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 > 社会传真 > 正文  

中国又出一神级骗子!缅甸总统第三夫人

www.creaders.net | 2018-02-12 11:21:36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又出一神级骗子!缅甸总统第三夫人

  继假的解放军将领、名医、大学教授后,今次连外国政要的夫人都有人冒充!内地多个网站自2017年2月起,陆续刊登多篇“灵光花仙子”在内地出席活动的报道。据指,该名“灵光花仙子”30多岁,更自称是缅甸总统赛茂康(实为缅甸副总统,现任总统为廷觉)的第三夫人。惟内地媒体近日向多个缅甸驻华机构查询,得到的回覆都是“查无此人”;而见过“灵光花仙子”真人的民众,更指她化妆很浓,“目测有50多岁”。

  根据相关报道显示,“灵光花仙子”的身世颇富传奇色彩,她声称有缅甸皇室血统,皇室为保护她的安全,自小就把她送到中国寄养,因此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她于5年前回到缅甸时,与赛茂康相识,在缅甸“一夫多妻制”的制度下,成为对方的第三夫人。

  “灵光花仙子”在内地相当出名,近年多次获邀出现政商界的活动,包括“2017中国物联网双创经济高峰论坛暨中军创未来发展战略规划会议”、“北京参加中缅经济洽谈会”,以及电影公司的交流会。

中国又出一神级骗子!缅甸总统第三夫人

  对此,“灵光花仙子”称因有关活动都属于私人行程,故她不需要向官方申报;至于人身安全方面,她身边一直便衣的国安人员保护,出入时也由国安部的车辆接送。除了经常出席政商界的活动,“灵光花仙子”出行的排场也不小,“我不坐飞机和火车,包机倒是可以,但是不要那么浪费嘛,我上次在河南坐的是直升机”。

中国又出一神级骗子!缅甸总统第三夫人

  不过,内媒记者近日向缅甸驻华大使馆、缅甸驻昆明总领事馆、缅甸驻南宁总领事馆等查询灵光花仙子的身份,得到的回覆是“频繁在中国境内活动的所谓‘缅甸赛茂康总统夫人’灵光花仙子是虚假的”。缅甸驻南宁总领事馆还表示,赛茂康并非缅甸总统,而是副总统,并指缅甸法律规定的是一夫一妻制。

  “世界人民都知道,灵光花仙子是赛茂康总统的夫人,谁敢冒充一个国家领导人的夫人,除非不要命了。”灵光花仙子坚决否认假冒,反怒斥记者说:“你们凭什么来管我们的事?你们凭什么来管国际上的事?”她还教训记者说:“记住一点,我花仙子没有义务去回答你们这些记者的问题。做事一定要有德行,德行天下,一定要为人民服务,全心全意的为百姓去着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2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3 余茂春惊人预告 习近平的噩梦要来了
4 火箭军又将大地震?习四个字批示
5 复旦研究生珠峰地区登山死亡 真相更令人愤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更多>>
1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2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3 铁拳再现!中国将禁止公布这些数据
4 不好,爆雷越来越密集了
5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6 重庆,又一次刷新了底线
7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8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9 华尔街大鳄警告 它是一个“巨大的泡沫”
10 拜登祭出重招 堵上北京这个漏洞
热门专题
1
以哈战争
6
中共两会
11
秦刚失踪
2
中美冷战
7
台湾大选
12
火箭军悬案
3
乌克兰战争
8
李克强猝逝
13
台海风云
4
万维专栏
9
中国爆雷
14
战狼外交
5
美国大选
10
李尚福出事
15
普里戈津
一周博客排行 更多>>
1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2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3 速战速决 伊朗真乃大丈夫也 体育老师
4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5 达唐:故宫博物院遭公开举报 万维网友来
6 谁是中国人? 谢盛友文集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日本电影《追捕》中的杜丘和真 弓长贝占郎
9 辛峰:特鲁多为什么不信加拿大 万维网友来
10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一周博文回复排行榜 更多>>
1 川普就是美国的毛泽东 右撇子
2 前瞻:习马再相会 花蜜蜂
3 警惕有人把民主党与共和党的关 karkar
4 美国为何选择这个时候公布中共 山蛟龙
5 周傥:美国迫在眉睫的危险 万维网友来
6 习近平一盘神秘大棋成就了大日 文庙
7 现代战争目的:摧毁战争意志 施化
8 抖音在大选年被禁的可能性不大 随意生活
9 去......化 山蛟龙
10 康生的儿子死了/漂亮国的象征 体育老师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