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被非礼后 我竟然爱上了那个男人

www.creaders.net | 2015-08-10 20:20:08  金凤凰婚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被非礼后  我竟然爱上了那个男人

  网友来信:

  您好,我有一个秘密藏在心里很久了,从来没跟任何人说起,但它真的让我很难受,并且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很贱的女人。希望您能够开导一下我,给我一条明路。

  事情是这样的。我大学毕业后进入了一家不错的外资企业,做销售工作。部门经理是大我8岁的已婚男士。他为人很好,既有才华,又有长相,可以说是任何一个女人都向往的理想对象。从一开始我就被他迷住了,但是由于他已经结婚了,因此只能在心里幻想一下。

  我们工作需要经常出国出差,对于陌生环境,我一个刚刚毕业的女孩子什么都不会,也很紧张。好在都是经理什么都担当,他对我的成长提供了很大帮助。但老实说,当时真的只是出于花痴的崇拜阶段,直到那次庆功会。

被非礼后  我竟然爱上了那个男人

  那天我们因为签了一个大单子,公司老总请客,每个人都喝醉了。他们照顾我是小姑娘,就没有让我多喝。喝到半夜以后,我和经理招呼大家都纷纷回家了,最后只剩下我们俩人。他其实也是醉的,不过是出于责任感才强撑着罢了。

  他说先送我回家,但他当时那个样子,怎么能行。于是我就决定送他回家,可是又担心他老婆看到误会,只好在酒店开了房。没想到我把他抬上床以后,他竟然强吻了我,还摸了我的胸。我刚要挣扎,他就沉沉地睡去了。

  这一幕惊魂让我着实吓了一跳,可是当时的心跳却不仅仅是因为惊吓,我能感受到自己面红耳赤。甚至有些期望,他没有喝醉,两个人发生点什么。

  第二天,我装作什么没有发生,他好像也不记得了,我们又变成了原来的样子,什么都没有改变。可是自此我就产生了种种幻想,发了疯地想要和他在一起,平时对他的好也更加主动了。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察觉。我知道这样不对,但我听说他和他老婆的关系很不好,很可能要离婚,我就控制不住自己。我这样做对吗?

被非礼后  我竟然爱上了那个男人

  金凤凰婚恋(JFHHL99)回答:

  初入社会的小女生被事业有成的成熟男士吸引,这样的例子屡见不鲜。每个人都会有幻想对象,这并不能说明自己低劣,因此不要说自己是贱女人。这个词太严重了。

  另外不得不提醒你,现在行为已经超越了正常的幻想范畴,建议适可而止。且不论,你的经理是真君子,还是伪君子,是故意占你便宜,还是无心之失,你正在做的事情已经有向小三转变的趋势。不管对方夫妻关系怎么样,只要没离婚,你试图插足都是不道德的。

  建议你稳定自己的心神,培养一个兴趣,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千万不要头脑发热,做了可能后悔的事情。中肯点说,你的经理未必如你想的那样完美,你看到的只是他工作上的一面而已。你还年轻,专心去寻找你的幸福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8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