不认识的小弟弟玩一玩,没什么的。

  事情的转折出在今年年初,网友说他要来上海找工作,我虽然有点恐慌,担心会发生些什么,但又有些期待。我帮他定了个小旅馆,还去车站接了他,现在想想,跟他见面真的是致命的错误。他比我想象中要成熟,虽然个子不高,但很结实,人也清秀,我们一起吃了饭,把他送到旅馆门口,我就回去了。回家的路上,他发短信给我:“你比照片中更漂亮,比我想象中更有气质。”我竟然有心跳的感觉。

  一周后,他又约我见面,说是庆祝他找到工作,要请我吃大餐。那天晚上,喝了红酒,但不多,我知道,不是酒的原因,我很清醒,在他邀请我去他新租住的房子坐坐的时候,我还走出去,给老公打了个电话,告诉他当晚回我妈家去住。于是,一切该发生的都发生了,有一刻,那种“被老公发现了怎么办?”的念头一闪而过,也让我感到恐惧惊悸,但那又怎么抵得了激情所带来的狂欢刺激?

  我们就这样来往着,每周见一次或两次,去他的房子。他那晚就知道我是结了婚有了孩子的人,不过也没说什么,我想,他跟我一样,都是太寂寞了,都只想要这样一种纯粹的关系。这段时间里,我并没有发现老公有什么不一样,他还是加班很多,回家话很少,对我跟孩子都很好——或许,比以前更沉默一点,但我真的没去多想,这段婚外的关系让我如坐过山车,时刻刺激冒险,无暇他顾。

  事情是戛然而止的,2天前的一个晚上,老公给我发了条短信:“你的事情我已经发现了,我想了好久,无法原谅你,我们离婚吧。”那天晚上之后,到现在为止,我没见过他。

  我觉得我的世界彻底打翻了,我只想过回原来的生活,有老公、孩子的完整家庭,为此,让我做什么,对我有什么样的惩罚我都愿意,我现在只想挽回他,我该怎么办?我到底怎样做才能取得他的原谅?

  错错错

  错错错:

  有一件东西,它无影无形,却价值连城,古往今来,多少人都知道它,都想拥有它,千方百计却从未有人获得过。我说的东西,就是你现在最想要的。不不不,不是说你们之间的爱情,我说的,是——后悔药。

  我一向觉得吧,最可怕的就是人的侥幸心理,你要追求刺激,抱着侥幸心理去做事,当然要事先做好万全的准备,最坏的打算。以前看吹牛大王历险记,译文很传神,提到一个成语叫悖入悖出,我到现在都还记得。这个成语的意思是,世界上的东西没有白来的,你怎么得到,也就会怎么失去,得到多少,就会失去多少。哪有这样的可能:什么好处都占全了,末了还可以浪子回头呢。

  事已至此,我们来分析一下。一般来说,失踪是一种自我逃避的行为,并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你可以先少安毋躁,通过他的父母和最好的朋友来打听下他的行踪。不要太急于去找他,你们都需要一点时间来自我修复。当然,你必须找到他,并且和他坐下来交谈,他说发现了,但不一定知道具体见了几次面,上了几次床,也许事情会有转机,在交谈的时候,你应该把重点放在婚后生活的平淡上,让他也有感受到自责。

  还有,我建议你也别逼他,拖一拖,最好先分居一段时间,让伤口慢慢的愈合。时间久了也许你的诚恳,关怀和孩子能成为促使他回心转意的因素。

  因为之前有个很重要的挽回点,是他说想了好久才觉得无法原谅你。这说明他还是很挣扎和痛苦的,也经历过了反复权衡,还是舍不得分开,况且还有孩子。最后做出这个决定,只有两种可能,一是深思熟虑的结果;第二是两者太难权衡,被迫选择其中一个。我希望你们是后者。

  其实吧,到了东窗事发再幡然悔悟这种事情,其实没有人相信的。换了我是你老公,我也感受不到你的悔过的诚意,只会认为你是在搞危机公关。你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安静的等待,不要再出轨了。他能静静地发现出轨,静静地一个人就做出离婚的决定,也就能静静地看着你的改变,静静地发现你想挽回的决心。

  当然,如果你出尽百宝,他还是不愿意和你复合,所有人都还是会理解他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