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这个段子太绝了:说的王宝强还是薄熙来?

www.creaders.net | 2016-08-18 10:11:18  自由亚洲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个段子太绝了:说的王宝强还是薄熙来?

【但愿官方不要打她的主意】傅园慧成了世界级网红,引起各国网民在Twitter上大赞,“傅园慧”成为Twitter持续性话题。近日,国际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傅园慧的可爱,她不仅一改中国运动员以往传统形象,而且她的说话逻辑很人类、很普世。她在任何国家都会受到欢迎。但愿官方不要打她的主意,让其保持这种超级自然。

【他就是……薄熙来】谁也没想到,他会当众宣告自己被戴了绿帽子。一路走来,从鲜为人知到人人皆知。他崇拜毛。他把那个戴眼镜的男子带在身边,相信有其人辅佐,自己的事业将不一般,然而世事无常,造化弄人,据说他还是出手了,耳光响亮,情断义绝,再也回不到当初。他就是……薄熙来。(备注:王宝强与薄熙来都崇拜毛;宋喆与江泽民都戴眼镜。)

【王宝强解救了谁】王宝强不仅解救了霍顿,现在看来还有可能拯救国家体育总局。

【年轻人为何熬夜】王宝强离婚声明发布后几个小时内,事态的走势超出了大家的预料,我们不禁沉思:当代中国年轻人熬夜的现象为何如此严重?

【朋友越来越少】在中国的官媒和社交媒体上,除了呆萌表情帝傅园慧这个亮点,对本届奥运会充满了愤懑。究其原因,还是朋友越来越少,敌人越来越多。打个比方,如果是朋友之间切磋技艺,输赢都会付之一笑;如果是和敌人比试,赢了耀武扬威,输了咬牙切齿。

【兴奋剂】中国队员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的新闻让我想起了那个关于蟑螂的传说:只要你在屋子里发现一只蟑螂,那就证明已经有一大窝蟑螂在你家安家了。

【中国人如果拿了银牌】我跟美国人说中国人如果拿了银牌,媒体不会说“won a silver”(赢得银牌),只会说lost the gold(失去金牌)。他们都觉得不可思议。

【兴奋剂】我就佩服两只球队,一只是中国桌球队,一只是中国男足,他们一个谁也打不过,另一个谁也打不过。

【灭绝人性的体育体制】把一个孩子从小圈养起来,超负荷训练,然后参加什么奥运会,得了冠军就吹捧为民族英雄,财富职位都有了,没得冠军的就一脚踢开,穷困潦倒。这些人因从小没有受到良好教育,没有一技之长,生活都很困苦。我采访过几十个,原本想写一本书,后来想想无法出版,就不写了。

【举国体制背后满是肮脏和腐败】有脑子的中国人怎么可能会把中国能得多少奥运金牌特当回事儿?除非与之有利益瓜葛。一个用举国体制搞体育的国家,说白了就是国家圈养一些运动员代表你锻炼身体,把大多数本该用来全民健身的钱都挪用了。锻炼身体这事儿能由别人代表吗?而且体育举国体制是特残酷的一件事,背后满是肮脏和腐败。

【每一块金牌的代价】想起了马家军,当年何等辉煌。洋人自然不许说三道四,中国作家写了一篇《马家军调查》,也被小粉红骂得一塌糊涂。马俊仁振振有词地否认兴奋剂,并用子虚乌有的中华鳖精狠宰同胞,大发其财。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女队员们的身体完全被这个马俊仁给毁了,每一块金牌都是用女孩的血、泪和兴奋剂泡出来的。

【专家早就收到封口令】连云港核废料处理厂的事我问了个熟人,就是该专业的博士,资深专家。她说社交媒体上无论多大的V,无论对此事持什么态度,只要还能发声,就不是真正的专家,弄不好是得到授意出来当搅屎棍的。我问她何出此言,博士说真正的专家早就收到封口令,不得就此事在任何渠道发表专业或个人意见。我打了个寒颤。

【没有人会相信】没有人会愚蠢到相信一个连婴儿奶粉都管理不好的政府能够管理好核项目!

【到底是谁亡我之心不死】问:你关注连云港了吗?答:他们把地表的资源砍光了,把地下的矿藏挖空了,把子女财产转移到外国去了,现在又开始把全球的垃圾往中国运了……他们和中国人民有血海深仇吗?到底是谁亡我之心不死?

【可以选一座鬼专门用来开会】中国那么多鬼城,可以选一座专门用来开会,就叫“第二新北京市”,除了会议室和吃喝拉撒睡设施以外啥也没有,只有一条路进出,周围一圈三米高墙,什么电网、塔楼、护城河全套,卫星监控,无人机巡逻,绝对保证安全,一次投资,终生受益,省得每次开会都如临大敌,劳民伤财。

【互联网上那仅存的一丝火焰】除了一个富甲天下的官府集团,其它已经一无所有。国际上完全孤立,臭名昭著;国内贪官横行,流氓成性;富人恐惧,争相移民;文人折腰,见风使舵;只剩互联网上那仅存的一丝火焰,为未来,为后代,在顽强的呐喊。

【L型变成了I型】看到七月的信贷数据,现在知道为什么官媒要吹风回到计划经济了,不然真的是毫无办法,L型变成了I型,螺旋式下降都算是成功了。之前想靠民企拉经济,结果民企逮到一个政策就狠狠扎钱,扎完了往国外跑。为啥跑?还不是信不过政府。于是乎政府又只能回头来找国企救命。

【“法律武器”】从来只听说过用武器颠覆国家政权,没听说过用“法律武器”去颠覆国家政权的。

【帮会保护费】省里下文单位党员要补交党费,从08年开始,1万多每人,一片哗然。作为群众我在一边围观安慰:哪有入帮会不交保护费的?党员说:特么的这个帮会想退也不行的呀。

【垮桥】垮桥是最具象征意义的事情。在那之前一分钟、一秒钟,不会有人怀疑这样外貌雄伟的大桥怎么说倒就倒。其实,一个社会、一个体制何尝不是这样。只是谁也不知道,超载的究竟是哪一颗稻草。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2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3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4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5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不管是否入籍都注销户口 法规越来越严
2 传中国工程院院士被抓大小便失禁 被抄家6小
3 习老大突然怂了?香港出了大问题
4 英伟达中国员工自曝收入明细!网:完全不敢
5 习亲自“救火” 罕见一幕曝光
6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7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8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9 这四字突然消失,习总加速师再次调头
10 比特币闪崩!16.6万人被“强制平仓”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4 何与怀:沉沦神州的血祭者 万维网友来
5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6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7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8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9 抹杀个体不仅意味着消沉更是灾 施化
10 中国的正驾驶打瞌睡了! 雨村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遇到万维又一个奇葩人物 右撇子
2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3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4 人才流失才是中国的命门/勒索7 秋念11
5 俄乌战争:俄罗斯打持久战的四 随意生活
6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7 好文分享:美国真的没有改变中 艺萌
8 科学不是真理,实践不是检验真 骆驼
9 从方孝孺与布鲁诺被惨杀看东西 安博
10 西方文明与中华文明相比较,到 爪四哥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