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尴尬相亲 我看上了她的已婚姐姐

www.creaders.net | 2015-08-01 09:14:42  末小北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此,小北感谢大家一如既往对我的信任与支持。很多邮件都在努力的回复中。大家如果有什么情感疑惑,都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共帐号后,把你们的故事整理后发给我。

  尴尬的相亲经历,悲情的爱情注定是个无语的结局……

  读者留言:

  鸿雁你好。

  一次偶然的机会在新浪首页上看到了你的文章,看到内容后,突然很像个你留言讲述一下自己的故事。

  我是一个农村的大龄80后老光棍。呵呵。有点对自己讽刺了。但是毕竟是单身才说这样的话。

  在农村,像我这样的23岁的男孩都已经是大龄的了。没娶上媳妇,邻里会笑话作为父亲母亲的。说他们没有,没能给自己的儿子尽快的找个好媳妇。

  而我是刚刚高中毕业。由于学习不好所以就决定出去打工。打工一年后,我回到了老家,这个时候老爸老妈就非得拉我去相亲找媳妇。说实话,我真的没有想过。

  主要的是,我不喜欢这样的婚姻。毕竟是在农村,这里的习俗让人觉得自己不是在享受婚姻,而是个传宗接代的工具。

  农村的相亲和城市不一样,这里的相亲只要见一次面之后,就得必须把婚订下来。意思就是只要对对方有好感的话,说明这门亲事就成了。然后就是准备上一年的钱准备迎娶你只有一面之缘的她。然后就是一辈子。

  但是我在拗也拗不过自己的父母啊,所以就去了。

  相亲是在女方的家里。主要是让人家女方的父母像审犯人的一样把我审上一遍,如果再加上那女的如果看上我的话,我们的亲事就成功了80%了。他们剩下的任务就是逼我相中这个女孩。

  相亲开始的时候是媒人带着去的。到了女方家里,许多人都来看热闹。其实大家都是想看看这家女孩未来的老公到底有没有瞎掰的地步。

  开始的时候是三个女孩子一起出来的。我以为是让我挑呢。我就找了最好看的一个。随便地回答了她们的问题。

  回到家,父母问我怎么样,我心满意足地说,非常满意!

  这简直是个玩笑式的相亲。到订婚的那天我才知道,原来,我看上的那个漂亮的女孩是我将要订婚对象的姐姐,并且她已经结婚三年还是一对龙凤胎的母亲。而和我相亲的是在她旁边的那个最矮的女孩。

  尴尬的相亲却让我爱上了比我大3岁的已婚妈妈。好悲哀啊。

  希望鸿雁分享我的故事。

  鸿雁感言:

  谢谢你能让我分享你的尴尬相亲故事。

  看你的内容,觉得你是个很压抑的人。也许是因为你的生活背景吧。其实没有必要歧视自己的身份和生活背景的。告诉你哦,我也是个农村出来的孩子啊。其实谁也不必看不起谁,往上数上三辈的话,都是农村出身的人。

  对于相亲,鸿雁和你一样,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但是鸿雁觉得还好了。毕竟我们这里的是需要谈一段时间然后再订婚的。呵呵。看来我比你要幸运点了。

  不过话说回来,我还是很不赞同相亲成立婚姻的方式的。毕竟那不是彼此了解下的婚姻,谁也看不到对方在以后的生活中的坏习惯。

  但是鸿雁还是祝福你要好好的面对这一切。其实相亲也会遇到好女孩的。因为我觉得农村的女孩子多数的都很善良持家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3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西安地铁试车 一张照片热传 当局急封消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8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9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10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