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少年在看守所多次被性侵 民警说正常

www.creaders.net | 2016-05-16 19:50:47  前街一号(微信号:qianjieyihao)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5月15号,未成年人小项(化名)在网上爆料称,自己2015年在温州市鹿城区看守所羁押期间,受到了207监室其他在押人员的鸡奸,在一个多月里前后有四五次。期间,他还看到看守所内民警给在押人员外带食物、香烟等乱象。目前,鹿城区公安局已经介入调查。

  小项对前街一号记者说,2015年,他在温州市的公益活动中筹集了2万6千元,但是他挪用了全部善款购买了一步苹果手机、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台相机。犯罪后小向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主动去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家属也代为退出全部赃款。小项因此被判了6个月,2015年11月,小项进入温州鹿城区看守所。当时他只有17岁。

  小项说,一开始他被关押在2监区的208监室。小项在208监室待了一个月左右,同监室的在押人员李长江告诉207监室的在押人员叶克农说,监室里刚来了一个“新客”,这个“新客”是温州本地人,人长得全身白白净净的人,也长得可爱帅气。要不他和主管民警罗吉宁说说,把这个小孩调换到207监室让叶克农玩玩。叶克农同意后,李长江和罗吉宁商量,但是因为207监室人数已满,小项没能被调过去。不肯罢休的李长江主动和小项找茬,想要和小项打架。在两个的一次争吵中,李长江把一箱银鹭花生牛奶砸向小项,小项躲闪过去以后按了监室的报警对讲机求救。主管民警见状只能将小项换到了207监室。小项没想到,这才是自己噩梦的开始。

  到了207监室以后,52岁的叶克农自称是207监室的管理人员。他因为涉嫌吸毒、贩毒被判无期,正在上诉。一开始,叶克农只是碰碰小项的身体和脚,小项并没有在意。大概过了两个星期,叶克农要求小项晚上必须挨着他睡觉。在睡觉时,叶克农的行为越来越过分。叶克农曾经在被子里将小项的内裤强行脱下,小项蹬腿反抗,无奈双脚被叶克农压住。叶克农往往会在凌晨四五点钟开始对小项进行猥亵,在被子内向小项强行“打飞机”,后来直接对他进行鸡奸。这样的事情前后发生了5次左右。小项的脚踝由于长期被按压,造成了瘀伤,至今未痊愈。

  小项说,他曾经向主管民警罗吉宁反映过自己的遭遇。但是罗吉宁却告诉他,这在看守所里是很正常的事情,甚至在女监室也有这样的情况。因此希望小项不要再反映此事。因为见怪不怪,罗吉宁没有阻止这件事的发生。

  在 207监室待了一个多月以后,叶克农怀疑小项偷走了自己用塑料黑笔做的烟嘴,因此和小项吵了一架。小项因此被换到了210监室,至此逃脱了被猥亵的日子。 小项说,叶克农之所以有烟嘴,是因为有看守所的民警可以给他从外面带回香烟,有时候还有熟食。如果叶克农提出要求,民警也会把他带出监室抽烟聊天。在看守 所内,有数名和叶克农一样享有这样“特权”的人。

  2016年3月,在看守所羁押了4个月后,小项进入杭州市少管所继续服刑,于今年5月10日恢复了自由。此后,小项向鹿城区看守所所长袁先生反映了自己的遭遇。袁先生为小项做了调查笔录。昨天下午,前街一号记者采访袁先生时,他表示,目前,看守所的上级机关鹿城区公安局已经对此事开始进行调查,看守所作为当事机关,不方便自查,正在等待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鹿城区公安局表示,确实收到了小项的举报,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还没有任何调查结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要出大事?军委副主席捅了马蜂窝
2 这一次,巴菲特又料事如神
3 中国“断崖式降薪”突然冲上热搜
4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5 中共东部战区一张训练照 泄露惊人信息
6 人民币剧烈波动的背后:北京意外变脸
7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
8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9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10 消息传来 3家中国地产商“爆雷”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7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8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9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10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3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6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7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8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9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10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