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男子遭女司机追尾放弃索赔 后成夫妻

www.creaders.net | 2016-01-23 18:53:13  中国江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男子遭女司机追尾放弃索赔   后成夫妻

  “因为这次事故,撮合了我和对方的婚姻,因祸得福......”1月23日,江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高速公路交警总队直属八支队第七大队民警冯伟收到一条当事人黄某发来的短信,告知他与事故另一名当事人李某已登记结婚。

  原来,这对新人相识于2014年的夏天,两人驾驶车辆在高速上发生追尾事故,互相埋怨,差点吵起来。交警及时处理,一句玩笑话化解了双方的矛盾,就这样,一对“冤家”就此走到了一起。

  高速两车追尾交警一语巧化“怨气”

  2014年7月8日18时左右,在大广高速龙南互通发生一起两车追尾的交通事故,前车下来一名男子,怒气冲冲:“家人在饭店订好了生日晚饭,正等着呢。这下糟了!”驾驶追尾后车的是一名女子,她也挺窝火:“我又不是故意,谁愿意碰上这种事。”男子不善的口气和责备让她有点委屈。

  两人互不相让,互相埋怨。 “哎,你俩别吵,好好说嘛。”巡逻民警冯伟来到现场后劝两人先把车停到路边。“这么晚了,我给你们快速处理吧,到时再让保险公司定损。”一听民警这话,两人的火气减了不少。一查相关证件,民警冯伟看看还在相互“敌视”的两人,随口开了句玩笑:“真是巧啊,你们都是1988年出生的,都给对方点面子吧。 ”于是凑上去一看,果然是同年出生的,两人相视一笑后都不说话了。

  随后,民警冯伟将当事双方带回大队进行事故处理,很快就拿到了事故认定书,两人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互留了联系方式。

  男女“撞”出感情终修成正果

  第二天,两人一起去了4S店进行定损,但是黄某的奔驰车子维修费太贵高达12万元,而李某只有强制险,没有第三责任险,黄某只能获得2000元的保险赔偿,由于差额相差太大,他们再次找到交警冯伟进行协商,两次协商后双方达成了共识,但黄某某却突然提出放弃赔偿。

  据了解,协商期间两人私下接触几次之后,越来越熟,彼此间有了好感,因为都是江西赣州人,他们相约一起喝茶、吃饭、看电影,交往几个月后,两人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所以黄某才提出放弃赔偿。如今,他们已登记结婚,两人告诉民警冯伟,龙南互通是他们第一次相遇的地方,正是那起交通事故让他们“碰撞”出了爱情的火花,处理事故的冯伟也在无意中成为了他们的“红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2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3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4 刚刚 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5 火箭军模范女战士泄露国家机密 将习放在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凄惨!中共最担心的事儿发生了
3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4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6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7 此人忽然死亡 震惊外界 习近平怎么看
8 习家军内部出大案 堪比林彪事件
9 郎平现身!国际排联尊重她,但中国排协…
10 重磅突发!以色列对伊朗发动导弹攻击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