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没有经济基础做支撑的爱 我不要

www.creaders.net | 2017-01-07 23:33:10  华人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日小编收到的匿名帖如下:

  本人坐标国内的某一线城市,毕业快两年,金融女。刚毕业的那一年特别痛苦,与恋爱三年的男友分手,一个人孤苦地漂泊在一个陌生的城市,被公司的前辈打压,被房东欺诈,在冬天凌晨十几度的晚上与房东吵架被对方轰出来,那一年的经历让我的心境苍老了很多。

  读大学时交了一个富二代男朋友,他很爱我,对我很宠溺,经常会买昂贵的礼物送我,但本人是那种很好强的人,他送我一条裙子,我就会还送他一条领带,出去吃饭他不喜欢AA,但我会极力在下一顿请回来,但本人家境一般,跟他在一起经常会感到自卑。

  大学毕业后他去美国留学,我留在了国内,他说让我等他,回来就会跟我结婚,但我觉得自己不值得他爱,经济基础不对等的爱情说实话挺卑微的。他出国前的前一个月,我们整天腻在一起,仿佛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我很爱他,但心底那个争强好胜又无限自卑的我告诉自己是时候放手了,美国优秀的女生那么多,他应该去爱一个更好的女生。

  他去了美国不久后,我跟他说分手,他当然不肯答应,我告诉他,我接受不了异地,说不爱他了,我拉黑了他的微信,换了号码,去了另外一个城市。

  分手后,我在漂泊的城市过得特别的苦,我也有私下从朋友那打听前男友的生活近况,后来听说他谈了一个新的女朋友,家境殷实,长相甜美。听到这个消息的那天,我躲在被子里偷偷哭了一晚。

  在我最无助的情况下,A走进了我的生活,A是我公司的客户,本地人,长相高高帅帅,在他的甜言蜜语和穷追不舍下,我们在一起了,恋爱不到一个月,他提出了同居。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满怀着对未来美好的憧憬拎着自己的行李义无反顾搬进了北三环高档的住宅区。

  后来证明是我把这个世界想得过于美好,他只不过是一个骗炮的花花公子,他的交往对象不止我一个,一个月后我心灰意冷地搬出了他家。

  我拖着自己破旧的行李箱,不顾路人的眼光,在公园的长凳上放声大哭,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永远都不会再爱了。

  为了从A的世界彻底消失,我换了另一家公司,搬离了原来的小区,将长发剪短,开始新的生活,我知道没有任何东西会永远属于自己,只有把自己变得强大,才能不受到伤害。

  在新的公司我拼命的工作,每天下班回来不管多晚,都要看书学英语给自己充电,付出总有回报,上司也很器重我,现在我在公司带领着 一个小团队,从职场新人到团队组长,其中的苦只有我自己知道。

  在不久前我回到B市看望父母,B市小得可怜,在那里我偶遇了在美国留学回来的前男友,他穿着青色大衣,长得更帅了,我们在附近的咖啡厅聊了很久,心底爱的火苗再次被点燃。他告诉我为了找我,他数次回国,那段时间他简直要崩溃,后来他在美国交往了一个女朋友,不到半年就分手。

  两年后,我们兜兜转转又走在一起,但现在跟他站在一起我已经有了足够的底气和自信,就算哪一天他不爱我了,我也能潇洒地离开他。爱情并不能救赎任何人,它过于脆弱,也许他今天还在对你甜言蜜语海誓山盟,明天就弃你于不顾,这个世界依靠的永远只能是自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2 只“装”了一天 北京又变脸
3 赖清德毫无顾忌说出这话,北京定要气炸
4 彭丽媛高升?习近平未必信任她
5 病死率30%!新冠还没完,武毒所又出“新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内幕:刘亚洲是这样激怒习近平的
2 习当外商面反驳李强 蔡奇新角色引关注
3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 惊传北京招商银行倡议书:“北京危急 生死
5 近3万公务员被赶出北京
6 天天一杯牛奶 夫妻俩确诊肝癌 医生告
7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8 三个数字藏凶险 或将有大事发生
9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10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热门专题
1
美国大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以哈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乌克兰战争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万维专栏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给世界“指明”方向后,中国迷 中国社会经
2 1364 (图文)红二代披露助毛泽 范学德2
3 她的天才因美貌而被忽视 湮灭之城
4 曾华
5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6 辛峰:社区那条红围巾 万维网友来
7 宋国辉:封杀TikTok最严厉的是 万维网友来
8 春蚕到死丝方尽 - 深切纪念刘 玉质
9 风云无定日月有常:中美关系实 阿妞不牛
10 曾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读后感:中国没有中世纪 施化
2 中国还有希望吗? 山蛟龙
3 分享“左媒”知乎的一个帖子。 高鹏
4 一图胜过千言万语:川普今天大 爪四哥
5 俄国GDP世界前十:西方专家的 随意生活
6 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清单 随意生活
7 为什么中国没有产生科学 体育老师
8 就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风衣侃几句 体育老师
9 穷人,更缺的是自由而不是钱 施化
10 普丁丁似乎有点急了 山蛟龙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