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情侣驾车坠河死 路人目睹惨状也死了

www.creaders.net | 2016-05-17 13:01:46  扬子晚报微信公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情侣驾车坠河死    路人目睹惨状也死了

  车辆被打捞上岸。

  5月15日下午,江苏启东市东海镇境内发生一起惨剧,一对年轻情侣冒雨驾车行驶途中,车辆突然失控冲向路边的大河中。待车辆被打捞上岸后,两人均已不幸身亡。而更令人痛惜的是,一名路人在目睹车祸惨状后,在现场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启东境内下起了时大时小的阵雨。启东黄海滩涂公司的施工人员蔡赛华和朱锦东等人,正冒雨在该市东海镇328国道东侧紧张地吊装电线杆。“快去救人!一辆汽车掉河里去了!”突然,从马路西侧跑来一名村民,语气急促地向施工人员求救。

  听说出了车祸,蔡赛华和朱锦东立即奔向事发现场。只见在国道西侧的东方河中,一辆黑色轿车倒扣在水里,轿车前半部已完全被水淹没,仅剩后轮露出水面。见此情形,蔡赛华和朱锦东来不及多想,两人脱下雨衣,带着锤子便跳入河中。蔡赛华说,落水轿车离岸边还有大约四五米,水深到脖子。他摸到汽车,便用锤子敲打车窗玻璃,里面无人回应。

  此时,他们在路对面施工的吊车也被开到了现场,准备将落水车辆吊出。交警、边防也赶到现场施救。一番周折后,轿车被成功吊上岸。这时,蔡赛华发现车内是一对年轻男女,已没有呼吸。为尽力挽回两人的生命,这对男女被拖出车外后,稍懂一些心肺复苏术的朱锦东和一名交警在120急救车到来前,共同对溺水者进行抢救,一遍又一遍的按压胸部并做人工呼吸。当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经检查,两人因溺水时间过长,均已没有生命体征。

  “他们被从车里拖出来后,看着他们如此年轻,当时脑子里想的只有救人。可120急救的医生赶来检查后摇了摇头,顿时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难受。”朱锦东说。

  目击者称,这对年轻男女驾驶的是一辆广汽本田轿车,当时由北向南行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后冲过绿化带,坠入河中。据悉,当时天下着雨,这条路上几乎没有车,也没有车辆和其发生碰撞。附近群众说,东方河水深两米多,车头倒扣着栽入河中,能成功救援的几率很小。记者看到,从328国道到汽车坠河的地方,中间还隔着约8米宽的隔绿化带,绿化带上还密密麻麻地栽着树苗。而汽车巨大的冲击力已将路边的护栏撞得严重变形,绿化带上散落大量汽车零件,树苗也有刮蹭痕迹。据了解,遇难的小伙子家住启东市寅阳村,女孩家住东进村,两人本打算今年结婚。

  这起惨剧本已让人痛惜万分,但更让人意外的是,一名路过此地的村民目睹惨剧后,在现场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也不幸离世。据悉,当时车辆被打捞上岸,这对情侣被急救人员确认死亡后,当地警方正在现场进行调查。家住近海镇的杨先生驾车途径此地。据其亲属介绍,杨先生看到现场惨剧后,回到车上准备驾车离开,但此时心脏病突发,“当时人就不行了”,被送到医院抢救却无力回天,年仅36岁。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2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3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4 视频疯传:章泽天当众狠踩蔚来汽车的老板娘
5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怎么看出一个人有没有钱?专家曝6大特征
2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3 重要转折点已到 所有人和习对着干
4 润出国的许太太,成了恒大最后的赢家
5 一夜之间 中国人都跑了
6 拜登一纸法令威力大 中国电动汽车3大指标暴
7 房价暴涨,美国有房的朋友都哭了
8 这次查到钟南山、李兰娟头上了!
9 将进政治局?彭丽媛在中国官场的脚色日益受
10 全靠中国,新加坡如今已经暴富到让人高攀不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4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5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6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7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8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9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10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巴以冲突引发的讨论 不合群
2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3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4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5 消遣一下中国适不适合多党制的 特有理
6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7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8 谁买过、用过九阳豆浆机? 体育老师
9 中国美术学院开除的两位77级学 艺萌
10 所谓“毛让站起来,邓使富起来 东田枫叶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