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天津2辆公交车 当街互撞 乘客遭殃

www.creaders.net | 2016-04-30 11:11:06  每日新报微信公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天津2辆公交车 当街互撞   乘客遭殃

  每日新报微信公号4月30日消息,4月29日下午,天津629路、652路两路公交的驾驶员从口角之争到停车对骂,最终当街上演“别车大战”,两辆车相撞车窗玻璃不说,不少乘客更是摔倒受伤。

  4月29日下午四点多,网友@@_Chiw柠发微博称:司机们有点道德好么,如果你们赌气,请不要拿我们的生命开玩笑,乘客还在车上,你们这种人配开车么?

  通过照片可以看到,其中一辆公交左侧玻璃全部被撞碎,车厢内座椅上也都是碎玻璃,车辆相撞冲击力之大可想而知。事发时并非下班晚高峰,两辆公交车也应各行其道,好端端怎么就撞在了一起?而乘客口中的“赌气”又是怎么回事?

  这位乘坐629路的网友@@_Chiw柠,向新报新媒体记者讲述了事情大致的经过:

  4月29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在津南区津沽公路新濠广场附近的路口,629路和652路两辆公交车驶出中辛庄公交站不久。不知具体因为什么,两辆车先是并排停在主路上,尽管路口灯已经变绿,两司机还是互不相让地争吵。大概吵了一会儿,车辆再次启动。@@_Chiw柠看到当时652路车速很快,没过多久两车就撞一起了。

  “我坐在车厢后面倒数第三排,车厢里大概有三十多名乘客,车厢前面还有不少人站着,所以我没听清司机究竟在吵什么。突然撞车后,后座靠近玻璃位置上的乘客受伤比较重,都是被碎玻璃划伤的。”

  当时乘坐652路、站在车厢中后部靠近窗户的孟小姐,则目睹了事情发生的全过程。两车并排停在路上,靠得很近。629路司机则打开前车门,俩司机从争吵渐渐升级为隔空对骂,吵架的缘由大概是因为652路的停车问题。

  “听到629路司机喊了一句‘你看你停的这是什么车?’,俩司机带着脏字骂了得有一分多钟,后来好多乘客都劝司机少说两句,毕竟不开车耽误的是一车人的出行。”后来车子再次启动,孟小姐本以为这俩司机打打嘴仗就完事了,谁还没有“路怒症”发作的时候,没想到更可怕的事情还在后面。

  “就看见629路车突然右打轮,朝我们这车就别过来。由于惯性太大,站着的乘客全都摔倒了,我自己也倒在别的乘客身上,碎玻璃碴还划伤了脚踝和手肘。”孟小姐回忆,当时629路位于左侧车道,她所乘坐的652路是靠近右侧边道在行驶。撞击发生后,652路车厢左侧玻璃全碎了,629路则是右后侧损坏较重。

  尽管乘坐的车辆不同,但两位当事人都证明,事发时路段并不拥堵,路面上的车辆也不算多。由于乘客以年轻人居多,不少人着急赶时间,伤势不重的都在司机安排下,乘坐下一趟公交车离开了现场。

  孟小姐发现,现场也有几名三四十岁的女性乘客受伤较重,坐在道边已经站不起来了。由于尽快离开了现场,网友@@_Chiw柠和孟小姐,对于事故的后续处理和解决方案都不是很清楚。

  据当事人回忆,现场乘客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怎么能这样,好歹也是一车人的性命啊!尽管时隔一晚,但事发时玻璃爆裂、车厢里满是尖叫声的场景,还是让孟小姐心有余悸。

  当事司机已被挂牌停职

  事发后,新媒体记者也联系到629路和652路公交所属的公交二公司。二公司方面表示,事故发生后,他们立即责成相关部门对此事进行妥善处理。

  目前,两名驾驶员已被停职反省,公司将后续跟进对事故进行追查追责,并按照相关管理规定对事故驾驶员从严处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5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8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10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