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老婆傍上有钱老男人,该忍还是离?

www.creaders.net | 2015-07-31 19:42:26  夏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老婆傍上有钱老男人,该忍还是离?

  读者来信求助问:

  夏莫你好,今年3月份,我老婆迟迟不肯从老家出来打工,经常不回我信息,不接我电话。刚好那几天我有假,回去了一趟,发现她根本不在家。一问才知道她回了娘家,家里的两个孩子都是我妈在带,我妈说我前脚出去打工,她后脚就收拾东西回了娘家,我妈又不会电话,所以也没通知我,我也不知道她回去了。

  我查看了一下家里的东西,发现她什么都没带。在家还没坐上一个小时,我骑着摩托车去她娘家接她,结果还没到她娘家,我在铺子里买烟时,老远就看到她从小车上下来,还对着车里的人飞了一个吻,那车与我擦肩而过时,我看到了开车的是个老男人。我那时气爆了,昏了头,开着车直接撞进她家。她和她妈可能是被吓着了,冲出来就骂人,一看是我她妈妈就进里屋了。

  我一把抓着老婆的手,问她那野男人,她说不知道我在说什么。我看她穿着高跟鞋,化了妆,穿着性感的露背装,变化太大了,肯定是在外面勾了男人。以前她从来不化妆,从来不穿这种恶心的裙子。她不让我抓着她,我偏要,之后她咬了我一口,我松手了,她朝我吐口水,我一时气不过冲动的动手打了她。我知道问题就出在这里,不该打他。她当时就说要跟我离婚。

  我急了,本来是接她回去的,没想到事情闹这样,再说家里还两孩子。我放低了语气,但碍于面子也没跟她说对不起。她后来一直在骂骂咧咧,她说的大概意思是:你一月2800,我一月2300,还要生活费,两孩子读书也要钱,你妈还要花钱看病,一年到头白忙活,我不想打工了!这老板人很好,我每周陪他三天,他对我一出手就是几千块钱,跟着他一个月,就能抵我在外面工作半年了,我不会跟你离婚,但你也不要妨碍我赚钱…………

  她还跟我炫耀她穿的那裙子600多,那鞋子400多,都是他买的,她说她从来没穿过那么贵的衣服。之后,怎么劝都不肯跟我回去,我跟她又吵了。她妈妈一直劝我们不要吵,但也没帮我,还让我少骂两句。我能不骂吗,她那么不知廉耻,我觉得丢人丢大了。吵架后我回去了,她没跟我回来,再打她电话她也不接。

  我半夜又开着车去接她,她还是不肯回,也不肯出来见我,一急之下我把她娘家的门给撞开了,她妈妈帮着她骂我,让我滚回去!娘俩一个德行!后来我要上班,我回了佛山,一直到现在她都过来上班。

  这4个月我一直在考虑要不要离婚,离了以后再结婚难,我身高不高,能跟她结婚都是靠别人介绍的,她妈那时候看我家房子要征收,就劝她嫁给我,几年过去了,房子还没征收,她就出轨了。再加上我现在的收入也才2800,以后带着两孩子,还一个老母亲,怎么活?家里没个女人,孩子怎么办?想到这些事情,我就很犯愁,我不想忍了,可是也不敢真离了,我该怎么办?(来信内容稍作删减)

  夏莫回复:

  女人出轨有通常会有四大真实心理:1.嫌弃你。2.不爱你。3.觉得你不爱她。4.你太穷。很显然,她既嫌你穷,又不爱你。贫贱夫妻百事哀,没有真心难相守。她心已不在,自然是留不住她的心。那么,怎么办呢?

  一,坚持自己的立场。男人,就应该有立场,有不可逾越的底线。她不与那男人断绝关系,你就必须和她彻底断绝关系。作为一个男人,就该顶天立地,决不被生活压倒,决不向苦难低头,更不应丢了尊严屈辱地接受她的出轨。即便她能赚再多的钱,那钱也不干净,你和女儿能花得心安理得吗?

  二,为了孩子以身作则。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言行举止,都能深深地影响孩子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以及他们的婚姻观。所以,你想让你的孩子,看到你妻子对婚姻对孩子,不负责任的行为吗?想让孩子留下心理阴影吗?尽早断,对你对孩子都是好事。你能趁早重组家庭,孩子也能趁小接受新的家庭,从而减少离婚对他们造成的巨大伤害。

  三,孩子可以一人抚养一个。如果就目前的生活条件来衡量,觉得自己很难养活两个孩子,为了孩子考虑,你们可以一人抚养一个孩子。如果孩子懂事了,可以询问孩子的意见,然后再做决定。如果孩子都想跟着你,那么你就应该更努力的工作,不要惧怕未知的生活。更应该做好父亲的角色,不要让他们失望。

  四,女人出轨的真相就是不爱了。为钱出轨或者为性而出轨,亦或者为情出轨,其实最终的真相,就是她对你们的婚姻厌倦了,已经不爱你了。不管她出轨的目的是什么,都是她为自己出轨所找的借口。

  五,出轨了还不愿离婚的人,只是在给自己留一条退路。无论男人和女人,出轨后不愿离婚,并非是对婚姻还有情,而是把对方当成了最好的备胎,为将来寻找一条退路罢了。别为了不值得你爱的人,虚耗自己的光阴,辜负人生的意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5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6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7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8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9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10 彭丽媛开始抢权 丁薛祥躺平了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9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