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台湾花莲悲惨世界 4名女童遭性侵

www.creaders.net | 2015-08-26 19:42:51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花莲悲惨世界 4名女童遭性侵

  花莲高分院驳回检察官上诉。李光滨摄

  好可怜!花莲县1名13岁少女「小美」(化名)竟过着有如电影「悲惨世界」般的生活。小美有一个小她1岁的弟弟,父亲离婚后再娶后母又生下一个弟弟,生父再婚前跟她同睡曾摸她下体遭法办,小美跟弟弟于是被安置转至另一所学校就读,前年4月校方办理植栽活动,在校内挖洞者可获50元奖励,因小美的弟弟赢得较多奖金,没分给小美,小美哭跟导师说「我之前被摸很痛,都有赚钱给弟弟,他为什么都不给我」,老师追问小美的「赚钱」竟是被邻居1名阿公摸胸及下体换来,报警后揪出这匹色狼。

  惊人的是检警追查发现,这名绰号「黑皮叔叔」的郑姓男子(59岁)平常喜欢在家里看A片,至少用手指性侵小美4次,摸胸猥亵1次,每次会给小美100元至300元,除了小美之外,跟小美同村的竟然还有3名分别只有12岁、9岁及8岁的女童受害,都是以相同手法骗女童入屋给钱买东西,然后以手指性侵得逞。

  这名有社工背景的学校老师追问发现,小美因家境清寒,父亲工作早出晚归,出门时若没拿钱给小美买午餐,到了午餐时间小美的弟弟就会跟她喊「好饿」,2姊弟常飢饿过一餐,因小美的邻居「黑皮叔叔」郑姓男子发现他们没吃饭,就跟小美说「给我摸一下,就给你100元」,小美为了照顾弟弟,只好忍痛让郑男摸一下,第1次被摸胸及下体拿到100元后,小美就急着拿去买泡面跟饮料给弟弟2人在一起吃果腹。

  后来是弟弟发现,每次只要父亲出门没留午餐费,小美都会有零用钱,于是跟踪小美脚步看她去哪里「赚钱」,原来都是跑去郑男家后就会拿到100至300元,但小美入屋后,郑男就会关门,弟弟也不知道发生甚么事,只到有一次弟弟跟踪小美一起去郑男家,郑男才给他70元要他去买矿权水打发他。弟弟将小美「赚钱」的事告诉父亲,但父亲却冷冷的回应「要他继续跟踪」,还要求她去跟黑皮叔叔拿回300元,而且弟弟跟踪时还抱着同父异母生的弟弟一起前往。

  老师获悉小美遭遇后通报警方,没想到继续追查竟发现这名小孩眼中的「黑皮叔叔」竟是1名大色狼,同村共有4名女童遭到魔爪侵害,但郑男供称是基于好意,不忍心看小朋友挨饿才给零用钱花用,就只是摸一下而已,不小心摸到下体。花莲地院审理后依妨害性自主罪判处郑男有期徒刑14年,但检察官不服提起上诉,花莲高分院认判刑合理日前驳回上诉。(突发中心李光滨、王文杰/花莲报导)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7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10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