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川师女神老师组团走红 美到学生不愿逃课

www.creaders.net | 2016-09-21 11:26:46  腾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四川师范大学官方微信连续推出了一批“女神老师”,这些老师都堪称高颜值学霸,不仅人美气质佳,还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有着突出表现。

 

川师女神老师组团走红 美到学生不愿逃课

    黄雷苹,舞蹈表演系民间舞老师,曾代表中国赴奥地利参加中奥文化友好年演出,获得高度赞赏。黄老师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艺术修养。教学风趣又严谨,是同学公认的美女老师。

川师女神老师组团走红 美到学生不愿逃课

  程思,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珠宝设计专业负责人。程老师曾发表出版论文20篇,核心期刊4篇。参编教材两部。主持研究科研课题省级1项、厅级1项。

川师女神老师组团走红 美到学生不愿逃课

  董瑾,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毕业,留校任教至今,现为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视觉传达动漫媒体设计方向讲师,擅长插画、二维动画设计。2015年“带着设计去北欧创意设计大赛”十佳优秀设计师,2014年Burberry艺术风衣人物,2013年湖南卫视《艺术玩家》人物。早年出版儿童绘本十余本,近几年潜心研究个人油画表现技法,在北京798成功举办油画作品个展两次,成都个展两次。

川师女神老师组团走红 美到学生不愿逃课

  韦伊纳,服装学院,表演系主任,身高180CM,从16岁出道走上职业模特之路,大学毕业从T台转战三尺讲台,在学生心里,这位麻辣鲜师每一面都那么美。韦老师曾获中华小姐华南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2013年CCTV网络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最佳指导教师奖,并指导学生获得2013年CCTV网络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亚军。

川师女神老师组团走红 美到学生不愿逃课

  陈杉,美术学院专业课教师,本科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四川大学博士后,蓝顶入驻艺术家。专业方向为视觉传达设计、宗教美术研究与艺术创新。美国密歇根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访问学者,四川师范大学251科研重点培养人才。陈老师曾发表学术论文CSSCI四篇,核心五篇,拥有国家新型实用专利两项。

川师女神老师组团走红 美到学生不愿逃课

  李清清,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本科毕业于四川外国语大学英语系翻译专业,硕士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化专业,于1998年在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任教至今。2011年1月到5月,作为访问学者在美国堪萨斯州匹兹堡州立大学英语系进行了一个学期的教学观摩和研究。

 

川师女神老师组团走红 美到学生不愿逃课

    王瑛,2014年从南京大学现当代文学专业毕业,获得博士学位,同年至川师文学院工作。长相甜美的王老师是众多学生心中的女神,她不仅长的好看,还有气质,重点是还是个学霸,她曾在《小说评论》《当代文坛》等cssci期刊、核心期刊发表多篇论文。

川师女神老师组团走红 美到学生不愿逃课

  楚子鯕,美国教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高校讲师。将艺术教育特点与国外教学优势有效结合,所授课程深受学生欢迎。发表期刊论文多篇并参与校级双语课程的编排等。先后与丹麦大学教育访问团、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教育专家团队一起赴丹巴教育基地实践研讨。受邀参加挪威大学、迪肯大学等教育团队的艺术交流,并特聘为全国金奖舞蹈诗剧《大北川》剧组编导。

川师女神老师组团走红 美到学生不愿逃课

  毛娟,文学博士,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副教授、美学硕士研究生导师。毛老师现为中国文艺理论学会会员、中国中外文艺理论学会会员。独立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四川省哲社项目1项,四川省教育厅项目3项。在权威核心、CSSCI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博士论文被评为四川省优秀博士论文、曾获四川省哲社优秀成果奖、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科成果奖;翻译英文学术文献多篇并出版。

川师女神老师组团走红 美到学生不愿逃课

  刘红豆,音乐学院,声乐专业女神级老师。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曾获得过第四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大赛民族唱法教师组二等奖,第三届世界华人艺术节民族唱法一等奖,江苏省音乐“茉莉花奖”声乐大赛银奖。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4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5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8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9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10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