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晚上和老公亲热 次日儿子问了一句 震怒

www.creaders.net | 2017-10-07 08:50:48  pua恋爱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晚上和老公亲热 次日儿子问了一句 震怒

  我和老公结婚八年了,有一个六岁的儿子。我们也从结婚时的一穷二白,如今日子过的十分滋润。老公家由于是农村的,公婆在我们结婚时,也无力帮忙买房买车。那时我觉得老公家庭条件虽然不好,但是胜在人非常上进。于是我不顾父母反对,和老公裸婚。结婚之后,住在租的房子里,老公对我心有歉意,就加倍的努力工作,并把握住机会自己创业成功。

  但是老公事业成功的同时,我却越来越觉得婚姻没意思了。尤其是生了儿子之后,老公把心思全部放在事业上,经常为了一纸合同就出差半月之久。对我也没有了新婚时的激情,每次回到家,就倒头大睡。但是我才三十岁,正是需要男人关爱的时候,老公却对夫妻生活越来越不感兴趣,有时间也是和我说又能挣多少钱。

  这让我对老公越来越失望,我终于还是没忍住,背叛了老公,找了个贴心的情人。刚开始由于儿子在家,我们只能趁儿子上学时,偷偷约会。但是后来我不满足于只是白天见面,希望晚上也有人陪。也正好赶上老公那阵事业忙,他经常出差。于是我就大胆的把情夫领回了家,买了很多玩具零食,成功把儿子稳住。

  老公公司也终于度过了业务旺季,开始有时间陪陪儿子,看着父子俩开心的玩闹,我心里有点觉得对不住老公。只好加倍对他好,这么多年他在外打拼其实有多难,我是知道的。家里父母帮不上什么忙,一切都要靠自己来打拼。刚创业那阵,老公曾三天几乎没怎么休息,只为了区区几万元的生意。如今事业走上正轨,老公却更加努力,只为了要给儿子一个好的家庭,不再像他一样,受穷被人瞧不起。

  晚上的时候,我和老公等孩子熟睡后,也温存了一番。事后听着老公熟睡的呼吸声,我下定决心和情人分手,好好的对待老公,教育孩子,一家人一起幸福生活。谁知道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儿子突然对我说道:叔叔昨天晚上又来了吗,给我带吃的来没?我慌张的说道:什么叔叔,就你爸爸在家。儿子却说道:少骗我了,晚上我都听到了,你们又唱歌了,每次叔叔来,你才唱歌的。

  儿子一说完,老公就全明白了。他愤怒地让我回房间,自己仔细问起了儿子。等了没一会,老公进屋和我说,你也别解释了,我都知道了,真没想到你会做出这种事,还是当着儿子的面。我也懒得和你争吵了,你收拾下东西回你娘家,自己反思下。儿子我来照顾,至于以后怎么办,等我想好后,和你联系。如今我在娘家整日以泪洗面,给老公打电话他也不接,我到底该怎么办,才能挽回老公,才能保住这个家。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2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3 前第一夫人宣布角逐总统大选
4 快讯:英国拟限制这类中国公民入境
5 与恒大碧桂园不同 它爆雷能炸断中国的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金融危机开始了
2 全球手机排行变天 新黑马杀出
3 冲向中共人大记者会主席台的女人 身份曝光
4 丁薛祥一声令下!专家:能走就走
5 请愿在天安门挂习像 两国贼亮相了
6 罕见画面!习近平总书记竟这么痛苦?
7 事情闹大了!两上将供出江绵恒
8 习近平真的是命不久矣
9 国务院沦为政务院?女子突然起身冲主席台
10 《热辣滚烫》北美首日票房惨 外媒差评一针
热门专题
1
中共两会
6
台湾大选
11
火箭军悬案
2
中美冷战
7
李克强猝逝
12
台海风云
3
以哈战争
8
中国爆雷
13
战狼外交
4
乌克兰战争
9
李尚福出事
14
普里戈津
5
万维专栏
10
秦刚失踪
15
涿州水灾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所谓照片的“历史在场”与“有 湮灭之城
2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3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4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5 辛峰:保守党大幅领先 搭顺风 万维网友来
6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7 秦刚案“内情”传达到副军级 雷歌747
8 欧盟辱华 普京辱华 梅西辱华 雷歌747
9 百年之大变局真的要来了 施化
10 胡锦涛之恶汇总 恨中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杀一个无辜的人而救更多的人, 平等性
2 中国不适合多党轮流执政 鲁迅九
3 俄乌战争:第四辆美式M1坦克被 随意生活
4 77年高考数理化我得的都是大鸭 treebird
5 中国梦未来五年,十年和三十年 文庙
6 用莫言的矛击莫言的盾 花蜜蜂
7 为什么不可能有第二次改革开放 三都瓠瓜
8 莫言现象:中国知识分子的宿命 万维网友来
9 回复博主must:见海阔_天空的 高鹏
10 中文的突围,从打字机到人工智 思芦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