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儿子越长越像“隔壁老王” 父亲悄悄做鉴定

www.creaders.net | 2016-07-17 16:15:55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小小的单间,被两张紧挨着的床占满;墙根儿底下是一排的酒瓶子。

  小马(化名)今年35岁,是这个单间的租户,已经从河南老家来沈阳生活了十多年,自己的小饭店刚刚开张半年。此时的他站在门边,两只手来回搓着,望着小月(化名);而小月坐在床上,眼睛红红的,身旁是一份亲子鉴定。

  亲子鉴定结果排除了4岁儿子和小马的亲子关系。6月27日,两人因此离婚。

  小月指证孩子的父亲是老乡陈某(化名)。采访中,陈某否认。目前,小马和小月准备一起到法院起诉陈某。

  孩爸:4岁儿子越长越像个老乡

  “小月是我的同乡,2008年在老家相的亲,完事就跟我一起回了沈阳。”

  小马介绍,2009年女儿出生,3年后儿子小龙出生。

  半年前,小马用多年的积蓄开了自己的小饭店。“饭店还没开始挣钱呢,这就出事了。”

  小马介绍,“就是这个孩子吧,越来越不像我,怎么说呢,这个孩子长得像我们一个老乡!”

  “我和这个老乡只是认识,没来往。我管别人要了这个老乡的社交账号,我用手机号一加,他直接给我拉黑了。”

  悄悄做亲子鉴定竟非亲子

  联想到其他一些疑点,今年5月末,小马悄悄去做了亲子鉴定,鉴定的结果排除了儿子和他的亲子关系。

  “尽心尽力养了4年的孩子,不是自己的,你说得是啥心情?我不相信啊,我去找这个机构找了三次,人家说绝对错不了。这个老乡姓陈,在我们圈子里口碑非常不好,我之前就和小月说过,不要和他来往,结果就是出事出到他身上了。”小马说。

  小马拿着亲子鉴定的材料和小月摊了牌。两人最终到法院离了婚。“婚生女由小月抚养,小马每个月给付1000元抚养费……小马不负责小月与他人所生的小龙的抚养费。”离婚的民事调解书中这样描述。

  孩妈指认:老乡醉酒出事

  小月表示:“我和这个陈某是同村,不过到了沈阳之后才和他有的联系,他也住在这附近。那会儿就是网络聊天,他很隐晦的和我提过一些这方面的要求,都被我拒绝了。出事那天是元旦放假,小马回老家了,这个楼里都是租房子的,几乎没人了。他喝了酒上我这来,我不同意,和他撕扯了半天,最后被他得逞了。出事之后,也不知道咋和小马说,就没提这个事儿。而且那次因为我反抗,过程比较仓促,也没想到能有后果。”没多久,小月发现自己怀孕了,抱着侥幸心理,她决定生下孩子:“那会儿本来我们也正要孩子呢。”

  夫妻离婚都想向老乡索赔

  “两个孩子,我根本没办法工作,找活也就是钟点工啥的。现在的决定权不在我。这是我的错,如果他肯原谅我的话,我肯定会好好过。要是不行,我就得去找陈某,你的孩子你肯定得负责……”小月说着红了眼睛。

  “我这几年的养育费、误工费,以及这孩子怀孕期间加强营养费、教育费,以及平时零花这些费用,还有精神损失费……一个女人和你结婚了,那就是你的魂,现在魂没了……”小马表示。

  “隔壁老王”全否认

  记者与陈先生取得了电话联系,“这孩子不是我的,话都是她自己编的,我们没有单独来往过……”没等记者追问,陈先生就挂断了电话。

  小马和小月准备一起到法院起诉陈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动真格了!中国人口第一大省开砸铁饭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5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8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10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