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丧心病狂 广州男童遭冷血凶徒当街斩断手

www.creaders.net | 2017-05-17 19:16:17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人北上热点广州发生冷血伤人案!当地一名母亲昨带7岁儿子上学途中,突然遇到袭击。凶徒当街向该名母亲双眼喷洒不明液体,又将男童拉到一旁后、活生生斩断其右手,随后更带走断手逃去,似有意令男童终生残废,行凶手法让人发指。警方闪电拘捕2名疑犯及找回断手,血案疑因债务纠纷引起。

  正所谓祸不及家人,惨遭毒手的男童一家来自湖北,在海珠区从事布匹生意。事发在桥南新街一家糖水舖门外,昨晨7时半,7岁男童随母亲上学途中遇袭,现场消息指,凶徒突然向男童母亲的眼部喷药,抢过男童后,众目睽睽下将其右手"监生"砍断,凶徒砍人后更带着男孩断手逃去,案发过程仅10多秒。血案触目惊心让现场街坊来不及反应,只能目送凶徒离去。

  有水果店姓张女老闆忆述经过:"我看见那个女人捂着脸,一个男子从包里拿出刀,拉着小孩的手砍了下来,拿着向隔壁的巷子走了。"另一名姓陈店东则称:"我当时刚准备开店,听到一声惨叫后跑出去一看,就看到一个男孩倒在地上,手部鲜血直流。"陈称,行凶男子身高约1.75米、身穿红色上衣,平时经常在附近活动,他把男童推倒后挥刀砍了几下,然后走往后巷跑了。案发后有不少市民围观,街坊谈起事件仍心有余悸。

  当局接报派警到场调查,又出动3只警犬协助搜寻断肢,以及成立专案组追缉凶徒。蹊跷的是,男童母亲当时也在现场,但因凶徒朝她双眼喷药,令双眼剧烈疼痛,无法看清楚对方样貌,意味凶徒早有预谋犯案。

  凶徒带走断手一度未找回

  昨日中午约1时,警方于黄埔区拘捕41岁姓马主谋,随后再拘捕另一名姓吴疑犯,两人均为湖北人。警方初步调查,疑犯与伤者家人疑有债务纠纷,相信有人因积怨砍人洩愤,两名疑犯已被刑拘。

  受重伤男童由父母开车送往医院抢救,但因断肢一度未找回,无法进行手术。至昨午1时许,由广州特警组成的羊城突击队在海珠区鹭江拘捕38岁姓吴疑犯,同时在单位内发现一只男孩断肢,警方立即将装有断肢的发泡胶箱,送到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11层创伤骨科,男童随后被送入手术室做手术,现时无生命危险。有医生称,找回断手的时间约5小时,接回的成功率较高。而斩人案惹起社会公愤,有网民怒斥凶徒冷血:"祸不及父母孩儿,这人真的是丧心病狂!"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2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3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4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5 惊传:中共三中全会要抓正国级政治骗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2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3 何时打台湾?传习军委会议说了8个字
4 玩弄北京于股掌 习近平首度破天荒教训金正
5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6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7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8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1
9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10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5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6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7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8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9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10 我宁在纽约行乞,也不在上海做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3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4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5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6 谁敢买中共国的电动车? 山蛟龙
7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8 去......化 山蛟龙
9 乌克兰呀,你太让人失望了! 山蛟龙
10 暴力,自由的唯一杀手 施化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