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21岁的他带11岁的她“私奔”

www.creaders.net | 2016-07-22 22:02:59  南国都市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糊涂的玩笑

  “等她长大后给你做老婆”

  阿勇今年21岁,来自云南昭通,跟着家人来海南打工多年,住在海口桂林洋。

  1年前,阿勇家来了一户邻居,巧的是,两家人在云南的老家也算是邻居。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乖巧可爱的邻家女孩小燕(化名)进入阿勇的视线。闲暇之余,两人经常一起玩。时间久了,两人的关系亲密了,还通过QQ聊天的方式不断拉近距离。

  “你们感情那么好,等她长大了给你做老婆吧!”小燕的父母不会想到,成年人之间的一句玩笑话,阿勇却当了真。

  几乎没人知道在什么时候,阿勇已经把这个小他10岁的女孩当成了他的女朋友,节假日两人四处游玩。在小燕父母眼里,那就是大人带孩子玩,没有什么不放心的,而阿勇却早已向小燕许下山盟海誓。

  糊涂的决定

  他带着她离家租房住下了

  7月13日下午,放暑假在家的小燕找到阿勇,说要出去玩。阿勇想都没想就带着她去了白沙门公园。当时,小燕还给家人打电话说:“哥哥带我出去玩了。”

  两个人彻夜未归。心急如焚的小燕父母14日收到女儿发来的一条短信称“我们已经离开海口了。”随后,小燕父母拨110报警。

  其实阿勇和小燕并没有离开海口,而是去了阿勇在演丰镇的亲戚家,在亲戚的帮助下在海口兴丹路一带租房住下,对外称是“兄妹”。

  无论是阿勇还是他的亲属,都曾接到警方的电话,民警明确告知了各种利害关系,但他们都置若罔闻。原来,在阿勇老家有个风俗,青年男女的爱情遭父母反对时,可以选择“私奔”,躲一段时间后,双方父母一般就会妥协。

  糊涂的爱情

  “我后悔,但真的喜欢她”

  阿勇的哥哥、舅妈给他提供了2000多元的支持,并多次混淆警方侦查视线,一再协助阿勇和他的“女友”东躲西藏。

  19日凌晨5时许,警方根据线索,在兴丹路的出租屋内找到了阿勇和小燕。小燕说,这些天,由于担心父母打骂,加上阿勇对她特别好,才没有要求回家,还编造了“已经离开海口”的谎言。

  阿勇说,他现在的梦想就是等小燕长大了,让她成为自己的妻子,好好保护她。他说,小燕不是一个没想法的小女孩,她对将来有规划,她想开一家美容院,而他,以后要更加努力地赚钱,攒钱,帮助小燕实现当上美容院老板娘的梦。“我做错了,我后悔,不该这么冲动,但我真的喜欢她,没有伤害她。”

  经法医鉴定,小燕处女膜完整。

  无奈的后果

  他们涉嫌“拐骗儿童罪”

  “以欺骗、引诱或其他方法,使不满14周岁的男、女儿童脱离家庭或监护人的行为,涉嫌拐骗儿童罪。”美兰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办案民警王友进介绍,目前,阿勇及他的哥哥李某林、二舅妈王某桥被刑事拘留,四爷李某令被依法取保候审。

  办案民警表示,任何地方风俗也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在民警已经明确告知利害关系的情况下,阿勇还是带着小燕东躲西藏,其亲属一再教唆,这是愚昧无知的表现。

  民警称,在这个案例中,坚持“喜欢一个人没有错”的阿勇,没有和小燕发生性关系行为值得肯定,这也是保护了自己。如果明知女方年龄不满14周岁还发生性关系,不论对方是否自愿,均涉嫌强奸。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2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3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4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5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6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7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8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9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10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5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美国梦 - 房东老王和他的房客 山货郎
10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6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10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