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华男在美国被福建同胞连砍7刀 险丧命

www.creaders.net | 2016-12-06 09:45:32  华人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男在美国被福建同胞连砍7刀  险丧命

  手臂被砍肉刀连砍七刀

  新泽西餐馆工作华男遭同事连砍近10刀,险些送命。如今虽已出院,但因手臂神经被完全斩断而无法继续工作养家。4日,受害人携新泽西警方提供通缉令前往联成公所求助,称愿意悬赏2000美金缉凶。

  华裔王先生来美十余年,期间一直在餐馆从事炒锅一职。与妻子育有两子,一家人生活也称得上幸福平静。然而发生在8月新泽西餐馆内的意外则成为了王先生的噩梦,高高举起的砍肉刀则断了这一家人的平静生活。

  被砍7刀,险些丧命

  根据王先生介绍,在8月14日中午12时50分,他与餐馆同事邱光俤(Guang Di Qui音译)在共事的厨房内就码柜门的开关问题发生争执。

  随后气急败坏的邱光俤提起砍肉刀,便向王先生迎头砍去。“我当时特别害怕,第一反应就是用手护住我的头。随后感觉一阵有一阵钻心的疼痛,再定睛一看发现血从我手上喷涌而出。”王先生表示。 受害人展示身上多处触目惊心的刀伤。

华男在美国被福建同胞连砍7刀  险丧命

  王先生表示,自己手臂被砍7刀,胸口与左侧肋骨处也留下深深的刀痕。同时上前劝阻的同事也不幸被卷入其中,身中数刀。案发后嫌犯快速逃离现场,随后餐馆业主拨打911报警,王先生与受伤同事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治疗花五万元 不能工作

  经过医院抢救,王先生保住了性命。但是近10处的刀伤则给王先生带来了极大的痛苦,“因为左臂的筋断了,因此我现在手指都没有办法动。光是治疗就花了5万,现在不仅厨师做不了,养家糊口都成了问题。现在没办法工作,都不知道未来怎么办。”王先生无奈地表示。 新泽西州洛蒂市警察局出具的通缉令。

华男在美国被福建同胞连砍7刀  险丧命

  对于行凶者邱光俤,王先生表示,自己与其一同工作两年。期间邱光俤以坏脾气称霸厨房,在言谈间多次提及自己此前有伤人前科,并常以自己有合法身份为由,威胁没有身份的同事要报警举报他们。“我们平时基本都让着他,很少有人敢和他有冲突,就怕他发起疯来。”王先生说。

  案件发生后,王先生所在区域的新泽西州洛蒂市(Lodi)警方已对嫌犯邱光俤以严重伤害罪发起通缉。

  根据警方资料显示,嫌犯出生于1976年3月9日,身高5呎3吋,体重115磅。黑色头发,棕色瞳孔,案发前报住地址为华埠基丝蒂街。

   受害人王先生表示,愿为警方提供有效线索抓获嫌犯的民众提供2000元奖金。知情人士可致电新泽西州洛蒂市警察局,联络电话为:973-473-7600。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5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5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6 真正的麻烦或许才刚刚开始…
7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10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10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