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老婆婚内出轨我选择了原谅

www.creaders.net | 2017-02-08 14:10:51  华人生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匿名贴如下:

  我和老婆2008年相识,当时她有一个男朋友,在我和她认识的时候,经常和前男友吵架,而我一次又一次劝她给前男友机会,时间一长我也就懒得劝了,分分合合多次,而我选择最求她,如愿。

  当时我追求她时,她能选择更好的人,因为我还是一个临时工,每月工资不多,还要还房贷,但是我老婆还是选择了我,我无比高兴。

  话说回来,2010年我们结婚,2012年我们有了我可爱的女儿,梦寐以求的女儿,我觉得老婆功劳太大,高兴得我几天睡不着,天天看女儿小小的样子。但是初为人父的我,感觉还没有做好当爸爸的滋味,一到晚上基本是老婆带女儿,而我老是喜欢喝酒(不是花酒),这件事上可能也是老婆出轨的原因,家里大事我操心,小事基本我不管,双方父母有点病痛也是老婆在管。

  发现老婆出轨是在1月份,当时我也不确定,只在电话里面发现那个地方很安静,我再次拨打老婆电话不接了,发微信视频也不理我,我心里堵得慌,最后过了20分钟接我电话,我叫她来我单位,我就问为什么不接电话,可得到的结果是两口子没有信任还在一起做什么,(现在回想这个不是自己打脸吗!)最终当天我是怎么发现的呢!我弟弟,我弟弟交我一个定位方法,iPhone里面有个常去地方,我当时拿老婆手机我真希望没有什么,但是我一拿到她电话,她就开始有点心虚了,最终我点击进去看,一看心慌了,酒店、酒店、酒店,我当时不知怎么,心痛得要死,但是我还是比较冷静,如果这事发生在一两年前,没有多说的,必须离婚,而且我可能会控制不住打人,但是当时真的比较冷静,我也没有说什么,因为当天在我妈妈家吃饭,我回到家问她是谁,她告诉我是她大学时师兄,我问为什么,她说我们的婚姻像丧偶式婚姻,我当时直接没有搞懂,这个丧偶式婚姻不是何洁吗?是她老公出轨呀,怎么和我扯上关系了,我也就没有多问,我走了,出门喝酒。

  等第二天醒来,我当时是有杀这个杂种一万遍心都有,我甚至想过闹到这个杂种单位和家里,但是左思右想还是算了,因为老婆还是我女儿她妈,这样闹可能那个杂种家老婆也会来闹,怕影响老婆名声我选择忍气吞声,因为我还爱她和这个家,我们经过几天的冷静,我和老婆微信,问她在什么地方开的房,有几次,老婆也如实告诉我只有一次,我也请朋友把这个杂种的开房记录调出来,确实一次,我也相信了,可能有人会说会骂我懦弱,但是我相信她,因为她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媳妇和老婆,我为什么选择原谅:

  一方面我爱她爱女儿爱这个家,二方面我确实以前有关心老婆女儿不够的地方,三方面我老婆为了我人流三次,种种的原因,我就是不想放弃,我也想过报复她,比如说我也找一个妹子到她曾经开房的地方再去开房,或者到这个地方叫个小姐,但是理智告诉我,这样我能得到什么!我也许会更加难过,所以我还是没有做。现在我觉得我能做的就是让这个杂种辞职离开这个公司,不要让我知道他还在,因为我已经找到这个人在什么地方上班,所以我还是打电话给这个杂种让他辞职,我怕我自己忍不住做一些傻事,老婆也确实和他没有感情,老婆出轨也因我有一些原因,大概什么原因我会慢慢倒来。

  而我最不男人的,就是她人流三次我只陪老婆一次,我觉得我真不是东西,所以我也是从各方面来这样原谅老婆,她出轨我原谅,一大部分我都在想是自己的不好,而造就别的男人趁虚而入,假如我一再的想是她背叛我,可能我会选择离婚,但是我一想到这个家、女儿我还真不能离婚,我们双方都是单亲家庭,我不希望我的面子还是尊严就把女儿的幸福毁了,我也不希望别人对老婆和女儿指指点点。

  而我自己确实苦恼,我想老婆犯下的错误不想让她自己一个人承担,作为一个男人,我有义务承担她的错。但另一方面我自己算是男人吗?我觉得男人天生眼睛就容不得沙子,心里会无名的堵和痛、会突然构造她们开房的影子,看见老婆无声的自责,我心也在流血。我也开导老婆,让我自己来扛,我想时间会忘记一切,而我自己答应选择原谅,我相信我以后不会拿这事说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刚到上海,布林肯就干了好几件事 还有自拍
2 重磅制裁!美国拟从全球金融体系中剔除中国
3 北京等地异象迭生 要发生大事前兆
4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5 乌军防线被突破 每天损失2个营 “最多撑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2 马斯克突然宣布提前…
3 习近平重庆之行又现蹊跷
4 赵乐际麻烦大了 被习抓住了这两个把柄
5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6 普京咋来北京?中共学者甩出了一记耳光
7 北京连丢3大海外订单
8 暗示什么?习近平又出新词 令人忧
9 市委书记没想到 下属区长送的女人让他栽了
10 悲催的中国中产:奋斗半生 二代归零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3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4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5 太尴尬了--杭州千人相亲大会竟 弓长贝占郎
6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7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8 以色列狠扇三巴掌 伊朗摸着脸 雷歌747
9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10 2023回国(65)机场:托运行李 绿岛阳光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2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3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4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7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8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9 谷歌是不是被中共收买用来欺骗 右撇子
10 普大傻投降吧!滚回老窝去—— 花蜜蜂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