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新婚妻子独自上山遇害 老公后悔莫及

www.creaders.net | 2017-03-24 23:06:43  绍兴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婚妻子独自上山遇害 老公后悔莫及

  浙江绍兴公安局昨日通报,周二(21日)独自爬山失踪的90后刚新婚的女子陈丹红(25岁),已确定遇害,疑犯已被控制。陈丹红的丈夫小赵发帖:"老婆,愿你在天堂一切安好!下辈子不要碰到,都是我的错!我没有好好看住你,那天没有陪着你一起爬山,是我的错,都怪我,对不起!愿下辈子找个好人家。"

  最早在网络论坛发帖寻人的是陈丹红的堂妹,她说:"堂姐是3月21日上午独自去爬上虞城区的龙山,在山上突然失踪的。从监控上看,堂姐一直没有下山,但公安对她手机定位竟然在宁波,这十分蹊跷。"

  陈丹红的丈夫小赵说,他和妻子是去年11月结婚的,两人都是丰惠人,平时住在丰惠家中。结婚不久,两口子很甜蜜,并没有争吵。小赵说,他自己在上虞区百官街道做厨师,早出晚归。这段时间,妻子一直处于待业状态,有时在家中百无聊赖,就跟他一起到城区,他上班时,她就独自去逛街。他说:"3月21日早晨,我和妻子两人一起到了百官街道,之后她独自去逛街了,我也去上班了。"

  因为新婚不久,两人纵然分开但仍用微信保持联系。小赵说:"到10点多,她说去爬龙山了,还在山上给我传了照片和视频。中午11点14分,她说已经到山顶了,我还建议她好好休息。可这之后,我再给她发信息,一直没回我。我打她电话,起初是被挂掉,到后来就关机了。"由于他在微信无法与妻子联络,当日中午12时多跑到龙山寻找,但没有结果,决定报警。

  有报道指,有陌生男子跟在陈女身后,陈女上山后失踪。6支救援队近百人在龙山搜寻,至23日晚上7点多,有志愿者在夜搜时,在后山山脚不远的地方发现一件女性上衣,刚发现时,衣服被扭成一团扔在路边。赵先生一看到这件衣服,情绪立即崩溃,一个大男人蹲在路边哭了起来。他说,小陈也有一件类似的衣物,当天失踪时可能就穿着这件衣服。随后,志愿者将衣物用塑料袋封存起来,作为证物交给警方。

  之后,警方在龙山后山的一片毛竹林里找到了陈女的遗体。

  23日晚上10点,上虞警方在余姚抓获24岁的犯罪嫌疑人田某,并从湖北人田某处缴获小陈生前使用的手机等物品,不过警方没有透露田某的犯罪动机,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3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4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5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传傅晓田抵京即被带走 孩子被做DNA鉴定
2 入户排查、强制报废!习总“以旧换新”始发
3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 薪水砍一半!中国的公务员开始抢着退休了
5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6 危急!哥大告急!美加多所名校告急
7 扛不住了?北京率先宣布…
8 遭北京抛弃 这位传媒大亨下场惨
9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10 习明天怕不怕?布林肯带这个大杀器到北京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周傥:理性反省和重新认识乌克 万维网友来
2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3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6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7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8 美国终于拿出了超级武器,彻底 恨中
9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10 一夜烧光13亿,伊朗导弹或让以 弓长贝占郎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亚洲的乌克兰其实不是台湾,而 随意生活
3 一只小鸟的咏叹 木桩
4 台湾面临的三个选项 suoliweng
5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6 在言论管控大搞一言堂方面,中 爪四哥
7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8 海一代选民:多少人视民主党为 随意生活
9 解密: 千年之计“一盘大棋”崩 文庙
10 民主的大陆能避免武统台湾吗? 随逛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